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油頭適合的洗髮水?

時間 2022-01-08 05:47:53

1樓:李多

像我一樣大油頭的姐妹可以試一試

終於在換季時找到適合我的洗髮水了,我是那種一天不洗就沒法出門的油性髮質,加上換季掉頭髮有點多,這個洗完以後頭髮蓬蓬的,能三天不洗頭,而且掉頭髮少了,也沒有乾澀。

在了解的過程中,我發現雨潔啄木鳥洗髮水採用了三鋅靶向淨屑技術,這是雨潔聯合中科院研發的去屑技術,專門針對三大頭屑成因,不容易踩雷

並且,這項技術在去屑劑的基礎上,復配OCT高階去屑劑,擁有雙重的去屑力卻又較為溫和,最適合我現下的受損頭皮情況。

17的的老品牌了,良心國貨,好用還便宜,有頭屑,頭油的小夥伴們一定不要錯過

買不買的都無所謂,多看看肯定沒有錯

有對比才能多了解是吧

我當時用了1個月左右

不僅頭髮出油改善了

而且頭皮也不會癢癢的

現在出門頭髮敲清爽

頭髮清爽之後整個人看起來也變的青春活力

對於頭髮愛出油的小夥伴來說,選擇好的洗髮水很重要,但是平時護理好頭皮也是非常重要的,最最最重要的,一定要注意,不要太頻繁的洗頭了,或是用老大的勁去搓頭皮,這是很傷害頭皮的,會導致頭髮出油,或者是頭屑問題加重的。

現在就個人而言,我更注意調理頭皮,一旦控制住了我的頭屑,還有出油的情況,我就開始護理我的頭皮。

1、我不是每天洗頭,更喜歡夏天每隔一天洗一次,特別是在冬天有時候會犯懶,會3天洗一次,也不會再有頭屑叢生,頭皮發癢,油膩膩的情況出現了。

2、在洗頭時,我也很注意洗髮水的用量,不會用太多。

3、並且我用的護髮素很少很少。我會讓護髮素在我的頭髮上停留一會兒,然後徹底沖洗乾淨。

2樓:甜瓜

素優莎控油洗髮水,咱就是說整整的乙個大油頭就行。

控油效果真的太好啦!舒緩頭皮的敏感,洗完頭髮很柔和,而且每次吹乾都會有蓬鬆效果哦

有什麼適合男生特別好用的洗髮水?

白日追貓 清揚洗髮水 我買的薄荷的感覺頭皮透心涼心飛揚,並且控油很好施華寇 洗完頭髮很蓬鬆清爽,控油不錯去屑強。力士 洗完比較柔亮適合頭髮乾枯沒有光澤的髮質,含有黑芝麻成分歐萊雅男士 超級大的一瓶,能用很長時間,含有活性炭成分,控油效果好,頭皮屑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達到清潔頭屑的效果 潘婷男士洗髮水...

有什麼好用的洗髮水值得推薦?

木木川頁 養元清的防脫洗髮水我自己在用,它有配乙個防脫育髮液,先洗頭吹乾再用育髮液。平時可以炒黑豆泡水喝,一天抓一把的量泡水喝。堅持下去,因為頭髮的變化不會很快,堅持乙個月到乙個半月會有效果的! 你才是正經人 脂溢性皮炎得就診,頭屑跟脂溢性皮炎或許有關係,普通洗髮水沒用的 頭髮幹就用護髮素,頭髮少可...

便宜的防脫髮洗髮水,好用的防脫髮洗髮水推薦下?

薇刺兒 不說乾貨不開心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吧。如果只是輕微掉發,沒有達到脫髮的程度,想要未雨綢繆的話,選擇洗髮水看準3個成分就好了 一 水楊酸 主要功能是控油脂,脫髮的某種表現就是油脂分泌較多,通過新增3 6 濃度BHA的洗髮水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達到控油的作用,從而緩解脫髮情況 二 酮康唑 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