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輪值董事長稱不會放棄手機業務 手機王座終將歸來,有什麼值得關注,3年會歸來嗎?您如何看待?

時間 2022-01-20 23:52:31

1樓:阿西吧

「」據悉,今年上半年華為實現銷售收入3,204億元,二季度銷售收入下降38%。其中,運營商業務收入為1,369億元,企業業務收入為429億元,消費者業務收入為1,357億元。「」

顯而易見的事情,就不要提問了。

2樓:

5G相關晶元被限制

2. 可以預見的未來三年內,美國解除對華為5G的限制可能性很小。

3. 華為的主營通訊領域也將受到晶元短缺的限制4. 華為雲服務將繼續發揮重要作用,其ARM伺服器將繼續發展,雲服務產品所受影響較小

6. 華為手機依然會熱銷到斷貨

3樓:

持續在底層技術鑽研,做技術儲備。

上層應用全給榮耀。

到時候重新合二為一,直接上馬。

4樓:

很難啊。有機會,但是希望不太大。

5樓:費馬的空白

華為手機一直有未來,國家真想補光刻機短板,即使技術上鴻溝再大,要填平差距也只是時間問題。

等到美國技術約束不了手機產能時,還能有其他品牌什麼事。

當然,這個時間很長,或許需要十幾年。

但也不要忘了,咱毛爺爺2023年就發表了《論持久戰》。

華為輪值董事長表示, 我們的自動駕駛比特斯拉牛 ,華為的自動駕駛真的很厲害嗎?如何客觀評價兩者的差距?

基金老虎 特斯拉的視覺識別 公釐波雷達測速測距 144tops算力,本來就不是視覺 雷射雷達3D建模識別 公釐波雷達 400tops算力的對手。 你說你們的鴻蒙OS比AG兩家牛,我是深信不疑的。畢竟這倆哭臉系統,太low了,超過他們很容易。至於自動駕駛如何?不知道,我也沒體驗過特斯拉的,更沒體驗過你...

華為輪值董事長胡厚崑 5G將觸發VR AR產業的爆發與成熟

戀著她的他 可能是因為你們習慣了互相不在身邊的異地戀,然後就會慢慢的即便是在乙個城市,但是你們還保留著以前的異地的習慣,首先,你們可以考慮一下以後,如果想要在一起的話,走的更遠甚至結婚的話,那你們就應該在一起,因為從告別異地戀到之後再一起的生活這個是又需要經歷很多磨合的,甚至會出現一些小毛病都會暴露...

上汽董事長稱不能接受與華為合作自動駕駛 它成了靈魂,而上汽就成了軀體。你怎麼看?

夢想與現實 就這種認知難怪搞了幾十年都搞不出什麼東西,搞自己的核心技術很重要但是你要分得清什麼是自己的長處,搞軟體服務搞計算平台你擅長嗎?別說華為這種ICT大廠,就是小鵬蔚來等等一眾新秀你也搞不過啊,這不是技術的差距這是認知上的差距。最關鍵的是軟體行業通常在市場成熟時都是頭部幾家企業自然壟斷,現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