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點的防脫洗髮水推薦?

時間 2022-01-06 09:52:08

1樓:小星星

我覺得施華蔻洗頭髮挺好的,都說經常用乙個會起頭皮啥的,但是我用這款就不會,而且它的這個成分表裡也沒有脫髮成分,它主要是修護吹拉染燙的,我主要是頭容易出油,而且一出油必起頭皮,我用這個可以堅持三到四天不洗頭。(這已經是我用過最適合我的洗髮水了)雙十一買的,買了乙個洗髮水加護髮素,還有他們家的護髮精油。因為我這頭髮本來就硬而且蓬。

前段時間染頭髮,怕發質變壞,就買了三件套,試一下,用了快兩個月了,整體下來還不錯,下面這個圖就是了。

2樓:七海姬

博滴洗髮水可以試一下,我用了1年多感覺很好,之前頭髮掉的很厲害,頭頂都看的到,覺得自己快要禿頂了,後面就一直找防脫的洗髮水,還吃很多黑芝麻黑豆,後面偶爾看到這款洗髮水,買了一瓶用了之後就愛上了,洗完頭皮非常舒服,頭髮很蓬鬆,生薑味兒的,濃濃的生薑顆粒,在我用完半瓶之後就驚喜的發現頭頂長出來新的短短的頭髮,後面看到有活動又買了兩瓶囤著,家裡的卡詩洗髮水都閒置了,當長期用之後頭髮也很順滑,這麼長時間以來,從來沒有出現過頭皮問題,頭髮很有質感,長的也越來越快。所以身邊有朋友聊起來頭髮問題我都會推薦給她們,後面她們的反饋都很好,所以我就更加堅定的用下去,確實是款效果非常好的洗髮水,日常用品都是長期要用的,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3樓:測評小二郎

防脫的話目前咖啡因是有作用的,這個可以查資料查得到,我目前用的這款咖啡因洗髮水還不錯,你可以看看

頭皮癢,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脫髮,頭髮油,頭皮屑多用啥洗髮水

4樓:麥可SEO

只有脫髮人才會知道,頭髮在堵下水道的能力上,有多專業,每一次的地漏撈發行為,都能讓你對髮際線心生歉意。

一、脫髮原因:

1、精神高度緊張

精神壓力過大會導致中樞神經功能紊亂,最終使毛髮進入休止期,停止生長並不斷脫髮,壓力大,勞累過度,睡眠不足,長期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影響血液迴圈,自然很容易脫髮。

2、經常染髮

頭髮經常接觸某些化學製劑會導致髮色改變,發質變差,嚴重者會引起脫髮。

3、頭皮油膩

大量出汗易造成頭皮油膩,如果不及時清洗,頭皮中的角質層便會堆積在毛孔裡,妨礙頭髮生長。

二、防脫洗髮水推薦:

Bodyaid生薑防脫洗髮水

採用多種植物提取物,甄選源自於廣西高山老黃薑,含薑辣素,增強頭皮活性,防止毛囊萎縮脫髮,擠出能看見真真實實的薑粒,特別之處還在於,洗髮水凝露中含有許多細小的生薑顆粒。

在清潔的同時,可以幫助按摩頭皮,完全沒有粗糙的磨砂感、不會堵塞毛孔,雖然質地比普通洗髮水略稠一些,起泡還是很輕鬆的,沾點水呼啦啦就能搓出一大團細膩泡沫,也很容易沖洗乾淨,不假滑、沒有澀感,頭髮不會黏連打結。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防脫洗髮水?

在了解這個之前,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你會脫髮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其實頭髮的生長,它是有週期性的,一般它是分生長期 退行期 休止期,生長期,一般是3 4年,退行期是3 4周,在到了退行期的時候,頭髮就停止生長,這個時候頭髮就要進行脫落,然後就進入休止期,休止期3 4個月。正常人的頭髮,一般有10萬根左...

有沒有什麼控油洗髮水推薦?

肉肉的六六 很多洗髮水產品都是有控油系列,也有專門是控油去屑的。一般控油洗髮水都是無矽油,或者是氨基酸除蟎去屑等。先給大家科普一下無矽油和有矽油的區別 無矽油適合油性頭髮,使用後會有蓬鬆感,不會緊貼頭皮 有矽油的適合乾枯受損髮質,使用後頭髮會變得更有生機,增加光澤感和柔順度。如果是男士控油洗髮水,那...

防脫洗髮水哪個好用?推薦一下?

我總結了一些日常容易忽略的防脫小細節 少用吹風機 吹風機吹出的高溫會損傷毛髮組織,造成脫髮現象,所以要少吹熱風 保持心情愉悅 精神壓力過大,脫髮的機率就越大,減少精神壓力,有利於對頭皮的養護 學會護理頭髮 選擇帶有防脫功效的產品,可以很好的護理頭皮,降低脫髮的機率 針對人群 脂溢性脫髮 雄性激素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