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哪個牛?

時間 2021-06-02 21:39:49

1樓:我的滑板鞋

STEM類學科UNSW比較強,文法醫USYD比較強(當然考上醫的話你去哪所學校都沒區別)。

每個學校都是有自己的長處短處的。這種問題就和」你覺得MIT和哈佛那個比較強「差不多意思。

利益相關:UNSW本科畢業

2樓:Eric Zheng

雪梨大學的文科、法律等學科更加優秀,而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理工科享譽澳洲,不能單看排名。本人是新南威爾斯大學預科畢業的學生,對雪梨大學也有一定了解,可以告訴你的是: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理工科相對比較優秀,容易有出路,畢業後留在澳洲找工作或者移民希望更大;而雪梨大學的優秀學科多半是偏向學術類的,掛科率較高,未來工作機會相對較少。

總而言之,個人認為,如果希望留在澳洲,儘管新南威爾斯大學在國內的知名度略遜於雪梨大學,但傾向於選擇新南威爾斯大學。當然不排除本人有傾向於理工科的嫌疑,所以請您根據自己的打算選擇的專業來考慮。

3樓:南京特萊沃留學

這只能有乙個籠統的回答,因為哪個牛還得看牛在哪方面。

從幾個排行榜上來對比一下他們的綜合排名:

QS排名

2. Times排名

3. 交大排名

4. US News排名

這是四大排行榜的綜合排名。但是具體學什麼專業,還有不同。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master of it怎麼選

雪梨IT小仙女 如果要移民的話。讀AI很難在澳洲找到相應的工作。在新南10同學裡面8個半都是學AI的 畢業之後。幹嘛的都有。悉大小方向有很多。同學們選啥的都有。相對比較自由。而且選課選得好。畢業證上最多可以有三個major新南是三學期制。學習壓力很大。內容更是重全而不深。相比個人更推薦悉大。 Nic...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之間怎麼選擇?

指南者提公升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所在地區 澳洲 雪梨 澳洲 雪梨 學校特點 G8院校 全澳歷史最悠久大學 就業競爭力世界第4 G8院校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全澳規模最大工學院 學...

收到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的master of commerce的offer,去哪個學校啊?

澳洲小益 雪梨大master of commerce 下的accounting課程以及新南的 master of commerce Extension 以及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Extension 這幾個課程是CPA認證的課程,而且這幾個課程都是兩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