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不知道還喜不喜歡自己了,是不喜歡嗎?急?

時間 2022-01-03 16:03:04

1樓:羅仕龍

兩種情況,

第一種,得到後的猶豫,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更好的,這種情況不能說不愛,只是不夠愛。

第二種,你們的關係正在往家人發展的過程中,從戀人到家人都會經歷這個迷茫期

2樓:不吃花的小仙女

是的,他只是想用這種方式迷惑一下你,讓你不至於太傷心又達到可以分手的目的,他本心不一定是壞的,但是不喜歡你了應該是真的。但是我想說也許他一開始就沒有那麼喜歡你,現在發現自己好像還是不太喜歡堅持不下去了,嘗試接受吧

3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情侶在一起久了會有這樣的質疑也是正常現象,當新鮮感褪去,也許真正的愛才開始浮現,而有些人會選擇退縮,有些人選擇繼續求。

拿我和男朋友來講吧,我們在一起將近一年,就在前段時間,爭吵不斷,我也對自己發出了這樣的質疑,我還喜歡他嗎?那一瞬間,我找不到答案,如果非要回答,好像是不喜歡了。在我眼裡,他沒有從前那般細心,也沒有耐心,生氣時不會像以前那樣哄我,所以我認為他也是如此,在他眼裡,我總是莫名的生氣,無理取鬧,所以當時的我認為可能都不喜歡了吧。

但在幾天前,改變了想法,現在的我認為我很愛他,他也同樣愛我。

講講那天發生的事情吧。當天,我們約好見面,可是他在考駕照,我說會等他。等了將近三個小時,結合之前的種種矛盾,讓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好像已經走到了盡頭。

並非是我因為等他時間久而生氣,而是我們能呆在一起的時間太短暫了。我們是異校大學生,雖在乙個城市,但因疫情原因,見面是一件奢侈的事情。盼來假期,可由於我工作,他考駕照,見面次數依舊是屈指可數的。

不見面,矛盾便接踵而來,我想不明白,無法見面,沒有辦法在我需要時出現,沒有辦法面對面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這樣的感情還有何意義。

繼續當天的事情,他來了之後我依舊很生氣,看著人來人往的商場,卻只有我自己,委屈湧上心頭。他沒有哄我好我,憤怒之下自己向前走去,可我知道,他一直緊緊跟隨著我。我停下腳步,他將我拉到他的懷裡,緊緊抱著我。

很多時候不見面,缺乏溝通是造成矛盾的原因之一。比如說這天,他可以緊緊抱著我,而如若我們還像之前一樣,在手機上,那只會無限制的爭吵。

那一天,我們聊了很多,彼此的想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矛盾,以後遇到問題怎麼辦。也許會有人覺得這不過是在畫餅,可是在交談之後,如果你們還是愛著彼此的,便會站在他的角度上考慮問題,能做到互相理解,矛盾自然會減少。

說回你們,無非是新鮮感過去了,也許很久沒有好好聊聊天、談談心了,可以找機會好好談談,從前的事情,對彼此的感覺。也可以一起做一些沒有做過的事情,去旅行或者去其他沒有做過的事情。感情久了難免會想喜歡還存不存在,但也許,那是真正的愛正在湧現。

希望你們幸福。

不知道還喜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怎麼辦

房亦安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果可以的話,試著失去吧。乙個忠告是不要試圖去測試他。因為絕大多數時候,往往是自作聰明 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 瓜瓜瓜 首先,先問自己對男朋友還有感覺嘛?有感覺證明你還是在乎他的,沒感覺也就別耽誤人家了,其次,看看自己會不會因為其他男生對你好而產生不一樣的想法,甚...

我男朋友,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了,好糾結

看了這個問題,想起我曾經的相親經歷.有一次相親的時候,有個不錯的女生,想發展一下,約了幾次之後,她問我的職業,我說做銷售工作的。她直接來了句 銷售工作不穩定,而且沒時間陪我,你能不能換個工作,比如,去某某知名企業做工人,我弟弟在那裡做檢測工作,可以幫你安排.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至少,通過你男朋友的...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

June 如果這個人求而不得你會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想要改進關係,或者說如果這個人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你會不會覺得像是自己的東西被別人帶走了。如果是覺得這個人別人都誇覺得不錯而選擇在一起,那麼可能不會是你特別喜歡,可是想起能和這個人一起就很開心放鬆,那麼就努力去更甜,畢竟,很多人求而不得又得償所願再說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