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好用的洗髮水!?

時間 2021-06-05 09:41:29

1樓:神奇白馬

主要需求點是是味道清淡+控油,可以看看以下幾款:

1.LIVING PROOF 豐盈控油洗髮水

氨基酸無矽油配方,適合細軟扁塌髮質

2.Reveur

適用於任何髮質。

3.法國馥綠德雅

適合油頭脫髮,控油力很好,但是髮絲會略幹,如果是炸毛髮質需要配合護髮素來使用。

4.豐添

適合有頭屑的,控油力和去屑力都很好。

另外,每次洗完頭以後最好盡快用電吹風吹乾哦!頭皮在潮濕環境中非常容易滋生細菌,長時間會發臭發癢。

吹頭髮之前,推薦女生在髮梢塗上髮油,2個作用∶保護頭髮不被高溫傷害,提高柔順度;

使用電吹風時,溫度不要過高,保持15cm左右距離。從上到下吹,頭髮不容易毛躁。

用完護髮素依然不滿意柔順度的同學,可以整上髮膜,每週使用1-2次;頭皮長期出油多的同學,可以整上頭皮磨砂膏,每週1次即可。

2樓:

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就像洗髮水,不是貴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很便宜的一定不好,所以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咱們平時選擇一款洗髮水,肯定是從他的功效開始的,比如廣告中經常說到的去屑控油,柔順等等,都是我們選擇洗髮水的因素。

就像買護膚品一樣,選洗髮水也要正確看待自己需求。通常來說,基本大家說某某產品不好用、沒效果主要是因為對產品的期望和產品功效無法匹配。

比如:你希望一款產品能幫助你毛髮旺盛,但明明洗髮水就只能基礎清潔。自然會吐槽產品。

而如果你對產品的需求是在這一類產品中根本無法實現的功能,可能只能像你說的:用遍了所有的洗髮水,每一款好用的。

就比如你希望一瓶精華能給你去除細紋、抹掉眼袋、淚溝一樣,真的是太難為產品了。這時候,你就要反思是不是自己的需求問題。

因此,正確定位自己的需求很重要。

在選擇產品時咱們還是要從成分出發。前面說過,洗髮水的成分最主要包括清潔表活成分、控油抗脂溢成分以及柔順成分。具體來說:

表活成分分為幾類:

陰離子表活:主要包括月桂醇硫酸酯鈉、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等;這一類成分清潔力較強,也就是我們常說的SLS型表活;

兩性表活:這一類成分相對來說是比較溫和的表活。如:兩性乙酸鈉、甜菜鹼結尾的成分;

非離子表活:主要以葡糖苷結尾的成分或前面說的以MEA結尾的成分;

氨基酸表活:和潔面產品一樣,氨基酸表活也是相對更溫和的表活成分。

一般來說:洗髮產品通常會考慮清潔能力,產品使用感和起泡能力等,而是用不同型別的表活成分進行復配。一般一種洗髮水中都會有2-3種型別的表活成分。

市面上化學表活95%的成分來自於天然植物提取物,唯一的表活是椰油基葡糖苷,是一種非離子表活,這個表活還是植物提取所以更溫和。

所以選擇表活成分就應該選擇溫和的。過度清潔依然會造成表活殘留,影響角質代謝。

控油抗脂溢成分:

除了表活外,部分去屑類洗髮水中還會含有一些控油抗脂溢成分,如:吡硫鎓鋅、水楊酸等。這一類成分主要作用是能加速頭皮角質代謝,減少頭屑殘留。

如果有頭屑問題,可以注意選擇有這類成分的洗髮產品。

當然,引起頭屑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如果頭屑很嚴重,並伴隨頭油、頭癢問題,建議諮詢醫生。

碧蒙萱迷迭香洗髮水的控油成分用的是異株蕁麻和迷迭香牛蒡根等控油去屑的成分,和水楊酸等化學成分相比,見效會相對較慢,但是對頭皮和頭髮的刺激性小,養護頭皮,從根源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

柔順成分:

講到柔順成分就不得不提到矽油。曾幾何時,洗髮水中的矽油成分被無數人詬病,什麼矽油堵塞毛孔等。但其實咱們知道:矽油在護膚品中就是很常見、很重要的膚感調節成分。

而矽油在洗髮產品中最重要的作用是幫助頭髮順滑,緩解毛躁、打結的問題。而且洗髮水中的矽油成分含量不多,每次使用只有幾分鐘就會被沖洗掉。相比護膚品中的矽油成分的作用真的是九牛一毛。

3樓:沙子

我自己用的是吳京代言的優源洗護,洗髮水是淡淡的薑味,是純姜提取的,是真正的薑味,不像某些新增了香精的產品,聞起來比較那啥

而且這款洗髮水不僅可以控油,還可以防脫生髮,去頭皮屑等,而且成分特別安全(不信,你可以上美麗修行查查優源三顆姜洗髮露的成分),一家大小都可以用;

優源的髮膜新增了迪奧香水,味道不會刺鼻;我朋友用了,她男朋友說很香功效圖我家噠噠的使用效果圖自用圖

洗髮皂比洗髮水好用嗎?

啦啦啦哈哈 油頭王炸洗髮皂3天都不油!秋冬懶洗頭入秋冬天不想洗 頭的油頭姐妹來舉個小手手 我這名油頭親測這款何首烏洗髮皂去油效果不錯哦我是那種到了秋冬天頭髮還是會很油的那種 洗完頭隔天頭髮就開始油成條條的了 不洗一天頭髮都不行 秋冬太冷又不想動 終於讓我發現了這款洗髮皂 它是不含矽油的,hin溫和還...

便宜的防脫髮洗髮水,好用的防脫髮洗髮水推薦下?

薇刺兒 不說乾貨不開心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吧。如果只是輕微掉發,沒有達到脫髮的程度,想要未雨綢繆的話,選擇洗髮水看準3個成分就好了 一 水楊酸 主要功能是控油脂,脫髮的某種表現就是油脂分泌較多,通過新增3 6 濃度BHA的洗髮水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人可以達到控油的作用,從而緩解脫髮情況 二 酮康唑 醫學...

好用的洗髮水推薦平價?

binbin 油皮細軟髮質,用過各種各樣洗髮水幾十種,頭皮都快成試驗田了!9月份開始大量掉發,每天70多根,雖然沒有到100根的限值,但是真的好多啊,手一捋就幾根搞得我都不敢碰了。後面我痛定思痛想了一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能啥都往頭上糊。回歸原始!回歸單純!你猜我怎麼著?我開始用茶枯來洗頭!茶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