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GC與新南威爾斯大學Master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31 02:57:26

1樓:留學益網

樓主感到困擾是捨不得雪梨大的名氣,還是更喜歡雪梨大學的課程呢?

如果只是為了名氣,去看一下專業和綜合排名就知道其實也差不了多少,以後畢業回國過簡歷關都不是什麼問題,所以不必糾結與這一點,有master就去吧,穩妥一些。

如果特別喜歡雪梨的課程,那你就要好好考慮和衡量自己的能力了。雪梨大的gc需要均分65才能進第二學期,如果對自己不太有信心,覺得一下子面對語言壓力+專業課壓力+生活環境壓力會力不從心的話,那讀USYD真的會比較冒險,因為如果你第一學期到不了65,再想轉學去其他八大也是比較困難的。

2樓:澳洲考拉姐

建議新南直接master,兩個學校排名差不了多少。悉大的gc需要均分65才能進到主課。會壓力比較大第一學期哦。而且gc+master的學歷可能會影響到拿畢業生工作簽證

3樓:Nicole333

對於這種選擇,我一直建議有master直錄就優先選擇master,除非對GD+Master的專業非常感興趣並且對自己對學習能力非常自信。因為GD或者GC+Master都讀法還是存在一定風險,如果成績達不到65份就無法繼續讀master了。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master of it怎麼選

雪梨IT小仙女 如果要移民的話。讀AI很難在澳洲找到相應的工作。在新南10同學裡面8個半都是學AI的 畢業之後。幹嘛的都有。悉大小方向有很多。同學們選啥的都有。相對比較自由。而且選課選得好。畢業證上最多可以有三個major新南是三學期制。學習壓力很大。內容更是重全而不深。相比個人更推薦悉大。 Nic...

商科碩士雪梨大學還是新南威爾斯大學

mia喵喵 從經濟學GD轉到經濟學碩士,基本上可以免學分進入,但是轉到commerce的話,一是看你的分數是不是符合要求,二能否免學分看你經濟學選課了,有可能不會全免,但是可以修金融和商業分析。但是讀GD有風險,如果分數沒有達到65分,需要轉學,學的課程是否可以減免看你的課程。 橦鈴 我會建議雪梨大...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哪個牛?

我的滑板鞋 STEM類學科UNSW比較強,文法醫USYD比較強 當然考上醫的話你去哪所學校都沒區別 每個學校都是有自己的長處短處的。這種問題就和 你覺得MIT和哈佛那個比較強 差不多意思。利益相關 UNSW本科畢業 Eric Zheng 雪梨大學的文科 法律等學科更加優秀,而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理工科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