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抽菸,家裡還有孩子,有推薦淨化效果比較好的新風機嗎?

時間 2022-01-20 23:52:42

1樓:新風半壇醋

這個似乎不是技術問題,是溝通問題,哈哈哈哈!!

先和老爸溝通下,能下樓抽菸最好,實在不行,就在客廳安裝個單向流新風機,抽菸的時候在廚房開抽菸機,這樣廚房是負壓,客廳因為有新風機是微正壓,空氣流向就是從廚房門進入廚房再被抽菸機抽走,客廳就基本上沒啥菸味了

2樓:sight

抽菸最高不要在屋裡,可以去陽台開窗抽啊!

省了你的新風了。再說,真在家抽的話,新風要很久才能抽乾淨

3樓:文帆科技

如果追求極致的淨化效果不如用淨化機,但是即便是淨化機也達不到快速清除菸味的效果。

而新風系統主要功能是通風換氣,淨化是其次,它的風量不會像開窗通風那麼大,達不到快速去除煙氣的需求,抽菸的話建議還是在廚房抽菸煙機、衛生間排氣扇等區域抽,可以快速排走異味。

如果您父親經常單獨在自己的房間抽菸,可以在此房間做乙個單獨的換氣系統。

4樓:菲菲她爸

空氣道吧,家裡兩台,一年換一次濾網,很靜很不錯

5樓:格藍軒

新風機不是淨化器,只要開啟新風,室內的汙濁空氣就會被稀釋,空氣質素就會提高,理論上說任何新風品牌都能達到。

從價效比考慮,推薦使用日系品牌比如日立、松下等,價效比高,售後有保障且電機壽命好,噪音也不高。

6樓:

啥新風也擋不住家裡乙個抽菸的老爹,把他趕出去就好了

大家對大學女生抽菸有什麼看法,還有就是抽菸的女生是不是就是壞女生?

天道酬勤 這個怎麼說呢,這個世界並沒有明確的好與壞的界限,只是立場不同而已,就拿女生抽菸喝酒來說,可能她只是一時感覺心血來潮學的,個人不感覺女生抽菸有什麼,不過我不喜歡抽菸的女人 可可味麵包 這個問題挺妙的建議改成大家對大學生抽菸有什麼看法,還有就是抽菸的是不是就是壞人?沒有必要專門問女生抽菸好不好...

家裡有孩子怎麼性生活?

其實沒多大影響吧。第一次被發現應該是初中時期,他每年放假都會去姥姥家。當時早上正在運動的時候,他居然回來了,而且直接進我房間來了。其實沒有什麼可以藏著的,畢竟孩子也將來也會啊,而且總是隱藏孩子越好奇。而且三歲將來長大也不會記得啊,成年人都僅僅記重要的事情,何況三歲的孩子?三歲小孩他即使有記憶也會篩選...

老公承擔房貸 家裡,孩子,還有自己都是靠老婆養,乙個月1000的生活費老公都不出給老婆,離或不離?

捲捲 問題寫的比較簡單,老婆收入,老公收入,房子是否婚後共同財產。光看問題。我會感覺老婆已經有怨言了,至少心理有小想法了。我覺得首先應該共同商量,看老公是否同意拿出一定的生活費,或者是否還有能力拿出生活費,而不是來問該不該離婚。如果房子是婚後買的,那我覺得,對男女雙方來說,乙個還房貸,乙個出生活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