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新手如何去專櫃聞到大量的香水?

時間 2022-01-03 16:03:01

1樓:祺晏

我反正就是直接過去,然後自己拿試紙聞。我並不在意什麼要聞全前中後調,對我來說,如果一開始聞著就不戳我,那就沒機會了。

而且事實上櫃姐一般不管你。起碼我在第五大道逛著看到想試的的就進去看看,然後和導購或者櫃姐打個招呼,然後自己慢慢試慢慢聞就是了。

不過如果是衝著買香水去的,建議一次最好不要超過5種香水,不然聞到後面基本上沒價值,失去判斷力。但僅僅只是想見識香味我覺得倒無所謂。時間隔長一點,轉轉店再繼續聞。

我屬於那種只要我聞過,並且很認真聞的,下次在別人身上聞到我甚至能說出款,最不濟可以說出品牌,因為乙個品牌甚至乙個系列的產品的氣質是很獨特的。

寫在最後,如果你在試的時候看中了一款香水想買,一定要上肉,噴在手上,才能聞到它和你結合時的真實氣味。而且噴完之後別急著買,繼續逛街,逛完聞完前中後調,確定真的很喜歡再回來買。

事實上我覺得香水就是燒錢,燒多了你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

2樓:愛逆思維貓

我去專櫃用試香紙聞,只能聞到前調,所以就直接噴身上幾下然後噴手腕一下,這樣前調聞到,後調聞手腕聞到。感覺一次聞大量不太現實也聞不好。一次聞乙個我就夠了,就每次逛街都試唄。

不必在乎櫃姐有的時候櫃檯還沒人呢,噴完就走唄。

3樓:

我就說一件事

某個星期五住校的我穿著校服揹著校包拖著箱子路過一家sephora 心情很好於是進去逛逛打算種種草拔拔草然後那些BA看著我拖著箱子吭哧吭哧地走進去理都沒理我一副「我才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你這樣窮逼的小姑娘上的樣子」【然而我怎麼會告訴他們我的破書包裡就裝著無數分裝以及用來日常穿的H家地中海花園呢】

於是我自行在櫃子前噴了好多好多試香紙好嗨森好嗨森哼你們瞧不起人我還暗暗竊喜呢

4樓:水銀瀉地

網上有專門賣試香的分裝店鋪。並不是劣質什麼的,都是從正裝大瓶裡抽出來的。具體店鋪就不推薦了,知乎上有問此類問題的,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我還是推薦在家裡自己試分裝的,因為完全試清楚一支香到底什麼味道什麼感覺最少也要三四次。而且一次試香超過五隻鼻子就已經開始遲鈍了,香互相也會影響,所以不建議一次試太多隻。如果都跑專櫃的話,那是要跑很多次噠~

去專櫃的話我建議絲芙蘭,可以說自己想要的感覺和風格問櫃姐推薦,也可以默默拿試香紙自己試,噴在試香紙上揮一揮之後聞,再靜置一會兒再聞。也可以噴在衣服上感受,順便考察留香時間。

作為乙個想了解製作咖啡的新手怎麼去選擇咖啡器具?

Peter Tam 首先題主應該說明,為什麼要學習咖啡?是要為自己做咖啡,還是要去咖啡館打工?如果是為了自己喝咖啡,想喝哪一類咖啡?如果要去打工,就主要是意式咖啡了。 麥隆咖啡MellowerCoffee 和樓主分享一下在家衝煮手沖咖啡需要準備哪些器具。1 手沖壺 手沖壺盡量選擇細嘴,細嘴對於新手來...

作為乙個新手媽媽,我該怎樣地去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木槿花 我就是乙個新手媽媽,孩子不到一歲,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做事有待考慮,後面想想自己做的不是很對,真的很自責。孩子在前幾個月,什麼也不懂,只會吃了睡,睡了吃,然後就是鬧人。我又是乙個喜歡安靜的人,有時候孩子不到鬧騰,我會好好安撫,讓她不再哭鬧,然後看到她乖乖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好偉大,收起性子能把哭鬧...

作為乙個新手,應該如何玩CSGO,或者說提高CSGO的水平?

馬孔多又下起了雨 靈敏度一定要盡量的低!感覺自己槍法瓶頸了,可能是靈敏度不合適的問題!建議盡量低一點。我是玩兒了600h才720edpi。感覺自己瞄準有問題的時候,就會稍微降一點,一點一點慢慢降到1600edpi。後來決心向職業哥的靈敏度靠近,自己琢磨出以下方法,差不多乙個星期就從1600降到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