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9-10 07:15:49

1樓:木木川頁

養元清的防脫洗髮水我自己在用,它有配乙個防脫育髮液,先洗頭吹乾再用育髮液。平時可以炒黑豆泡水喝,一天抓一把的量泡水喝。堅持下去,因為頭髮的變化不會很快,堅持乙個月到乙個半月會有效果的!

2樓:你才是正經人

脂溢性皮炎得就診,頭屑跟脂溢性皮炎或許有關係,普通洗髮水沒用的

頭髮幹就用護髮素,頭髮少可以試試溫和的洗髮水,強推泰國的HAD,有防脫生髮的效果,特別溫和

不要用含sls表活的洗髮水,對你現在的頭皮可能負擔很大

3樓:阮阮

姜力和屈臣氏Olive橄欖無矽油洗髮水。

住民宿的時候民宿浴室裡放的就是姜力,洗完發現頭髮比較容易沖洗乾淨,洗完頭髮好吹乾,也比較蓬鬆。屈臣氏那款是覺得瓶子好看又打折就買了,洗完頭髮也很乾淨蓬鬆。

本人是頭髮細軟有髮量很多的型別,經常感覺頭髮衝不乾淨,頭髮貼頭皮一溜一溜油油的樣子,推薦的這兩種比較適合細軟容易出油髮質。

以前經常染燙,頭髮很幹的時候,用的是海飛絲摩洛哥堅果系列,洗完很柔潤,頭髮特別光滑。

說來也奇怪,本來是乾性髮質,不知道從啥時候起就變成油性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熬夜太多了或者是變得喜歡吃煎炸的食物了。

好用的洗髮水推薦平價?

binbin 油皮細軟髮質,用過各種各樣洗髮水幾十種,頭皮都快成試驗田了!9月份開始大量掉發,每天70多根,雖然沒有到100根的限值,但是真的好多啊,手一捋就幾根搞得我都不敢碰了。後面我痛定思痛想了一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能啥都往頭上糊。回歸原始!回歸單純!你猜我怎麼著?我開始用茶枯來洗頭!茶枯就...

便宜的防脫髮洗髮水,好用的防脫髮洗髮水推薦下?

薇刺兒 不說乾貨不開心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吧。如果只是輕微掉發,沒有達到脫髮的程度,想要未雨綢繆的話,選擇洗髮水看準3個成分就好了 一 水楊酸 主要功能是控油脂,脫髮的某種表現就是油脂分泌較多,通過新增3 6 濃度BHA的洗髮水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達到控油的作用,從而緩解脫髮情況 二 酮康唑 醫學...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推薦一下?

陳鑫 作為乙個從事化妝品銷售20年的蜀黍來說,單洗髮單護髮的效果比普通二合一的好很多!洗髮水剛發明出來就是單獨洗髮單獨護髮,後來生活節奏變快,就把洗髮和護髮放到一起了,結果洗的不乾淨,護髮也不徹底!所以現在還是推薦你用單洗髮,單護髮的洗髮水!具體牌子不推薦了,畢竟利益相關 愛摳鼻屎的豬 本人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