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能不能把自己變成蝙蝠俠或者鋼鐵俠那樣的人?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

不行,你以為蝙蝠俠和鋼鐵俠只是有錢而已麼?圖樣!要想成為超級英雄還要具備另外乙個條件,那就是死爹

---------

正當我查詢資料的時候忽然想起蓋茨年事已高,我擦,還真有可能成為windows man咧!

技能是控制全宇宙的windows系統,有點屌炸天哦!

如果窗戶俠是反派就更好玩了!

窗戶俠:呵呵,動不了了吧?你的系統已經被我控制了,誰讓你買不起蘋果戰甲…什麼?(被插刀)這不可能!我明明已經…

中國鍵盤俠:圖樣!哥用的是盜版系統!

2樓:不值得看

首先,錢大門兒對人類世界的貢獻已經超過布魯斯韋恩或者斯塔克了,他沒必要去冒險。

然後,如果以資金論,世界首富肯定要強過鳥不拉屎市首富的,所以資金方面應該不是問題。

但是最主要的問題在於技術,對鐵人來說是科技水平差太多,對老爺來說則是個人條件差太多。

不管是小型反應堆還是掌心大的推進器還是抗摔抗砸、壞掉一部分依然可以使用的動力裝甲,或者其他一堆亂七八糟的黑科技(就算對於他的世界),現在都完全無法做出來。

至於身體方面,簡直是普通玩家和土豪玩家的差距,點滿的閃避就不提了,超人和反派戰鬥的餘波就夠秒殺老爺幾百次的了,居然依然活躍在正義聯盟裡,暫且說是劇情需要吧。可是那達到人類極限的格鬥能力呢?乙個坑死一群的超級謀略呢?

還有時不時拿出的比鐵人還bug的神秘裝備呢?

3樓:谷楓

我是來吐槽的,最有錢的虛擬人物,我印象中應該是史高治。

蓋茨搞慈善什麼的絕對要比穿著緊身衣出入夜幕下的城市更有利於世界和平。

為什麼比爾 蓋茨認為自己最大的誤判是給了谷歌推 Android 的機會?怎麼理解軟體世界的贏者通吃?

pnfy yu windows phone 7不相容windows mobile 6.5導致的,當年windows mobile還占有一席之地,微軟直接放棄。 網際網路消費週刊 這個說法不僅谷歌不買賬,估計微軟都不會買賬,自己是因為什麼失去移動端市場難道自己真的不知道嗎?這麼冠冕堂皇的說法未免有點太...

高中生能不能把和自己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變為物件

家住海邊喜歡浪 不要我和乙個好朋友試過了 我和她是在學生會認識的 在一起的那一周我都是躲著她走的 因為我都不懂該怎樣去面對她 莫名其妙的尷尬 沒在一起還能摸摸頭聊聊天 遇到挫折相互安慰一下 在一起真的不懂怎麼面對了 連靠近都覺得很尷尬 中垣心理服務 高中畢業以後大家進入大學更加成熟,對彼此的思念就會...

能不能把蛇掐死?

劉峰 可以,但操作會存在問題。掐死乙個動物是指阻斷血液的流動,引起大腦供血不足從而導致死亡。以前看過乙個資料,有人拿條蛇做了藥酒,不料過了1個月之後,蛇居然還是活的,乙個可能的解釋是蛇進入了類似冬眠的狀態。如果你要掐死一條蛇,一般情況下沒問題,只要你能抓住它的脖子。但如果恰好這條蛇吃飽了,進入了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