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國就業角度看,新南威爾斯和莫納什的金融數學哪個好,想畢業後在澳洲工作兩年然後回國工作?

時間 2022-01-20 23:52:47

1樓:留學益網CSA

題主好。

從回國角度來說,世界排名越靠前的學校越有優勢,畢竟國內用人單位尤其大企業對於金融領域最看重的是學生畢業院校的國際聲譽和知名度,新南2020的國際綜合QS排名45位,會計與金融專業世界排名15位,莫納什綜合QS排名是58位,會計與金融專業世界排名36位,因此新南要好於莫納什。

但說到課程的話,

莫納什的金融數學本科無相關背景者申請學制為2年,該專業綜合了銀行和金融專業的知識,是專為那些缺乏有關金融深層知識和想要進入銀行與金融行業的人而設定的。畢業後可以直接省申請澳洲2年工作籤在澳洲找工作。

而新南的金融數學專業主要招收本科有數學和統計學位的學生,學制為1.7年,對本科背景專業有要求:本科數學或統計學專業,主修數學或統計學,理學學院下面的專業。

由於澳洲政策需要學滿2年才能拿到工作籤,因此新南畢業後除非再加乙個課程滿足2年的時間才能拿到工作簽證,但這樣學習時間就起碼2.5-3年了。

題主是想在澳洲工作2年再回國的話,推薦去monash。排名雖然弱一點,但差距並不大。

2樓:q老邪

讀新南威爾斯1.5年的專案,有0.5-1年的專案推薦嗎?像要有工作簽證

IT專業去澳洲選莫納什還是新南威爾斯。?

IDP教育 所有工科排行霸榜 1st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1st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1st ARWU Shanghai Subject R...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master of it怎麼選

雪梨IT小仙女 如果要移民的話。讀AI很難在澳洲找到相應的工作。在新南10同學裡面8個半都是學AI的 畢業之後。幹嘛的都有。悉大小方向有很多。同學們選啥的都有。相對比較自由。而且選課選得好。畢業證上最多可以有三個major新南是三學期制。學習壓力很大。內容更是重全而不深。相比個人更推薦悉大。 Nic...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哪個牛?

我的滑板鞋 STEM類學科UNSW比較強,文法醫USYD比較強 當然考上醫的話你去哪所學校都沒區別 每個學校都是有自己的長處短處的。這種問題就和 你覺得MIT和哈佛那個比較強 差不多意思。利益相關 UNSW本科畢業 Eric Zheng 雪梨大學的文科 法律等學科更加優秀,而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理工科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