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測言語題的解析說服不了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6:03:03

1樓:郝小沐

解析是機構自己擬的,你會發現同乙個題不同的機構給出的答案會不一樣,當然解析也不一樣,不能過度迷信解析,還是要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一旦解析無法說服自己,那就堅定自己的想法,很多時候自己的思考方向是對的,但容易被解析誤導。

2樓:stormwang

言語理解其實不像數學1+1=2有固定的答案,它更多的是1+1=1.8與1+1=2.5。

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對比擇優了,很多題都會存在一定的爭議,你需要的理解他的邏輯與考察的知識點,因為考場上不會出現原題,都是想通的知識點。

通過不斷的練習總結過後就不會再答案糾結能不能說服自己,而是一看知道這個考察的知識點是啥,慢慢就會越做越順。加油!

3樓:顧倩兮

這很正常。解題能力的差異不在於做題,而在於解釋答案。

你看到的解析都是部分機構部分老師給的解釋,每個人的解題思路不同,解題能力有差異。他們畢竟達不到出題老師那個高度,無法說服你也在情理之中。更何況,有的題目不同機構給的答案還不一樣,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按照你自己理解的來就好。

4樓:歡樂山

用自己的思維來說服自己,解析只是作為參考,某筆的解析跟他們老師講的思路就不都一樣。最好找乙個大神跟他對一對思路提高會比較快

5樓:夏蟬

你做題不是為了說服自己,而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拿分。乙個解析一大段,你看明白5分鐘,你考場做題1分鐘走人。哪有時間去糾結。違背基礎方法的題,錯就錯了,能咋。

6樓:叫我帥哥就好

行測這東西不能全信機構,他有些題目答案不一定對,但是為了保持權威性,他解釋就是為了說服你,如果他說服不了你,說明你比他聰明,我很多次機構真題模考估分都比實戰總分低5分,這就很能說明問題了,相信自己就好,有些題放棄才是最佳選擇,而不是硬選選出乙個你所認為的答案

行測是不是只要自己不斷刷題就可以?

文體兩開花 我從決定參加考試到去考試,總共複習了乙個月,參加考試的唯一原因就是跟著考公的朋友寫了一套試卷,雖然超時半小時但我考了78,我覺得自己天賦異稟就報名了。說是複習其實就是刷題,卷子都沒買一直是在粉筆軟體上刷歷年題,然後我的弱項語言理解和邏輯推理部分,看了一下錯題講解,針對性寫了一些題,不過也...

做2023年的國考行測題才對65道題,是不是完蛋了,7月19就考試了?

賀賀賀 山東老鄉你好 今年山東省考招人多,但因為不會被其他省份分流,所以平均進麵分不會下降太多,去年70 今年68以上也是有的。65道題,差不多50分,離目標70分還有差距。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1 國考題目比省考題目難,17年國考難度又確實比較大,如果你還是做的副省那套卷子分低正常。2 國考題量大,...

怎麼能更快的提高自己的行測分數?

中山華圖教育 多刷題,可以看往年的真題還有模擬題,在找到適合自己的做題技巧,也可以結合實際情況是小白的話就建議報網課,這樣能把基礎知識打好,也能更快進入備考狀態。 博學教育 行測考試,考生反饋最多的問題就是時間不夠用,導致題目做不完,要求120分鐘之內作答130道題或135道題,每道試題的平均作答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