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南威爾斯大學的full offer,申請了coe,可以增加5周語言班嗎?上完語言班,語言考試嗎?

時間 2021-06-07 17:15:58

1樓:留學益網

如果你簽證已經辦好了,有足夠的讀語言的時間,那麼直接申請新的語言課Tertiary Orientation Program (TOP),交錢鎖位置,等學校下語言課的coe就可以去UNSW讀語言了。

切記的是,拿到語言課coe,千萬不要去辦新的簽證,如果去申請新的簽證那之前的學生籤就作廢了。

如果還沒辦學生籤的話,可以先申請這個語言課,等拿到語言課的coe,再和之前的大學coe一起遞交簽證。UNSW的Tertiary Orientation Program (TOP)是針對拿到full offer學生的5周語言課程,小於18個人/小班,純粹是提公升學生英語能力,所以沒有考試壓力。

2樓:無錫澳星留學

你拿到full offer,意味著你已經達到學校的雅思要求了,如果還想在主課前配語言課的話,理論上是可行的,還需要結合你的入學時間看是否來得及加語言課。滿足語言的情況下,配的語言課是學術英語,上完這5周不需要參加語言考試的。

3樓:澳洲約翰學長

可以申請讀語言,但是這樣做的不多,你認為自己的條件允許這樣就可以,需要再申請乙個語言的offerr然後換coe,上完語言班都要考試的,不過你已經有full offer了,語言考試成績對你來說沒什麼影響。

4樓:露娜

時間允許的話是可以的,再拿乙個coe就可以了。因為你語言已經達標,所以語言班結束即使有考試也不會影響你進主課的。不過我記得比較高階的學術英語至少是10週起。

新南威爾斯大學 商業碩士?

清柚哥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排名45,商科世界排名49,從世界排名上看,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業碩士在全球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的。從該專案課程設定的廣度來說,畢業生能夠具備基本的商科基礎知識,並且會在其所選方向內做到術業有專攻。未來不論是在企業中的人力資源部門 財務部門任職都會有很大的優勢。該專案畢業生若有...

已經拿到雪梨大學,澳國立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的offer該怎麼選擇啊?

澳洲的Karen醬 這個問題時間有些久了,但既然看見了還是來回答一下吧 如果是對藝術設計類的感興趣,也有答主回答啦!全澳最好的是RMIT沒有錯,一直保持在全澳第一的位子沒有變過的,而且對於設計類的平台是蠻好的,有很對機會接觸世界頂級的工作室的。但如果是要從之後回國工作來考慮的話,看題主申請的都是商科...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transition課程讀完可以申請其他八大嗎?

Journey 具體要求,每所大學的不同專業都有區別。以墨爾本大學為例,要求如下 Bachelor of Agriculture UNSW預科GPA7.6,學過 學術英語 數學C S Bachelor of Arts UNSW預科GPA8.3,學過 學術英語且成績至少70 如果選擇經濟學方向,則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