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護理專業去臨床實習大家怎麼選擇醫院的?

時間 2022-01-20 23:52:51

1樓:左撇子ff

最好是三甲了但是三甲醫院肯定會有些忙,如果要繼續深造學習可以申請上夜班

2樓:椰樹

推薦大城市三甲綜合醫院,比較累,但學到東西很多。但是如果想準備考研的話,建議自聯醫院,專心準備考研。

3樓:迷糊娃娃

學校安排或者自己找。盡量好點的醫院級別高的,人多的,上手機會多。

4樓:滿城風雨

如果你要公升學或者考各種證,就去閒一點的醫院,有的醫院實習九個月,有的八個月,先問清楚,八個月九個月都一樣可以考資格證,所以當然八個月最好。

5樓:南沐

盡量去三甲吧以後工作了不一定有這麼大的平台和資源了

6樓:超級無敵可愛晗

只要是三甲都可以,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最好是以後想工作的城市,這樣招聘的時候好報名,考試

7樓:可憐巴巴

能去三甲醫院實習就去,進不去也可以想辦法進去實習,因為三甲醫院動手機會多,見的廣

8樓:護聯Ms.Zhang

一般都是學校負責分配醫院實習,也可以自主實習,但要求二甲醫院以上才可以。

9樓:但願如此

去三甲,能去好醫院就去好醫院,在裡面學習到的東西更多,而且能養出好習慣。

10樓:穿指流沙

有可能的話,大城市的三甲綜合性醫院,因為第一那邊的裝置會比較的先進,並且也會遇到更多的病人,醫療系統也是比較完善的。但是你也要為自己的以後考慮,如果你覺得工作之後,覺得自己沒有辦法進,三甲二甲之類的醫院只能進縣城的一些醫院的話。就需要重新慎重考慮一下,因為可能你實習的時候所學到的一些東西,工作當中用不到會和實習有很大的不同,

11樓:起名廢

現在很多實習都是學校安排實習醫院了,在學校安排的醫院裡,優先選擇自己最想去的城市,其次最好是三甲,檔次越好能學的東西越多。最後,如果有條件可以聯絡一些曾在你想要去的醫院實習的學長學姐,看看她們有什麼建議,有些醫院你去之前說的可好聽了,去了就不是這麼回事的也有。能多打聽些訊息總沒壞處。

12樓:學護理的靜靜子

在醫院等級差不多的情況下,選擇自己最想去的城市。

同等級的醫院,基本能學到的東西差不多(前提是你想學),各種規章制度,帶教也很成熟了。所以這時候城市真的能讓你感受到自己的眼界被開啟。

這個城市是自己想去的,以後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我們那一批來杭州實習的同學大部分都留在了杭州工作。

如果不考慮留在外地,或者有生活成本等壓力,那就盡量選擇近一些的,人性化一些的實習醫院吧,打聽好有沒有內招,這樣以後找工作方便些。

13樓:餘生盡歡

當時有機會去北京,放棄了,非常後悔,所以希望有機會去外面更好的地方實習的同學,試一試去外面。

14樓:喵小貓

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吧,我們那會兒實習的時候,可供選擇的醫院很多,主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有的同學想要直接出國,所以選擇了大連,廣州這樣的城市,實習完了跟著專案直接去了日本或者新加坡,沙特這樣的國家。有的同學想要找乙份比較好的工作,在乙個好的單位,就去了省立醫院,這樣可以有機會問到實習的老師們,想要留下的話,會考什麼樣的題目或者需要向哪個方向複習,此時如果過了,面試的時候也比較有優勢。

有的同學想要考研,就會選擇相對不是很忙,也不是很主流的醫院,這樣有助於有足夠的時間複習和準備考試,最後還會得到實習證明,不至於在畢業的時候,沒有實習證明。有的同學身體不好,有可能以後就不選擇這一行了,就可以選擇去更清閒的比如學校衛生室,在此期間還可以空出來足夠的時間去找別的工作。還有的同學以及北京比較強大,家裡有關係有門路的,可以直接去自己找好的醫院,我們稱之為自主實習,實習完了就直接就留下工作了。

再就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離家近的,離男朋友近的,比較喜歡的,想考哪個老師的研究生的等等。總之,無論選哪個醫院,主要的就是看你自己需要什麼,學校需要你的實習證明,以後找工作了也會需要你提供實習的醫院,所以,想好了再做決定。或說的很好,有時候自己做決定也不見得學校裡或者家裡人就會百分百支援,有時候競爭力比較大的醫院,會看成績排名,也會看誰的關係硬,這種東西也不好說,反正可供參考的就這些方面,祝好

15樓:叫我富萍大人

綜合類醫院,三甲醫院,大城市的,能見識更多重症疾病的醫院年輕別圖什麼輕鬆,說什麼這個醫院活不多,下班早該積攢資本的時候就得積攢

該會的操作使勁兒練,該背的知識使勁兒背

這就是你將來在護理臨床上碾壓其他同事的底氣這就是你值得擁有患者信賴的原因

加油,小南丁格爾,能去最好的醫院就去最好的醫院,這對你來說是乙個機會!

16樓:阿伊

盡量去三甲,能遇到能多疑難病例,學習更規範的操作。實際上如何打針輸液這些護理操作沒啥好學的,選擇三甲醫院是學習她們的規範化,制度體系,怎麼處理問題,如何溝通,培養發現問題的敏銳性這些。從三甲醫院出來的也更有含金量,去面試的時候可能有加分。

17樓:高憨憨

學校的附屬醫院。當然我們學院也有去北京,深圳實習的,不過要交實習費,還得解決住的地方。

18樓:鎏一

臨床實習階段,盡量去大醫院,就是去學習的,要是在小醫院,學不到東西,也不能為你的簡歷添彩,而且剛開始實習盡量去好一點的醫院,要是起點就很低,怎麼往上去發展呢

護理學可以考研去臨床醫學專業嗎?

小熊 就我個人了解在2012年及以前某些高校是可以的,那時候護理學本科也是五年,拿醫學學士學位,之後護理本科都是四年拿理學學位就不行了。 木木 如果是想 當醫生 可以關注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八年制4 4 專案,報名條件為具有推薦免試資格的優秀應屆國內一流及高水平綜合性大學理工類本科畢業生 本科階段學...

護理專業 在考慮實習時去省內的top2的好醫院實習 還是回家鄉城市實習?

明媚歐尼 現在的我正在實習,在我們省乙個很好的三甲醫院,正在值夜班,實習快結束了,想一想如果讓我在回到選擇實習的時候我會選擇去乙個能留下的小醫院。因為大醫院的見識不一定多,動手的機會不一定,留下的機會更是渺茫,然而我去了小醫院我能留下來我的幹勁會更多,會更努力得去適應環境,更努力的融洽同事關係,未來...

護理學生害怕去實習怎麼辦(具體原因下面寫了)?

長煙 今年剛經過了實習,如果說你可能怕新環境怕孤獨的話,你更要把握好這次實習的機會,這是你工作前最後一次面臨的學校外的新環境了如果不繼續上學的話,所以你要把握好鍛鍊自己在實習中,越怕的東西你越要勇敢點之後還要面臨找工作的面試,實習中也有許多可以認識的其他學校的同學,不是只有同乙個學校的實習生才可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