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效能很好的空調扇可以推薦推薦?

時間 2022-01-20 23:52:36

1樓:過客

空調扇就是乙個裝備了水冷裝置的電風扇,靠內建的水幫浦使水在機內不斷迴圈從而將周圍的空氣冷卻,效能好不好,就看製冷效果好不好,但是一般的空調扇製冷功率在50W至65W之間,而且廠家一般會配備冰晶袋,通過冰晶袋使製冷效果更好,所以相比下區別不大。

空調扇的優點缺點同時並存,加濕冷卻過程對乾燥環境效果極佳,但是不宜長時間對著吹濕氣太重!

所以效能這個詞用在空調扇上很不合適,應該是價效比。因為空調扇適合宿舍,租房等條件有限的情況,作為臨時替代的空調的產品,像什麼負離子,空氣淨化,遙控等功能,很沒必要,都已經用空調扇了還在乎這些!

家庭使用可以看下志高的這款:FKL-W2S,12檔風量滿足絕大部分需求而且外觀顏值還很高,帶有UV殺菌模式,靜音效果非常好;

家庭有空調的情況可以搭配空氣迴圈扇使用,風感更舒適,更適合老人和小孩!

迴圈扇比普通風扇貴,效果真要好麼?

2樓:土豆兒

沒有,空調扇是以增加濕度為條件降低溫度的,而且降溫幅度極其有限,所以我個人極不推薦。

有沒有什麼很好笑的笑話分享?

影視雜談 0 媽媽帶六歲的小女孩去逛花鳥市場,女兒非要養乙隻寵物,媽媽說 我連你都不想養,你還養寵物呢!女兒不甘示弱,道 要不是你親生的,我早離家出走了。1 路過樓下的涼亭,聽見倆小屁孩在比家裡誰有錢,A說 肯定我家有錢,我叫我爸爸把太平洋買下來。B 哼,我叫我爸爸不賣給你。2 今兒個碰到一好有愛的...

有沒有什麼很好看的男生頭像?

明月與羌笛 作為乙個比較喜歡男頭的girl,我認為我有資格回答!所以,這題讓我來!都是我很有感覺的頭像!這張!看過小鋼炮的姐妹們!超像文裡小鋼炮的頭像。ps 這是微博乙個小姐姐根據文做的聊天截圖,容時頭像就是這個!後面應該都是二次的了 大概就這樣啦 我來答一波,每次找女頭的時候,都找不到合適的,但都...

有沒有什麼很好聽的網名推薦?

鳶染 王者 可以在末尾加小點點 主宰守家偷塔 別點投降鴨 月下無限連 小短腿魯班 峽谷瑤明一打九 野王軟輔 打野要帶口罩 去對面偷只小豬豬 我方水晶正在被攻擊 保護我方xx 野區格鬥現場 對抗路賣燒餅 下單無產階級 上單的燒烤攤 河蟹魔法為我而存在 送你回家吃烤鴨 永恆鑽石雜貨店 來和妲己玩耍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