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國立,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哪個更好呢

時間 2021-08-12 05:49:03

1樓:水月

看你個人需求

計算機其實讀下來口碑最好的貌似是新南?教授的課程比較全實用性強

雪梨國立計算機都很好雪梨名氣更大國立好移民開的課更學術化申PhD會更方便

2樓:沫雨莀風

澳國立!如果看重排名的話就選擇澳國立準沒錯。另外新南也有在坎培拉的校區請看好專業。當然因為澳國立在坎培拉,所以相對無聊請準備好享受孤獨。

雪梨和新南差不多,但新南聽說是三學期制學習壓力相對緊張。這兩所大學都在雪梨相對娛樂生活豐富一些。看你偏向於什麼吧!

3樓:iae墨村CC姐

按照以上大學計算機學科的綜合排名是:悉大,國立,新南,單看大學的綜合排名是:國立,悉大和新南,如果題主考慮畢業之後回國發展可以在悉大和國立裡面選乙個吧,兩所大學在國內知名度都可。

4樓:好多魚

首先看是申本科還是研究生~

如果是本科,從以下幾方面考慮1.方案,比如普通高中生,新南威爾斯大學可以讀diploma,其他學校只能讀預科,那一下就少了一年時間;

2.學制,像雪梨大學計算機類被認證的課程全都是四年的,那如果想省點時間,還是選其他學校的號。

而如果是研究生:

主要看一下各個學校的課程設定以及方向選擇,再考慮下地區因素。由於計算機也是移民專業,雖然是非常難移的移民專業,所以可以傾向於澳國立,而且澳國立還是研究型很好的大學,如果成績好,還可以轉research.

5樓:wzn

這三個其實本質上差距不大都是澳洲最好的學校。雪梨和新南在雪梨大城市,吃的玩的比較多。澳國立在村里,比較適合靜心做學術。雪梨校園更加漂亮一些大一些。

已經拿到雪梨大學,澳國立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的offer該怎麼選擇啊?

澳洲的Karen醬 這個問題時間有些久了,但既然看見了還是來回答一下吧 如果是對藝術設計類的感興趣,也有答主回答啦!全澳最好的是RMIT沒有錯,一直保持在全澳第一的位子沒有變過的,而且對於設計類的平台是蠻好的,有很對機會接觸世界頂級的工作室的。但如果是要從之後回國工作來考慮的話,看題主申請的都是商科...

商科碩士選擇雪梨大學,澳國立還是新南威爾斯?

William話澳洲 看題主的規劃。如果是以就業為導向的話,那麼首選雪梨大學,不論是從地理位置還是專業及學校知名度這塊都是由於澳州國立的。但是如果以移民為目的的話,建議重點考慮下澳州國立,畢竟ACT州擔政策對於本州畢業生還是利好的,畢業之後拿491應該是沒有問題的。190就要看情況case by c...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哪個牛?

我的滑板鞋 STEM類學科UNSW比較強,文法醫USYD比較強 當然考上醫的話你去哪所學校都沒區別 每個學校都是有自己的長處短處的。這種問題就和 你覺得MIT和哈佛那個比較強 差不多意思。利益相關 UNSW本科畢業 Eric Zheng 雪梨大學的文科 法律等學科更加優秀,而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理工科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