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自己喜不喜歡男朋友

時間 2021-12-20 18:54:09

1樓:南瓜

當自己遇到危險的時候,除了父母以外,第一時間會不會想到這個人,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想和他分享,未來規劃裡有這個人,會將他鄭重的介紹給父母,融入他的圈子,彼此融合,從愛的泡沫消退,到親情的時候,他放屁拉屎你都不會特別介意。

2樓:

閒下來會想他,老袋裡都是他,,想盡各種辦法想見面,見面了又想各種肢體接觸,只要和他在一塊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很開心,和他在一塊會特別安心,安心到每次在他旁邊都很睏想睡覺,生活瑣事上會像媽媽一樣擔心他,怕我不在他身邊照顧不好自己,他受傷了會很心疼,但其實我才是不怎麼會照顧自己的那個,想起他乙個人在上海找工作的艱辛也會很心疼想哭,雖然他自己覺得這沒什麼,感情遇到一些問題會設身處地的站在他的角度著想,從大三開始就想嫁給他,戀愛四五年對他的感覺還像是初戀時那般,想給他生孩子,愛他如同愛自己...

3樓:

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三在一起的,在他之前也談過幾個,現在雖說初戀不是他,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就像是初戀,我是他的初戀,這一點我很慶幸 。

4樓:直男粉碎機

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常常會發現,有一段時間,我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了。在這個時候我們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我們的男朋友,我們就要和她一起出去吃飯,當我們在和他吃飯的時候,如果我們的內心還是會有一種欣悅的神情的話,那麼我覺得你還是喜歡的,如果我們面無表情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是真的不喜歡他。

5樓:初洛

再多去和幾個異性聊天,你要知道,喜歡是個感覺,喜歡乙個人的原因很多種,也有很多偶然性,畢竟這輩子喜歡好多人,唯獨愛,只能乙個哦,ta給了你別人給不了的感覺,ta在你這和在別人那完全不一樣,ta什麼都向著你,他就是愛你

6樓:始祖鳥DZF

很多事情是相互的,喜歡是一種感覺,準確說是一種讓你開心、愉悅的感覺。看你描述感覺你對他的這份感覺挺強烈,但感覺終歸是感覺,這種無形的東西哪天說沒就沒了。不妨問問自己,有了他添了什麼、少了他沒了什麼、有什麼不能放棄、有什麼不想失去、失去了會怎樣?

回歸乙個問題,你理想的物件是怎樣,一切還沒成定局前會怎樣?

PS:如果真正想問的是值不值得?那你答案一目了然了。

7樓:十萬個不知道

你們那疫情還好嗎,現在怎麼樣了,自己要注意安全!我們武漢已經差不多正常了!其實你在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的同時,也應該去考慮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彼此喜歡會有說不完的話,說些什麼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想和你在一起,看到你,摸到你,感受到你在身邊,哪怕分開一秒也不願意!雖然這樣可能有點溺,但這不就是彼此喜歡的樣子嗎!你能勉強自己去找話題,他為什麼不能為你開口!

如果長期一方習慣了付出,另一方一定會習慣享受,最後付出的突然變少就成了你的錯!

8樓:海馬不是嗎

乙個男人是否真心喜歡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應該很容易就能感覺到,你不需要靠禮物和手段去證明。乙個男人要是很寵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會開朗自信,元氣滿滿。乙個男人要是不是真心的對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會多疑。

我常常感覺,乙個女人要是常常鬧脾氣,那麼這個男人就該好好反思了,因為他鬧脾氣多半是覺得你忽視她了

怎麼判斷還喜不喜歡男朋友了?

顏love 其實我和你有一樣的感受。我男朋友對我很好,為我紋了身,為我租了乙個房子,哪怕自己啃泡麵也不想讓我吃一點苦。可是我生一點氣就想到和他分手,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喜不喜歡他,他對我真的很好,他說自己離不開我了。我以前談了乙個男朋友,初戀,我很喜歡他,但是,他好像沒有那麼喜歡我。我感覺我現在的這個男...

怎麼判斷男生喜不喜歡自己

Moon 瀉藥,看你寫這麼多,也不容易。給你講講吧,回答了這麼多問題,從來就是女孩問這個男孩到底喜歡不喜歡我之類的。很少回答男孩問的,不是不回答,因為男孩不會問這些問題。你肯定沒見過乙個男的,天天想著這個女孩喜歡不喜歡我啊!男孩喜歡了一定會表達,而且很明顯的告訴你他喜歡你。如果沒有,那就是拿你當朋友...

如何判斷自己喜不喜歡對方?

千秋 這個問題,其實在你問出來的時候,你內心深處,已經有答案了,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所以不多說廢話了 一 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 1.如果這個女生性格很豪爽,她喜歡你,她會表現的十分主動,或許,直接表白向你表達心意。這個,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2.這個女生性格你捉摸不透的話,那麼,一定是一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