有人了解新南威爾斯大學嗎?

時間 2021-05-30 00:14:26

1樓:UNILINK

UNSW新南威爾斯大學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知乎上有個校友這麼說:

平台高- 全球前50名的頂尖大學

逼格高- 現代化的教學樓,設施絕對一流

就業率高- 培養出最多百萬富翁的澳洲大學

緋聞多- 愛情「天台門」震驚全澳

這些年,UNSW一直在進步,全球排名突飛猛進!絕對是潛力股一般的存在。

它是尖端研究、教學和創新的動力源泉,是世界百強大學之一,擁有59,000多名學生和7,000多名強大的研究團體。大學位於澳洲最大的城市雪梨,成立於2023年,以科學、技術和專業學科為特色。

UNSW申請評估

新南威爾斯大學提供廣泛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研究課程。UNSW正在擴大教育範圍,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和社群的學生受益。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主校區位於Kensington,占地38公頃,距離雪梨市中心7公里。其他主要校區包括位於帕丁頓的藝術與設計學院和位於澳洲國防軍學院的UNSW坎培拉校區。

商學院:Business

絕大多數專業:

211/985:均分72

非211:均分88

精算:需要額外看專業課成績

Master of Economics:211和雙非分別76/88。

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ommerce:均分68,只收211/985。其實就是MComm的第一學期,成績達到65%可以繼續完成商科碩士,達不到只能轉學。

UNSW申請評估

工程/計算機學院:Engineering and Computing

錄取要求(所有專業):

211/985:均分72

非211:均分76

其中Graduate Certificate in Computing可以接受任何本科背景,成績達到65%第二學期可以進Master。其餘學位一律要求背景相關。

UNSW申請評估

人文社科:Arts and Social Science

錄取要求(所有專業):

211/985:均分72

非211:均分80

專業範圍比較廣,大家關注的新聞、傳媒、公共關係、教育等等全在這。如果打算技術移民可以選中學教育。

Master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

Master of Public Relations and Advertising

Master of Teaching(Primary/ Secondary)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 Governance

Master of Interpreting

Master of Translation

Master of Translation & Interpreting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Master of Education

Master of Educational Leadership

Master of Development Studies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UNSW申請評估

藝術與設計學學院:Art & Design

錄取分數:一律72,不區分985/211以及非211。

專業方向:

Master of Design (要背景)

Master of Visualisation, Simulation, and Immersive Design (不要背景)

Master of Curating and Cultural Leadership (策展,移民專業)

UNSW申請評估

理學院:Faculty of Science

錄取分數(不區分211/985和雙非):

心理學(Psychology):80

其他專業:一律72

所有專業要求背景相關。

Master of Financial Mathematics:跨界專業,成績不夠商學院又想讀金融的可以考慮。

UNSW申請評估

建築和環境科學:Built Environment

錄取要求(所有專業):

211/985:均分72

非211:均分80

專業方向:

Master of Architecture

Master of Property and Development

Master of City Planning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Urban Design/Sustainable/City Analytics等幾個專業,由於裁員21年開始被砍掉了。

UNSW申請評估

法學院:Faculty of Law

錄取分數(不區分211/985和雙非):

Master of Law (LLM):均分72

Juris Doctor (JD):均分76

打算移民和留澳當律師的,就直接JD吧,相關背景可以免學分,別折騰LLM了。

UNSW申請評估

醫學院: Faculty of Medicine

均分要求不高,一律只要72。

學術背景和工作經驗要求套路比較深,這裡就不具體展開,有需求的小夥伴直接點下方鏈結

UNSW申請評估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2樓:澳洲留學巴士

澳洲一所世界頂尖級研究學府,澳洲名校聯盟「八大名校」之一。

同時是與賓夕法尼亞大學、奧克蘭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等世界一流大學並列的16所5星+大學之一。

新南威爾斯大學目前在校學生59,000餘人,擁有多達135個國家的近9000多名國際留學生和7,000多個研究社群,提供450多個本科、碩士和博士課程。作為當今最負盛名的理工科大學之一,有著「立校之本」之稱的EE (Electrical Engineering) 專業, 為新南威爾斯大學奠定世界頂尖工科學府做出了重大貢獻。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優勢專業有:

1、礦產和採礦工程:居世界第9、澳洲第3

2、會計與金融:居世界第10、澳洲第1(與墨大並列)

3、環境研究:居世界第14、澳洲第2

4、土木與結構工程:居世界第15、澳洲第1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優勢有哪些?

UNSW2023年雇主滿意度高居全球第21位;

全世界第一所獲得QS世界大學排名五星級加滿分級別大學,全球僅十一所大學獲此殊榮;

據QS世界大學排名—UNSW學科聲譽全球第40位;

國際學生滿意度88.6%—國際學生調查2015;

全球頂尖學者,科研人員供職於此,他們將成為學生今後學習生活的最佳拍檔;

國際視野高居83.5分—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2015;

COE大本營—澳洲50強COE校友人數全澳第一;

所在地雪梨憑藉高等教育資源,多元國際文化等優勢,被評為澳洲最佳求學城市;

國際體驗—與全球超過200個知名高校是長期合作交流專案夥伴,學生擁有更多國際文化交流和教學體驗的機會;

安全保障一流,投入大量資源保證學生在校安全;

UNSW培養的高新技術企業創始人多於澳洲任何一所大學—美國Crunch Base公司資料庫;

本科生享有最高起薪中位數,雪梨地區及新南威爾斯位列第一,八大畢業生中位列第一;

享受最先進的實驗室,設計師,圖書館,運動及休閒娛樂中心;

就業保障—本科生在畢業後在六個月內找到工作的佔80%,研究生佔84%。

本科:

澳洲留學巴士:澳洲留學 | 新南威爾斯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碩士:

澳洲留學巴士:澳洲留學 | 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博士:

澳洲留學巴士:澳洲留學 |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博士申請攻略

3樓:

新南威在讀。

看到有人黑UNSW我是覺得很荒誕,Bachelor of Commerce的錄取線相當於國內高考660分以上啊,國內大多985都可以上了。

UNSW在澳洲是最好的學校之一,我又考不上中國最好的學校,為什麼我不好好地利用UNSW的寶貴資源充實自己呢?

求學路上大家都不易,共勉。在國內選擇預科的時候更要擦亮眼睛,我是在哈工大的1.5+3新南威專案就讀過來的,在哈工大學到了很多很多,專業課的對接也很順利。

來了UNSW對各方面也非常滿意,感恩一切。

4樓:考拉幫雲課堂

不久前從新南畢業的。

新南其實跟雪梨大學差不多,但是在國內的話名氣不如雪梨大學。歷史不長,位處雪梨,世界排名不錯。雖然是綜合性大學,但是除去商科,新南主攻理工科類。

相反,雪梨大學主攻文學傳媒和法學類。

課程難易程度的話,說難不難,說簡單也沒那麼簡單。除了那些已經「名聲在外」的難課以外,大多數課程其實想pass的話都不難,但是如果你想要高分的話就要看你自己了。所以說水不水、畢業之後是什麼水平,這些問題都要看學生自身了。

從今年開始新南開始搞三學期,被很多學生都吐槽到不行了,壓力大、時間緊、作業多。身邊有很多即將畢業的人表示公升學的話不會繼續申請新南的了。但是三學期這個事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在這裡非常慶幸自己沒有趕上三學期哈哈)

5樓:百事達

新南威爾斯大學現有10個學院,1個大學院,共75個系。其中大學院是由澳洲國防部資助,是在2023年成立的,該處學員都是軍校學生,在此學習藝術、科學、工程。這個大學院也稱為澳洲國防軍事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非常注重教育與科研的跨國界交流與發展。目前,大學有來自135個國家的近9000多名國際留學生。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兼有文科學科的綜合性大學,是澳洲在校學生人數最多、排名最高的學府之一,2023年有3位獲得「羅德斯」獎的學者。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工程學院、商學院、法學院、農學院等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譽,尤其是工程學院,堪稱國際水平。

6樓:留學監理網

國外大學院校資訊都可以從這裡查詢,包括申請條件,費用,專業設定等等資訊

中教安學留學監理服務網:匯聚中國認可的海外留學院校名錄

新南威爾斯大學 商業碩士?

清柚哥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排名45,商科世界排名49,從世界排名上看,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業碩士在全球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的。從該專案課程設定的廣度來說,畢業生能夠具備基本的商科基礎知識,並且會在其所選方向內做到術業有專攻。未來不論是在企業中的人力資源部門 財務部門任職都會有很大的優勢。該專案畢業生若有...

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錄取條件?

小貝 會計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金融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商業分析 985和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transition課程讀完可以申請其他八大嗎?

Journey 具體要求,每所大學的不同專業都有區別。以墨爾本大學為例,要求如下 Bachelor of Agriculture UNSW預科GPA7.6,學過 學術英語 數學C S Bachelor of Arts UNSW預科GPA8.3,學過 學術英語且成績至少70 如果選擇經濟學方向,則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