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的那些人,到底有什麼目的?

時間 2021-05-06 10:08:48

1樓:沒什麼好名字用啊

沒什麼目的,無非就是你不一樣,霸凌你,你成績好老師偏袒你,霸凌你,你成績差老師不待見你,霸凌你,你父母不在身邊,也霸凌你,你長得好看,霸凌你,你長得醜也還是霸凌你,什麼理由都可以當霸凌的理由用,純粹是想找茬挑事唄,只是有些人很不幸成為了被霸凌的物件,像本人之前就有被當過霸凌物件,那些人才不管你有沒有錯,就是想找茬就對了

2樓:混世大萌王

校園霸凌?我只經歷過校園軟暴力,簡單說就是施暴者沒有修養,道德水平低,言行強悍;受暴者過於軟弱。

但是其實校園欺凌者一大部分都是慫逼,他們主要是享受那種被畏懼的快感,他們也會害怕,甚至比被凌者還膽小,只是在一大幫欺凌者的圍繞中增加了他欺凌的勇氣,助長了他的器張氣焰。

而被霸凌的受害者,往往是最優秀的人。

因為那些埋沒在沉默的大多數的那些人,他們根本就沒有脫穎而出的機會。而只有那些與眾不同的人オ會被那些自己無所作為又嫉妒心爆棚的人找茬。

所以如果你現在是或者曾經是被霸凌的人,請你一定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一定想解決的方法,如果家長老師不在乎,可以和好朋友傾訴,尋找那些正義的人幫助你。

最近我的好朋友就因為校園軟暴力心情不愉快,具體不想說了,總之她沒有錯,不過是為了不惹事生非,一味退讓,從而讓那些人變本加厲。

再加最後一句,那些飛揚跋扈的人,就是因為跋扈慣了,沒人懲治她們,直到有一天她們吃了虧,才能懂得自己的過錯。

那些欺凌別人的人,無論你是施暴者還是看熱鬧的,我都祝你沒有好下場。

學校中的校園霸凌,作為當事人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保護自己?

線與風箏 避開欺凌者,結伴同行。如果班上有愛欺負人的孩子,避開與他們接觸 避不開的時候,確保有人陪著你,這樣你就不會單獨和欺凌者相處。不管是去洗手間 走廊或公車上,讓朋友和你結伴而行。當然,你也要為朋友做同樣的事情。抑制住憤怒。被人欺負會感到不安,這是自然的反應,但這也是有些孩子愛欺負別人的原因,因...

為什麼弱者在被校園霸凌的時候,沒有什麼人站出來?

如果你站出來,你很可能就是下乙個被霸凌的物件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我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再加上為人老實,膽小懦弱,我就成為了被人欺負的物件,當然這裡面也有大人的因素,當時的班主任愛人下崗,班主任開的補習班只有我沒有去,再加上有乙個同學家長與我父母有點糾紛,兩家不合,我...

隨便嘲笑侮辱別人醜或胖的那些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那些人可能想通過嘲笑別人獲得優越感,可能她在其他方面找不到優越感了。也可能是不成熟,沒有去考慮別人的感受。我曾有乙個室友嘲笑我不化妝都敢出門。我當時想說我不化妝敢出門,你不化妝敢出門嗎?想想算了,她應該是太自卑了,終於找到了有優越感的地方了,滿足她吧。因為她在公司被組長欺負,但不敢換工作,她家人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