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的防脫生髮洗髮水?

時間 2021-05-11 21:31:19

1樓:植髮小仙女

首先我們找一下自己脫髮原因是屬於正常的生理性掉發還是脂溢性脫髮還是其他原因,在針對性的使用洗髮水。

一瓶洗髮水想起到防脫髮的功效至少具備的功能是以下幾點:

1:抑制DHT:

2殺菌、抗炎

3有利於平衡頭皮環境,減少對毛囊的刺激;

4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5含有某種促進頭髮生長的特殊成分。

如果有一款洗髮水能做到其中的一項,那就是好的防脫洗髮水;如果同時具備很多功能, 那就是更好的防脫洗髮水。如果什麼功能都不具備,只是廣告說得好聽,那就是名不符實了。

2樓:南城以北花滿地

雖然是短髮但是還是能看出頭髮很健康的

3樓:曹植乎

首先,你得分清楚是正常生理掉發還是真的脫髮了。這個怎麼判斷呢?

一般人吧,頭上大概有十幾萬根頭髮,大部分是在生長期,但有很少會處於退行期、休止期,就是頭髮壽終正寢了,要掉了。不過不擔心,這樣的頭髮掉了,過幾個月就長出新的來。原理上來說,一天極限是百根頭髮左右要掉。

但平常不會那麼多,少則幾根十幾根,多則幾十根。

而脫髮呢,掉髮量巨大,而且不是一天兩天一周兩周,比如連續好幾周每天能掉百來根以上。

另外就是掉的不算多,但頭髮慢慢變細小了,髮際線上移了,這是主要是雄脫、多囊脫髮等的症狀。

然後有營養性脫髮,長期營養不良,那不僅頭髮不牢靠,而且髮質也細軟發黃,整體性的。

內分泌紊亂也會造成脫髮,比如壓力大、熬夜等情況,不過這一般都是一時的,你自己調節過來後基本都能解決。

所以呢,針對不同脫髮情況,所需要採取的措施是不一樣的。你找防脫生髮洗髮水,那瞎貓碰耗子,碰到死的那個的機率,emmmm……

而且問題是,你要是暫時性脫髮,那不需要什麼洗髮水能自行恢復,而真正問題比較大的頭髮,洗髮水解決不了。所謂防脫生髮洗髮水就是個商業噱頭。

生薑洗髮水哪個牌子好!防脫生髮的?

迷妹收割機 我因為在理髮店軟化頭髮,可能對哪個藥膏過敏脫髮了乙個月,媽媽發現我掉頭髮,要不是她提醒我我真的不知道,用了快一瓶的body shop生薑洗髮水,基本不怎麼掉了,那段時間掉的我都懷疑我得了癌症,專家好像說生薑洗髮水沒有什麼用,但是我確實用了就沒有怎麼掉了,感覺不太好用,幹,用完一瓶就繼續用...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防脫洗髮水?

在了解這個之前,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你會脫髮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其實頭髮的生長,它是有週期性的,一般它是分生長期 退行期 休止期,生長期,一般是3 4年,退行期是3 4周,在到了退行期的時候,頭髮就停止生長,這個時候頭髮就要進行脫落,然後就進入休止期,休止期3 4個月。正常人的頭髮,一般有10萬根左...

防脫洗髮水哪個好用?推薦一下?

我總結了一些日常容易忽略的防脫小細節 少用吹風機 吹風機吹出的高溫會損傷毛髮組織,造成脫髮現象,所以要少吹熱風 保持心情愉悅 精神壓力過大,脫髮的機率就越大,減少精神壓力,有利於對頭皮的養護 學會護理頭髮 選擇帶有防脫功效的產品,可以很好的護理頭皮,降低脫髮的機率 針對人群 脂溢性脫髮 雄性激素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