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防脫髮洗髮水,好用的防脫髮洗髮水推薦下?

時間 2021-05-14 14:13:17

1樓:薇刺兒

不說乾貨不開心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吧。如果只是輕微掉發,沒有達到脫髮的程度,想要未雨綢繆的話,選擇洗髮水看準3個成分就好了

一:水楊酸

主要功能是控油脂,脫髮的某種表現就是油脂分泌較多,通過新增3%~6%濃度BHA的洗髮水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達到控油的作用,從而緩解脫髮情況

二:酮康唑

醫學上認為毛囊炎會導致脫髮,而酮康唑的主要作用是抗真菌,在洗髮水中加入這一元素,可以去屑,也可以消炎達到防脫髮的作用。

三:維生素

維生素主要是促進頭髮生長,維生素對於頭髮的生長也會有作用,而且維生素是水溶性的,如果洗髮水廠商萃取工藝先進,在洗髮水中新增維生素並非難事,一般常見的是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E,是一種可靠的頭髮保健類的洗髮水。

如果已經是脫髮了,這個問題無效,洗髮水解決不了問題,轉戰毛髮科,藥物,植髮。

那怎麼判斷自己是掉發還是脫髮?同樣說幾點簡單的自測方法

1. 掉發數量是否正常。如果單日掉發數量過多,要提高警惕。

2. 觀察頭髮總量。正常掉發毛囊是健康的,所以生長掉落同時進行,髮量基本不會減少,而脫髮會造成明顯的光禿,區域性稀疏,兩額或者髮際線後移。

3. 看掉發質量。正常掉發粗細均勻,根部無附著物,而脫髮粗細不均,越掉越細軟,根部一般有白色附著物。

4. 頭髮逐漸退化,變細變軟直到消失,原本光禿的部位長出細小的毛髮而不是正常的粗壯頭髮

其他脫髮問題也可以問我啊

2樓:汪海聽

頭皮屑多,用酮康唑洗劑。

平時用無矽油洗髮水。

護髮素是改善頭髮光澤,不增發。

生髮,女生可以嘗試用2%公尺諾地爾,加螺內酯等抗雄藥物。

生髮洗髮水沒用,別亂花錢

防脫髮洗髮水推薦,

Chen燦燦 1 The body shop 美體小鋪 生薑洗髮水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採用的是天然蜂蜜和生薑,天然安全,孕婦也是可以用的,功效防脫髮去頭屑去頭風控油促進生長,無色液體狀淡淡的生薑味洗完頭髮 是很乾爽鬆弛的而且生薑對我們人體頭皮,特別適合頭髮油性和容易脫髮的人群 不知道用什麼的可以不用考...

防脫髮洗髮水有推薦嗎?

深夜食堂 作為一名曾經經常掉發的90後親測了下面這五款洗髮水真的有效果!1 蝶印牌無矽油洗髮水 推薦理由 這款日本蝶印的防脫控油洗髮水不僅有 防脫育髮 的功效,並且還兼具了補水洗髮水和蓬鬆洗髮水的長處,在成分中新增北海道精煉馬油和多種植物精粹,通過深入浸透髮絲,閉合毛鱗片,滋養髮根,可以在清潔 補水...

有什麼好的防脫髮洗髮水?

禍國 本人目前大一,高三結束之後,買了阿道夫,然後開始一把一把的掉頭髮,就是無論洗不洗頭,只要伸手去抓,絕對有一把頭髮下來。然後在朋友推薦下買了一款生薑洗髮水,我當時沒有想到過會有我用生薑的這一天!大概將近乙個月吧,掉的頭髮少了,髮際線那邊的碎髮真的開始慢慢長了!我真的哭了啊!實在不行我都準備買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