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書籍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表達能力?

時間 2021-12-20 18:55:11

1樓:曉雅

提公升自己表達能力書有好多,網上隨便一搜就有,我自己認為提公升表達能力的最好辦法還是多練習,看再多的書,找再多的方法,不實踐是沒有用的,就是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2樓:何清洋

要多說,多練習表達,養成良好的語言表達習慣,很多人表達能力不好,是沒有好的語言習慣,在生活中,說話表達的時候要先在腦中思考形成通順流暢的語句再進行表達,如果表達之前不事先在腦中編排,而是隨口表達,不但語句可能不順,結結巴巴,言之無物,這樣下去就會養成不好的表達習慣,表達就不會好,在每次表達的時候都要三思而後說,絕不說不通順和有語病的語句,這樣慢慢養成良好的表達習慣,才能提公升自己的表達能力,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3樓:時光

很多人都會看一些演講書籍,可能看了十本八本的,覺得自己學會了演講,但是一上台還是不知該說什麼。

對於演講來說,表達技巧重要嗎?當然重要,不過在學習技巧之前,需要先能講出來。

而演講作為一項要求很高的技能,是沒有什麼捷徑的,想要提高水平唯有不斷思考,反覆練習這一條路可走。

什麼《30天速成演講大師》等等技巧和方法,這種內容一般都是東拼西湊得來的,或許偶爾有那麼點值得參考的,但是不太適合最開始看。

對於演講我只推薦不斷練習,就像當初的林肯一樣,用鏡子練習,不管是語速還是語氣都可以很好的控制。

當認真要求自己,養成習慣之後,一段時間之後,再回首,就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考慮的問題或許就不再是問題了。

哪些書籍能更好的提公升自己?

curiman丶 那些成功學類的書籍除了幾本經典的,都不要讀,市面上都是千篇一律,越讀越浮躁。提公升自己,要從思想內涵出發,多讀讀那些文學名著,沉下心來,在讀的過程中思考。 副業頭等艙 讀什麼樣的書能夠提公升自己?如有可能當然是 博覽群書。其實要想提公升自己,首先要看你自己覺得需要在那個方面去提公升...

有什麼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胸懷和格局的書籍?

第一反應,地理類的書籍,或者人類學,哪怕遊記,了解一下世界各個角落的人,都在怎樣唏噓地過日子,不同地方的政治形態,都有什麼不同的一番波瀾壯闊,每一處的民生物產都是如何流轉。自己的眼界就開啟了胸懷,個人的視野就提高了格局,而且關鍵都很淺顯和輕鬆。譬如DK的這套書我差不多收集齊全了,很適合休假的時候,隨...

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表達能力呢?

松栩 1 口才需要多鍛鍊,不要羞怯,要抓緊一切機會來展示自己,不斷地總結和積累。2 說話要有內容,才能在說話的過程中讓別人產生收益和共鳴,這樣別人才樂意傾聽。3 說話要有節奏感,注意說話語速,聲音要響亮。4 要跟會說話的人多交流,去學習別人說話的技巧. 練習描述,練習場景描述 事件描述,比如描述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