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然會結婚的情侶未婚先孕是羞恥的嗎?

時間 2022-01-20 23:52:45

1樓:

只要是自己選擇,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都不是羞恥的。

但我有個問題想問下,你說的這個必然會結婚中的「必然」有多麼必然?

可能是我老了,總覺得人啊,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未來哪乙個先來。

2樓:cahniong

我覺得一點兒也不羞恥,而且懷孕是個幸福的事情呀。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 ̄)

我有乙個朋友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本來說明年夏天結婚,結果懷上了就今年末結婚。我覺得她懷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很為她開心!完全沒有去想女孩掉價之類的事情!

但是在上一輩人看來就不一樣啦=_=

我某次和媽媽非常愉快的提起這個喜事。她的臉色很快就變了……而且據那個朋友說她媽媽對於操辦她年末的婚禮也不是很上心,甚至有點消極。

3樓:

呃……她只是跟了他丈夫乙個人,有什麼羞恥的……又沒有妨礙別人的家庭這種違背道德的事,也沒有做違法的事。

但是就是顯得不金貴了,怕將來男方不把他當一回事,不珍惜。讓女方被動了。父母其實應有一點該是這個意思,但是不會表達吧。

4樓:

恩,您父母思想比較閉塞,他們有權利認為這種行為不知羞恥,但他們不可以說出來。

5樓:

反正我媽還有我家的部分親戚都說我可以奉子成婚的。本人男。

6樓:

看乙個地方的文化水平和開放程度,反正我們那還好

未婚先孕,他沒那麼愛你會結婚嗎?

李寧的小可愛 不會。未婚先孕男朋友愛我都有點後悔。別說他還沒那麼愛你。有了寶寶所有的事情你都要先考慮寶寶,只能自己硬頭皮上。所以,別結。真的 lucy 那還是算了,婚後遠比婚前更糟糕,過來人的忠告。結婚會讓他變得更好?不存在的,通常情況下,結婚會讓男的缺點原形畢露,一地雞毛的生活更符合實際 迷路的豬...

未婚先孕的下場是什麼

女神經 姑娘,趕緊離開。跟我自己的感覺走,不然以後肯定後悔死。真的,本人和你的情況很類似,不一樣的是他爸媽對我很好,只可惜他爸媽沒錢,他有錢也不給用,真的很煎熬。趁還來得及,趕緊退婚走了瀟灑,不然以後有你哭的,姑娘不一定要嫁人,嫁人嫁好了是給自己找了個爹,嫁不好是在給自己找兒子,還是一直處於青春期叛...

未婚先孕,周圍的親人能接受嗎?

陳敏銳 你這事不僅僅是未婚先孕,同時你們還 1 想休學 2 閃婚 3 無能力撫養孩子 甚至自己 假如我是你們的親人,會同意嗎,不會的。你們有目標,並且願意為了這個目標去揹負種種困難,勇氣可嘉。但是我驚訝你們居然對未來這麼缺乏規劃,這麼冒險。以上這些困難只要遇上乙個,就足夠三思,而你們卻都遇上了,且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