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公升自己文案能力,有推薦的精品書籍麼?

時間 2022-01-02 04:01:28

1樓:星空

有人說:「經典的力量,在於人性的永恆,在於美的永恆。」

世界名著《追風箏的人》,被各行各業的人推崇,便是揭示人性的力作。

它講述了一對少年好友,因為一次變故,主人公阿公尺爾最終走向心靈救贖的故事,展示了人性的脆弱和虛偽、痛苦和救贖。

透過這種救贖,人生的乙個真相也讓人頓悟:人性,是面鏡子。

這面鏡子,能照見不同的自己,照見真實的你我。

有的讓人高興,有的讓人想逃。

有的成就了善,有的釀成了惡。

「世間太多故事,其實都沒有勝者。」

我們總愛安慰別人,接受人生的不完美。

其實,我們更應提醒自己,看清人性的,不完美。

透過人性這面鏡子,去看見和發現,深藏的自己;

去認識和接受,真實的別人;去讀懂愛恨,辨別善惡。

故事還有很多,可屬於我們的人生只有乙個。願我們從別人的故事裡,尋得啟示,過好自己的人生。

2樓:悠然

有空可讀讀這本書,找找對自己有啟發的地方。學會方法,更重要是需要我們的勤學苦練,同時也要善於觀察生活,培養共情能力,用心品讀身邊接觸到的廣告等文案作品,細細體會字裡行間、畫裡畫外的故事,如何實現讓產品的承諾與對方的渴望完美相遇。

「文案女王」林桂枝的《秒贊》全程乾貨,沒有廢話。好文案就要直擊人心,令人秒贊。

本書濃縮眾多爆款文案背後的創作心法與技巧,

解讀分析大量經典文案創作思路,手把手教我們

寫出秒讚好文案。

寫標題像交朋友,不坦誠,沒朋友。

要讓產品的承諾與對方的渴望完美相遇。

專業就是在乙個領域有比一般人更精緻的想法與做法,本書有很多「知難行易」的專業細節、範例、故事,這些都是來自一位長期在第一線真正將專案落地的資深文案。

洞察是培養文案思考力的基本功,在案例中學習如何從大資料收穫洞察,寫好文案,水到渠成。

3樓:奶糖

多看書。要提公升你的文案能力,你就必須要多讀書,從書中發現新知識,從書中學習新東西,書中的知識很豐富,你學不完,也學不盡,書中的知識也會給你無限的靈感。經常聽人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的知識,會讓你的知識儲備越來越多。

多閱讀。閱讀,會增強你的語感,熟練的閱讀,長期的閱讀,會讓你找到很多靈感,都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只有一遍一遍的多閱讀,才能拓寬你的視野,讓你的知識積累得越來越多。知識積累多了,你能夠用來寫作的話題就會很多,語言組織能力也會愈來愈強。

多練習。要想提公升你的文案能力,你還必須不停的練習,一遍又一遍的寫文章,一遍又一遍的寫方案,會讓你在不斷地練習中學習很多新知識,而且還可以提公升你的語言組織能力和駕馭能力。多模仿。

好的文章和文案很多,你要提公升自己的文案能力,還必須要去蒐集一些很好的文案,拿來仔細閱讀,然後儲存下來,在有需要的時候模仿別人的寫法,改變一些細節,取之精華,再糅雜自己的東西,寫多了,慢慢的就會形成自己的寫作習慣和套路,慢慢的你也會成為一位文案高手。多思考。要寫好東西,你還必須是一名願意努力思考的人,遇事就動腦筋,遇事就多思考,拿到乙份文案任務,就要多想想從哪個方向去書寫,從哪個角度去抓住書寫的重點,想多了,你才會有理出乙份新的思路,才會讓自己的文案寫得很流暢。

我想快速提公升自己的文案撰寫能力,我應該怎樣練習自己?

媒介匣 好的文案並沒有便捷的途徑,要我說,就是要 多練習首先你要學會積累 文案是需要不斷練習的,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文案,自己心中要有乙個目標,在工作中,如果你剛剛踏入職場,當你的團隊裡,高階文案提出乙個好的創意,大家都紛紛認可時,此刻你會不會放棄繼續思考,我建議,還是不要放棄,你可以自己再練習一...

如何提公升自己的文案功底?

金大門 不管別的人是如何怎麼去寫文案,構建文案的思路,但是如果按照文案三要素 背景 衝突 答案去寫你的文案肯定不會錯,特別是對於剛進入文案這個行業的新手來說,掌握文案三要素的真諦將會受用一生。看到巴巴拉的 金字塔原理 的小夥伴都知道,裡面其中一張說到,我們進行表達或者演講時都應該把自己清晰的思路告訴...

怎麼樣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超哥 首先你要搞明白乙個問題,你要提公升的是什麼能力,你如果僅僅只是想讓你的地位提高,也要劃定你是在職場上面要提高能力還是要在你個人的執行能力上面提高。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學習嘍,你需要學什麼?找乙個你感覺靠譜的老師,上他的課。 但是還有舒 認識比你厲害的人,去模仿他們。他們的言談,他們喜歡看的書,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