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的GDoffer該不該接受?

時間 2021-06-09 12:40:00

1樓:Amy張

GD課程一般就類似於碩預,考慮到你本三的背景和76分的均分,給GD課程很合理。至於好不好過,這個真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要考慮一下你的經濟開銷和學習毅力再做定奪比較穩妥,真的喜歡UNSW,就奮力搏一搏。

至於你提到的完成課程後只需要再讀半年,叔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完成GD課程後還需要再讀1年master主課,也就是2.5年總就讀時間。

最後再補充一下,澳洲其實IT比較牛的四星院校裡也有不少,他們可能比較務實,但是要求一樣不低,你也可以考慮一下,比如雪梨科技大學UTS。

2樓:小冠

這個情況很正常,很多學生在申請澳洲一些學校的專業時,不管是八大還是非八大,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要麼是成績不夠,要麼是你的本科專業背景不夠,學校都會先給乙個GD課程的OFFER,這個GD課程一般是讀一年的,當然,這個GD課程和你申請的碩士專業,課程設定和難度是一樣的,沒什麼不同,學校之所以給你這個GD OFFER,主要就是看你讀完GD後,成績是否可以達到學校的要求,像一些掛科太多,成績又沒達到的,GD課程結束後,是不可以繼續讀下去了,你只能想辦法轉學了,所以有一些風險,這類專業,主要是給一些基礎比較好,學習能力強的學校比較合適,你是否要選,完全取決於自己的信心了,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GD課程與你申請的專業,課程一致,難度不會增加,就看你是否敢去挑戰了,切記,GD結束,只要你的成績差一分,學校都會拒絕你的。如果GD結束後,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那GD課程可以轉學分到第一年的碩士課程上,繼續讀後面的碩士課程。

新南威爾斯UNSW的IT coursework難讀嗎

Tracy 這個首先要看專業背景,如果本科就讀的IT專業,研究生應該相對不太難 如果研究生時跨專業的,那就需要考慮一下了,可以在上研究生之前自學一下要用到的軟體 林克 沒有聽說新南威爾斯的IT的期末很難通過,但是新南威爾斯的期末考試掛科率在澳洲大學裡還是比較有名的。這裡有乙個非官方的排名,題主可以參...

如何評價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

這問題雖然是釣魚,勉強答一波,在問題你放在澳洲當地問,估計沒人理你。現任總理莫里森和新州州長都是新南威爾斯大學畢業的,現任新州州長還是你們一直diss的Master of commerce 畢業的。別說澳洲人不重視政治,看看莫里森作的妖,他就算遺臭萬年也是有姓名的 紐星達留學移民 你好,我是紐星達團...

紐約理工nyit和新南威爾斯unsw那個好一點呢?

Sophie在加拿大 我這幫學生申澳洲大學和紐約理工都不收錢,有想留學申這些大學的不用去找收錢的特別還收費好幾萬的中介,至於哪個好主要你想去哪。 Cecy小姐姐 城市偏愛紐約。學校偏愛新南。為什麼現在大家問的問題都這麼難答。如果以後要回國的話,還是選擇新南吧。雖說最後能不能有很好的發展是憑自己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