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 商業碩士?

時間 2021-06-02 21:19:06

1樓:清柚哥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排名45,商科世界排名49,從世界排名上看,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業碩士在全球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的。

從該專案課程設定的廣度來說,畢業生能夠具備基本的商科基礎知識,並且會在其所選方向內做到術業有專攻。未來不論是在企業中的人力資源部門、財務部門任職都會有很大的優勢。該專案畢業生若有創業意向,在知識儲備方面也會有足夠的基礎來應對企業成長過程中即將會遇到的問題。

Business Strategy方向主要培養學生對於市場的分析能力,並且在企業運營的各個環節能夠做出決策和判斷,從這一方面來說,專供business strategy方向的學生有機會在麥肯錫,羅蘭·本格或者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尋得工作機會,年薪大概可以達到5-6萬澳元。在澳洲本地就業需要在就讀期間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並且盡力提高自己的績點。

跨專業就讀方面,如果在澳洲就讀授課型碩士專案,一般情況下如果能夠有機會在該專案下就讀,就可以應對學校的學習任務。很多澳洲院校的授課型碩士專案都會招收不具備該專業背景的申請人就讀,在課程設定上,一般情況下會在第一第二學期設定基礎課程以保證學生能夠有最基礎的該專業知識。從授課方式上,一般學校會設定lecture和tutorial以保證學生能夠在當周對學習任務進行充分的理解和掌握,並且會根據不同的課程安排課下作業,只要是按部就班的進行學習,完成相應的學習任務,都能夠達到學校的標準。

所以這一方面不用擔心。

2樓:小冠

新南威爾斯大學開設的Master of commence(Extension)這個專業不用太擔心,它和雪梨大學的Master of commence不同,雪梨大學的 commence很多方向必須要求申請人有相關的專業背景才能申請,如果是沒有一定的專業背景,學起來會比較吃力,容易掛科,而新南的這個commence的課程設定就是針對本科無背景的學生來設定的,基本上比較用心的學生,在學習這些課程時,都是不會感覺到太大的壓力,這個專業對於希望留在澳洲境內長期發展的學生來說,優勢並不會很大,這個專業不能申請PR,而且核心課程競爭不過其它商科專業,這類課程的前景,比較適合自己在澳洲工籤到期後,賺取一定的經驗後回國發展,在國內相對有比較好的發展前景。

3樓:澳洲小留

如果都是commerce底下的專業,他們會有大部分專業課都會學到。商業策略會學到商業分析,計畫制定,市場推廣等。學的會比較全面些,但如果沒有過工作的經驗的話,可能會缺乏話題,哈

4樓:Sean

這個課程是乙個融匯了會計,金融,市場,管理四項的綜合性課程。屬於廣泛涉獵的那種商科課程。Extension的意思是兩年學習,這個課程原本是1.

5年的,通過多選四門課來達到兩年。個人認為主要是針對移民局兩年學習可以申請485簽證的規定而設立的。

要注意單純憑藉這門課程是無法滿足任何職業評估的要求。從移民的角度上說這門課更適合那些原本本科就是學會計需要補充一些課的人去滿足職業評估的要求。

這門課中會計的內容偏重管理會計或者叫成本會計。而管理會計似乎是新南商科強項。

在我看來課程本身難度不大,比較基礎。就業前景呢,完全不相關,因為畢竟是個偏向廣度而非深度的課程。更適合某些人去提高自己補充短板。

新南威爾斯大學商業碩士和金融碩士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就業?

Charice.G 新南的商業碩士master of commerce Finance 和 Master of finance 都是商學院的金融碩士,區別主要有兩點 1.課程設定課程時長和入學背景GPA要求,master of commerce Finance 課程時長是1.5年,不需要本科有商科相...

新南威爾斯大學碩士錄取條件?

小貝 會計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金融 985學校要求72分,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單項不低於6分 可跨專業申請 商業分析 985和211學校要求72分,雙非學校要求88分雅思要求7分...

雪梨大學經濟學碩士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商業碩士(金融方向),哪乙個好些?

林克 看題主的情況,可以推測題主應該是211以上,均分至少72分但不到75這樣的背景 首先,economics和commerce要求不一樣,前者偏理論,後者偏商業,因此後者收分較高。其次,eco雖然不在商學院但中中國人一樣不會少。因為和題主一樣想法的國內娃娃也是存在的。犧牲專業去名校,是很多同學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