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立 雪梨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如何抉擇?

時間 2021-06-05 23:04:08

1樓:

肯定布里斯托大學呀,這還用想?認可度都不是乙個級別的,去雪梨墨爾本之流的都是本科都考不上的那種,這是眾人皆知的事情,澳洲的那些技校配給布大提鞋?

2樓:Overwhelming

過來人告訴你句實話,哪個都別去!國內現在對澳洲學歷歧視很大,尤其政治因素牽扯進來,沒人能理智對待你。布里斯托確實排名和影響力在英國眾多高校裡相形見絀,加上國內對一年碩士也是用水碩一竿子打倒英國學歷,建議你努力申英國G5,哪怕是UCL也行,起碼排名能行。

3樓:溜溜球

我當年跟你情況很像,也是英澳雙申,然後offer質量跟你很相似,高不成低不就這種。如果是商科專業的話,這幾個學校其實差不了多少,主要看你本科學歷如何,如果你想去券商或者銀行之類的,那麼對本科學校還是有一定要求的,此外,還對你的實習經歷比較重視。我當年大學並沒有在北上廣念書,所以實習經歷為0,我當時果斷選了澳洲的學校,原因就是我有2年時間,假期可以補充一下實習經歷,如果去英國就一年時間,課程排的又比較緊,就沒有時間補充實習經歷了。

總之,如果你本科OK,實習經歷也比較豐富,那麼去英國是價效比最高的,一年畢業就能回來當打工人了,即便英國開銷比澳洲貴,但是澳洲要2年畢業,總費用也是比英國高的。但是,如果你軟實力背景不足,又想從事商科專業的工作,那麼建議你去澳洲,並且澳洲這兩年一定要把實習經歷補上來,因為商科嘛,還是比較看重你的實踐經歷的。至於澳洲學校怎麼選,其實這兩個學校差不多,看你個人喜好。

4樓:iae墨村CC姐

三所澳洲大學和一所英國大學,首先題主需要確定是想去澳洲還是英國。

單方面從大學的排名來看,根據2021QS世界大學排名,國立的排名最高澳洲第一世界第32,雪梨和新南是前50,而布里斯托是前90,如果根據排名最高來選擇就是國立。

從課程題主拿到offer的這幾所大學的選的專業都不錯。澳洲這邊申請的課程就是商科裡面最多留學生選的課程master of commerce可以選不同的major去讀,尤其是雪梨大學和新南分2年和1.5/1.

7年的課程,2年的課程可以選2個major,1.5年(雪梨大學)和1.7年(新南)的課程是重點學習乙個major,如果本科有商科背景的話還可以減免一些基礎課的學分,國立的master of commerce和這兩個學校的課程相比綜合排名差了一些。

建議三所大學裡面選擇接受雪梨大學的offer 。布里斯托的Financial and investment 課程設定不錯,如果題主決定去英國就可以接受這個offer。

5樓:羅蘭

我的想法:一是看看專業設定,哪個更喜歡和適合;二是看看學制,自己喜歡和家裡經濟條件衡量後,考慮乙個;三是看看專業的中國學生比例,自己喜歡多還是少,然後選擇。至於排名,我覺得貌似沒必要特別糾結,尤其這排名差距不大的。

6樓:

肯定選布里斯托大學,澳洲學制和英國一樣的,英國一年就讀完了,就是辛苦一點。澳洲假期特別多,而且中中國人真的非常多,尤其是雪梨,移民還行,要是回國認可度真心不如英國!

布里斯托大學之前找工作認識乙個,面試的時候覺得她真的優秀,英文流利而且有氣質。旁邊雪梨大學的英語說的磕磕巴巴…真的尷尬。選布里斯托大學吧,真的挺好的,去不了再去澳洲。

7樓:海外留學龜

排名上,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

但是我更建議你選擇新南威爾斯大學,

從排名和你的專業情況上來看,新南無疑會更好一點。

8樓: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從入門扛角度來看(一般中中國人喜歡看的方面)就是二三本學生的聚集地。布里斯托好歹限制了(最差也是普通一本)。

單從qs排名,都在50左右的學校(我的意思是限制到50名,那人家一般招本科也要是985),所以差不多。

時間價值,布里斯托只要一年,比較便宜價效比高。

9樓:EPEIEM

商科的話如果有更好的還是英國吧,但英國只有布大就很尷尬哈哈,布大主打工科,而且今年英國不知道咋樣,不能出去的話還是別讀了。澳洲新南雪梨都是非常好的學校,平台很高,澳洲唯一的黑點就是門檻低,課程深度不是很深,但澳洲時間充足,學校平台資源好,老師水平高,在澳洲讀書的話一定得聯絡老師做專案發文章,在澳洲和老師發文章時間充足,老師也容易聯絡的。澳洲學校這麼高的平台千萬別混,簡簡單單拿個文憑沒用的

10樓:留學益網CSA

綜排上,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

金融專業排名上,新南威爾斯大學》雪梨大學》布里斯托大學;

留學費用: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英國時間短費用相應少一些,但如果1年不能順利畢業也會增加費用)

以上簡單對比了幾點,總歸還是各有利弊,澳洲這邊時間雖然長點,但是足夠的時間去適應全英文的環境並學習,英國時間短價效比高,但是學習壓力大;從回國發展角度來看,雖然存在無形的留學國家院校鄙視鏈,但是總體上還是排名高的院校要吃香一些。當然啦,這些都是參考,具體還要結合學校的課程設定,你自己的留學計畫,職業發展計畫來綜合考慮。

11樓:tsuihao

英國現在每15人就有1人感染新冠,還在增長中。澳洲今年秋冬季疫情可能爆發。而且這兩個國家畢業後就業、移民都很難,花費又很高,學歷回國認可度也一般,建議慎重考慮

12樓:愛吃芒果的皮皮

不知道題主是就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如果本科,學制3-4年,我覺得英國可能更好一些如果研究生,英國一般學制一年,按照目前疫情的狀況,很有可能在家上一年網課。

如果選擇澳洲,學制1.5-2年,至少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會在澳洲。

題主如果畢業後回國工作,建議選擇知名度較高一些的院校。

布里斯托大學排名度在前35

雪梨大學前40

新南威爾斯前45

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專業選擇相應的學校,如果題主看中的不是學校知名度,那就選擇專業排名靠前的院校吧!

雪梨大學前40

已經拿到雪梨大學,澳國立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的offer該怎麼選擇啊?

澳洲的Karen醬 這個問題時間有些久了,但既然看見了還是來回答一下吧 如果是對藝術設計類的感興趣,也有答主回答啦!全澳最好的是RMIT沒有錯,一直保持在全澳第一的位子沒有變過的,而且對於設計類的平台是蠻好的,有很對機會接觸世界頂級的工作室的。但如果是要從之後回國工作來考慮的話,看題主申請的都是商科...

澳國立,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哪個更好呢

水月 看你個人需求 計算機其實讀下來口碑最好的貌似是新南?教授的課程比較全實用性強 雪梨國立計算機都很好雪梨名氣更大國立好移民開的課更學術化申PhD會更方便 沫雨莀風 澳國立!如果看重排名的話就選擇澳國立準沒錯。另外新南也有在坎培拉的校區請看好專業。當然因為澳國立在坎培拉,所以相對無聊請準備好享受孤...

澳洲會計讀研,雪梨大學還是新南威爾斯。?

海歸小益 八大之間沒有太大的差異,尤其是會計專業,就跟清華北大一樣,都是好大學,會計專業的課程設定也基本類似,專業基本知識都是要學到的,所以沒有太大的區別。如果很介意學校回國的知名度的話,選擇雪梨大會好一些,畢竟是老牌的名校,否則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吧,心情愉悅讀書也開心。 Iris 老師 按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