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是多少?

時間 2022-01-09 10:49:29

1樓:大橋

我給自己打個廣告~

我是英碩一枚,畢業後在英國的留學中介做諮詢顧問。現在與英國的朋友一起組團隊幫中國同學寫文書+留學諮詢。

因為我在英國的留學中介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明白學校審核時主要看重什麼點,並且我能夠幫助同學們分析這個專業是學什麼,課程設定是如何的。所以在寫文書的時候,我會先跟同學做個頭腦風暴,把學校期望看到他身上的點挖掘出來,然後再給同學解釋這個專業所學的內容。

然後我的英國朋友會把這些內容進行撰寫,寫成最終的文書,整個過程大概一周的時間。絕對保證質量,標準英文。

注:不接急單、不謅經歷

有想DIY留學,或者是需要寫文書的同學可以戳我哦~

2樓:SALMON

學費20000-30000磅

住宿費非倫敦地區7000-10000磅

吃飯乙個月非倫敦地區純自己做2000RMB左右加上各類雜費每月2000RMB左右

如果下館子另算

3樓:彥祖

留學英國除了學校本身之外還要考慮所在城市地理位置和語言環境。倫敦地區作為首都消費水平一直是全英之首。我所在的格拉斯哥是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消費水平僅次於倫敦。

拋開學費住宿這筆固定費用於吃飯和交通的費用大概400榜左右(不包含出去浪買買衣服什麼的)總計下來一年也要38-40w左右

4樓:Jack

我在英國紐卡斯爾大學

學費:19000磅/年

住宿費:8000磅/年

生活費:1500磅+/月

還要一歇亂七八糟的費用

總的下來40萬人民幣/每年

5樓:海外本碩直通車

依據學校排名和英國城市地理位置分布不同,費用不同;總體對比區分英國一年留學費用比美國低,比澳洲要高。

綜合價效比英國留學要比其他任何國家都要划算,英國大學是QS排名高校僅次美國排名第二的國家,所以說留學首選英國留學。

6樓:czj

正常情況下大概40w~50w rmb 吧當然你如果租便宜的房子然後吃的什麼都是自己做平時不出去玩感覺可以35w? 但是這種生活太那啥了哈哈哈

7樓:小Ting在英國

英國留學同一地區不同學段和課程型別的留學費用也有差別,總體來看,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在內,英國碩士留學費用總體為每年20萬至49萬元人民幣,英國本科留學費用總體為每年20萬至25萬元人民幣。

8樓:威久留學濟南

看讀什麼專業和學校,基本商科的學費高一些,學校排名越好學費也相對高一些,大部分的學費基本20-25之間,再加上生活費四十以內可以

9樓:斯雅留學小助手

英國留學費用中的生活費這部分,根據學生個人的經濟情況和生活方式,所在地區不同,出入也會很大。總的說來,留學一年12個月的生活費大約在12,000英鎊,倫敦地區生活費在15,000英鎊左右。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交流哦。

英國研究生一年費用是多少?

時代興華留學助手 無論是讀本科還是研究生,學費都是英國留學花費的重頭,往往佔到學生一年留學費用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二。據統計英國本科的國際學生一年學費在1萬到3.5萬英鎊 約合8.6萬至30萬人民幣 之間。而醫學專業的國際學生學費可高達3.8萬英鎊 約合32.6萬元人民幣 研究生一年學費一般要高於...

去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多少?

David 如果你是單身男生,一年下來在20 24萬人民幣左右 要是交了女朋友,還要加上約會的一些花銷。如果你是女生,就算不天天買奢侈品,一些化妝品總是需要的,再加上一些零七八碎的東西,一年要比單身男孩花銷多個5萬人民幣左右吧,如果化妝化的特別精緻那種,花費還要高一些。 時代興華留學助手 碩士預科 ...

2022去英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多少?

有錄網 英國不同學費費用略有不同,給你說個大概的哈 非倫敦地區 學費 18 25萬人民幣,生活費10 12萬,合計 28 38萬人民幣。倫敦地區 學費20 28萬人民幣,生活費12 15萬人民幣,合計 32 45萬人民幣。 領英留學 豐儉由人嘛 這個具體看你在什麼地方,學費和住宿是大頭,倫敦和非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