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見得第一具屍體?

時間 2021-12-21 01:00:05

1樓:勃瓦爾弗塔根

第一次見到的屍體是上局解課。我們學校裝置比較簡陋,屍體需要各班出幾個學生去撈屍體,大家都穿好了那種塑料的衣服,進去之後發現有兩具屍體比較新鮮還沒泡進去,後來搬的屍體就都是泡了很久的發紅的。一開始比較緊張,但是人多膽子自然也大了起來,一直到上課也是我動的第一刀,也沒什麼好怕的。

2樓:阿天和開開

晚上我去醫院,沒有乙個大夫,都在急救室搶救,我坐在外面等著大夫,過了好久,沒搶救過來,殯儀館的車來了,他們把他推出來了,用布蓋著,我看到了他露在外面的頭頂,短短的頭髮,是個小男孩,十一歲,他的家人都不在,只有外婆乙個人。我從來沒想過,我見到的第一具屍體是乙個跟我弟弟一樣年齡的孩子,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切去換他能夠活下來,如果是我弟弟,我可能會跟他一起去陪他了!我哭了一晚上,眼睛都腫了,也睡不著,一直在想那個小男孩兒,腦子裡都是他小小的身體,他還沒來得及長大,他最後的時刻身上插滿了冰冷的管子,卻沒有乙個親人在身邊,他的父母還沒來得跟他告別,他躺在冰冷的手術室,離開了這個世界!

剛開始做亞馬遜的時候,談談你來第一單的感受?

Molly 第乙個運營的亞馬遜賬號是同事休產假交接過來的乙個日銷過萬的老賬號。當時苦心鑽研後台的介面,和基礎操作需要的幾個部分 庫存管理,訂單管理,FBA發貨,廣告以及資料報告 學習如何檢視亞馬遜的listing優化技巧等等。居然沒有第一單的任何感受,完全被這個優秀的老賬號壓的喘不過氣 擔心銷售在自...

第一批拿到mate30pro的人談談使用感受?

SunrayH 第十天的時候,螢幕就讓我摔碎了,崩了乙個角不是很大。告訴你們千萬別用原裝清水套,螢幕真的會碎,因為那個殼強度太高了。另外碎屏險只有一次,同志們還是貼個膜吧! 週未因 用了乙個月,上乙個華為P20PRO。忠粉。優點 曲面屏效果好 刷臉支付好 拍照好缺點 返回鍵吐槽不靈 華為雲很貴 目前...

談談你的奇葩家人?

我姥姥 地主家的孩子 後來很小就變成了孤兒 在內個村子裡吃百家飯長大的 瘦溜的 也挺好看的 有大小姐的矯情 因為環境沒條件 卻還能幹活 後來嫁給我姥爺 我姥爺是個直男 你們懂得直男不喜歡比較矯情的女人 我姥還不會偽裝 婚姻一直不怎麼幸福 直到晚年 我姥爺看開了 比較能容忍我姥姥 直到我姥爺去世 我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