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歐洲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1-06-06 14:02:06

1樓:Jack Chen

從2023年3月26日起,歐盟商標申請費將採取一標一類的階梯定價方式。歐盟商標的續展費也將採取更加純粹的階梯費率。

我之前寫了一篇關於2016歐盟商標法改革的文章,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Jack Chen:2016歐盟商標法改革

2樓:月上花滿樓

一種走馬德里,一種直接申請歐盟商標。前者申請國過少不划算,基礎費用高。後者歐盟28個成員國都受保護(2020.

12.31前下證的自動生成英國商標),費用方面,首類一萬多點的價位比較正常。歐盟商標資料簡單,審查寬鬆,4-6個月即可下證。

3樓:小同

您說的歐洲是歐盟麼?

假定你說的歐洲商標註冊是歐盟:

先來說一下在歐盟申請註冊商標的途徑:

1.馬德里,通過馬德里申請指定進入歐盟成員國;

2.申請人直接向歐盟商標局提交商標註冊申請;

再來說一下什麼是歐盟商標註冊申請:

歐盟商標局是乙個組織,包含了28個成員國: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比利時、盧森堡、丹麥、瑞典、西班牙、葡萄牙、芬蘭、希臘、奧地利、荷蘭、愛爾蘭、賽普勒斯、捷克、愛沙尼亞、匈牙利、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波蘭、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向歐盟商標局申請註冊的商標,可獲得歐盟28個成員國的保護。

看起來,歐盟商標申請程式簡單、費用較低。

但是,歐盟商標註冊也存在較大的不足:

1、共同體商標註冊對商標的顯著性要求很高,共同體28個成員國中只要乙個成員國有人提出異議,且異議成立,將導致整個共同體商標註冊被駁回。儘管該駁回商標可以轉換為國家申請,且保留原共同體商標申請日,但申請人還須支付向每個國家的轉換費用。因此,若選用商標的顯著性不是很強,則不適合申請共同體商標註冊。

2、在內部市場協調局申請共同體商標註冊的時間較難確定,如果一切順利,商標可能在一年內獲得註冊。然而,只要有乙個國家提出異議,該商標就不能及時得到註冊,解決異議需花費很長的時間,通常需2年左右時間。在27個國家中均無異議的情況很少見,因此,共同體商標申請往往在很長時間內不能獲准註冊。

歐盟商標註冊申請的費用:

1.通過馬德里申請:馬德里基礎官費653瑞士法郎(黑白商標),折合人民幣4571元,進入歐盟的費用897人民幣;

2.直接向歐盟商標局提交申請:14150元人民幣;

以上供參考哈!

食品商標註冊?

洋易達 註冊食品商標流程是怎樣的?1 先對進行查詢,在沒有近似商標的情況下,遞交申請檔案 2 申請遞交後的10 20天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 通過形式審查,步入下個階段是實質審查,需歷時1年到1年半的時間。4 實質審查合格,進入為時三個月的異議期間。註冊...

商標註冊需要多久

億公尺財務代理 商標查詢 工作當天出結果 申請檔案提交 客戶資料收集完成即刻提交申請 下發商標受理號 3 5個工作日 下發商標受理通知書 商標實質審查 9 12個月 商標公告 3個月 頒發商標證書。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可以申...

個人商標註冊和企業商標註冊有什麼差異呢?

樂知網孫敏 1 商標專用權歸屬不同 在申請註冊過程中如果不出現變更事項,申請人是誰,商標獲得註冊以後註冊人就是誰。企業名義申請的,商標註冊成功後權利歸企業所有,屬於企業的無形資產。個人名義申請的,商標註冊成功後權利歸個人所有,屬於個人的無形資產。2 個人較少涉及商標變更事項 企業在經營過程中,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