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爾斯大學 昆士蘭大學 利茲大學 倫敦國王學院的食品營養學推薦哪幾個?

時間 2021-06-04 03:38:38

1樓:指南者實習庫

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利茲大學、倫敦國王學院的食品營養學推薦哪幾個?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新南威爾斯大學

昆士蘭大學

利茲大學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專案名稱

新南威爾斯大學食品科學

昆士蘭大學食品科學與技術

利茲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理學碩士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營養碩士

地區澳洲-雪梨

澳洲-布里斯班

英國-利茲

英國-倫敦

學校排名(QS)

4446

9131

所在學院

工程學院

理學院數學與物理科學學院

生命科學與藥學學院

專案學制

2年1.5年

1年1年

專案學費

94560澳元

63048澳元

25750英鎊

27900英鎊

課程設定

食品加工原理

高階與應用營養學食品微生物學高階食品工程食品診斷學…食品安全與質量管理

食品保藏原理食品化學與分析食品微生物學原理農業研究方法…微生物和化學食品安全

食品加工飲食和心血管健康食品加工對營養品質的影響食品成分的結構和功能…

臨床營養

公共衛生營養營養原理營養研究技能營養研究專案…

2樓:留學益網CSA

並沒有乙個完全針對營養學專業的排名,不過這個專業的就業還是比較廣泛的,比如在保健、醫藥、美容等行業尋求相關工作,收入也比較穩定。英國營養學專業不是很清楚,不過澳洲的營養學通常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膳食營養師Dietitian,一類是普通營養師Nutrition,前者要求會比較高一些,就讀的時候要選擇DAA認證的課程,通常要相關的背景才能申請的;後者基本上要低一些,要求學過一些相關的課程就可以。英國和澳洲如何選擇,可以從國家因素,課程角度,學校排名,費用等綜合來看。

英國短平快,費用上相比澳洲1.5年或者2年的課程而言也要便宜,也能早點回國去工作;澳洲時間雖然長,但是其工籤機會還是不錯的,2年的機會可以使你來增加工作經驗提公升自己。從學校排名來看,倫敦國王學院排名全球33,考慮早點回國和費用,這個學校比較不錯,因為不錯的學校會是乙個好的敲門磚;如果考慮澳洲的話,崑大雖然沒有新南排名高,但是其碩士開設的課程還是比較不錯的。

當然,具體建議看看課程設定比較一下。樓主現在大一,主要做的還是要先好好學習,盡可能提分啦,澳洲這邊主要還是看分數哈。

3樓: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需要您先權衡。

1.澳洲和英國您怎麼選。涉及其後的發展和生活習慣。

2.大城市和小城市您怎麼選。

3.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您怎麼選。

綜上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KCL,畢竟國際排名在那裡,倫敦大城市也更張姿勢。

昆士蘭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電氣碩士應該怎麼選

iamacherry 昆士蘭大學的QS綜合排名是47,新南威爾斯的QS綜合排名是43。綜合排名也是UNSW優於昆士蘭 澳洲八大申請過,分享澳洲留學百寶書,知無不言 迪克森耶 如果選擇回國就業,大學的排名在招聘的時候會起到更大作用。綜合排名看,新南世界43 崑大世界排名47 排名差距並沒有很大。專業排...

新南威爾斯大學 商業碩士?

清柚哥 新南威爾斯大學世界排名45,商科世界排名49,從世界排名上看,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商業碩士在全球是具備一定的競爭力的。從該專案課程設定的廣度來說,畢業生能夠具備基本的商科基礎知識,並且會在其所選方向內做到術業有專攻。未來不論是在企業中的人力資源部門 財務部門任職都會有很大的優勢。該專案畢業生若有...

昆士蘭,新南威爾斯大學研究生offer二選一怎麼選?

怎麼說呢,我以前也想去澳洲留學後來沒有去,調查以後發現澳洲厲害的其實是他的工科之類,上個世紀有一階段澳洲是世界第三大工業國,後來才主動去工業化的。相比較商科比較一般般,商學院也不是考試的地方。BA就業需求不是非常大,還不如data sciences 過客 新南的QS和軟科排名都比昆士蘭要高一些,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