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制止校園霸凌有什麼主意和建議?

時間 2021-05-11 21:31:19

1樓:才不是嗶哩嗶哩

欺凌者至少一年的管制學習才能去學校

監管期間要達到嚴格的學分

到期之後必須參加結業考試

考試之後必須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對方帶來的後果誠心誠意的去為自己的錯誤再一次道歉

如果對方不接受則不能繼續上學

根據欺凌的程度3到10年吧

2樓:山上童子

上行下效,當老師,校長,學校有了乙個良好的制度,以及相當足夠的重視才行。

以及宣傳霸凌的危害,好在現在大家重視了起來,以後會越來越好的,不像以前大家只會說這是你的錯了。

因為有相當一部分人,他就是喜歡以欺負為快樂呢。

佛教稱為阿修羅,此為天機,有所得罪,勿怪。

3樓:編乎呼忽

好辦門口保安警棍換成錘子

看見小混混捶就完了

(開個玩笑

其實這和老師是密不可分的

老師還是要多了解身邊的學生

和他們打成一片

這樣不僅對生活上有幫助

學習、課堂上也有幫助

千萬不要高高在上

職業生涯很重要

4樓:不滅戰輝

只要我們做家長的是孩子們堅強的盾,他們的內心就會無比強大,面對霸凌微博勇於說不敢於反抗!我認為在孩子的生涯中,沒有比樹立良好三觀更重要的事情,應該教育他們什麼是正義?什麼時候才應該使用自己的力量,而不是把自身的體能優勢變成暴力去欺壓別人,應該教育他們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才是力量的正確使用方法!

我欣賞美隊不是因為他的血清,而是因為他還是那個布魯克林的小矮子時,面對身材比自己魁梧的人也敢去抗爭,就算被打倒了也會再站起來!擁有了力量卻能小心使用去幫助別人,如果我有孩子我也會這麼去教導他,也會告訴他那句名言

5樓:莫問天

小時候不懂事,不懂得啥叫霸凌,初中開始接觸閒書,悲傷逆流成河剛剛成書,才知道有這樣乙個現象,很詫異,很驚恐。

審視自己,發現自己其實被家長教導的很老實,從小怕打架叫家長,沒有欺負過人。小時候的自己應該是個標準的中二傻小子,領著幾個跟班每天追著那幾個活躍的小孩玩降龍十八掌,現在想想,這種狗皮膏式的二傻子肯定沒法被凌霸,有人陪我打鬧,我能亢奮的和它打乙個學期。

但,不可能每乙個小孩都能在需要強壯的時候強壯,在中二的時候幻想自己是大俠,在快樂的時候能吃能睡活力無限,如何能真正解決那些陰暗的東西?

接送小外甥的時候,我發現學校門口有公安安的那種報警亭,應該有效果。現在幾乎每個學校在上學放學的時候都有特警站崗,這個也應該有非常有效果。家長接送也應該能給小孩足夠的勇氣。

我生孩子後,一定要他像他老子一樣能吃能睡,能打球敢打架,起碼能保護自己。也學習自己的父母,管好自己的娃,不讓他欺負別的娃,應該能有一定效果吧。

校園霸凌對你造成什麼影響

清風若竹 第一,讓我懂得了努力變充實的重要性,也激發了我在求精的同時求廣益的慾望。第二,讓我變得更加人性化和非功利化,懂得了有真情的重要性 也讓我徹底明白了付出真心真的要看人。第三,讓我看清了當年某些人的嘴臉,當年那些霸凌我的人,第一,有特別明顯的媚強凌弱的心理。第二,他們的主心是 利 至於人情味這...

校園霸凌問題有什麼解決辦法?

辰諾 我家小侄子這學期才上一年級,剛開始興高采烈的,每天高高興興地揹著書包去。沒想到國慶節以後就不想上學了。我妹妹很奇怪,問他原因也不說。以為是學習上遇到了困難,就和老師溝通,老師反映說這孩子學習上很正常呀,但是確實最近不太愛說話,顯得有心事的樣子。經過耐心的詢問,小侄子才說不想上學,因為他的同桌每...

你遇到過校園霸凌嗎?是件什麼事情?對你有多大的影響?

瀉藥,答最後一次,以後再也不答相同問題了。我有乙個朋友,你要問她有什麼影響,那就是 她覺得她們現在仔細想想,或許並不能準確想得通那個女孩到底做了什麼讓她們這麼咬牙切齒。她們罵她裝純,於是在那時到現在的漫長歲月裡,她被影響著,學著冷漠,放大叛逆,學會抽菸,盡量看起來不那麼 純 當別人評價她單純時,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