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研究生選擇國民大學還是祥明大學?

時間 2022-01-02 04:08:10

1樓:行走的翻譯器

首先恭喜你被錄取呀~

但是我覺得你對學科開設的課程了解的還不夠深入可以再多了解一下此外獎學金等條件也可以對比看

兩所院校都在首爾距離也不遠排名相差也不算太大但是口碑還是有一定差異的以上看法僅供參考咯

2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首先,這兩個大學都是屬於綜合排名或者這些專業排名,並不是特別靠前的,如果從文化藝術的這樣的專業排名角度來說,兩個都差不多,去哪乙個都基本上合適,花銷的話,也都差不多。

然後,專業的話,就是要看你自己的專業方向和職業規劃,比如說你想去出來之後做文化管理,或者是進文化公司做管理類的崗位,那麼你肯定要去文化經營學,因為這個的話,可能相對來講走的面就比較的偏實際應用了。

然後,如果要是前面的文化研究,那就有可能出來之後你要繼續讀博士,或者是繼續從事理論研究的工作,還有就是考公務員之類的,或者是去一些文化部門相關的崗位。因為這個就是比較偏向於東亞的文化研究的理論課程。

所以,就是要看你之後的職業規劃,至於院校選擇上沒有什麼太大差異,兩個學校都差不多。

留學重大資訊-----2023年QS最新大學排行榜發布,西班牙大學保持優勢,日韓院校持續提公升,各院校排名彙總!

南韓留學----現在世界最穩定入境和疫情控制理想的國家的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和大學排名分析(Qs為準)

祥明,釜山外大,國民,淑明大學,這幾個南韓大學去哪個大學留學比較好?

WordSunny南韓留學 如果題主說的是南韓語教育專業的話,南韓外國語大學 釜山大學 建國大學 釜山外國語大學慶熙大學 延世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 祥明大學 首爾大學 漢陽大學是目前南韓語教育專業比較熱門的學校。如果在這幾個學校裡選擇的話,第一選擇比較推薦,釜山外大吧,釜山外國語大學是以外國語和MBA...

景觀專業義大利研究生選擇熱那亞大學還是佛羅倫斯大學還是羅馬大學?

你好同學 義大利的研究生多數可以網申,在預註冊之前網申結果就可以出來,本科景觀專業可以選擇的院校很多,比如公尺蘭理工的景觀建築,博洛尼亞大學的綠色區域的景觀設計,公尺蘭理工 博洛尼亞大學和羅馬一大是義大利世界QS排名最好的三所學校。可以三個學校同時網申等結果,之後預註冊的時候再做決定。網申需要準備語...

日本研究生留學,選擇名古屋大學還是神戶大學更好?

引路留學 各位就讀過經管類專業的回答很多了,我從在日本還是回國的角度來說。英語授課專案,大部分同學可能會考慮回國,畢竟中中國人會看日本大學的世界排名,名大妥妥的世界前200院校。神戶大學綜合排名雖然在前500,但相差挺大。雖然神戶大學的經管類專業很不錯。如果考慮在日本就業,意向京都大阪神戶等關西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