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用到飛起的國產洗髮水?

時間 2021-06-28 10:21:05

1樓:卜卜

EXO me?

裡面推薦的那些個都是認真的嗎?

什麼霸王、植觀、阿道夫的你們真的覺得好用??

好吧我的個人觀點代表不了,那就看看大眾是什麼態度叭!!!

前方請隨本卜移步多方蒐羅總結的雷品合集——

你用過最爛的洗髮水是什麼牌子的?

毫不誇張的說,我就是朋友中的避雷針,什麼意思呢?就是踩雷無數唄……

不說全部,但裡面所列的那些都是我親身使用過的,至於感受嘛emmmm

但是!就算是個鐵樹也會開花,踩雷多了自然也會撿到寶啊!

中國產的,好用的,洗髮水,這不就來了嗎~~~

說實在的,有很多咱們耳熟能詳的洗髮水牌子以為是中國產,其實都是外來貨,比如:

施華蔻是德國的

巴黎歐萊雅是法國的

海飛絲、潘婷、飄柔、沙宣等等都是美國寶潔旗下的

絲蘊是德國的

清揚是法國的

資生堂不用多說是日本的啦

傻眼了吧,這些咱們從小見到大的洗髮水牌子竟然都是國外的~

但是不得不說近些年來咱們國貨崛起了,很多日化產品真不輸其他,而且國貨產品功效等更加貼合咱們本國人的需求,當然使用感受就更好啦!

就是它,請把好用打在頭頂好嗎~~~

放張現在的頭髮康康~

你能想象到我最開始是這樣的嗎——

現在看了真覺得叫聲「雞窩」都不為過emm

同樣的髮型,髮質差沒光澤乾枯毛躁的真毫無美感啊我去!

最最關鍵的是,燙染導致我發質變差就算了,但是我頭頂出油又是很嚴重那種,經常就是剛洗了頭一天下來頭頂流油而髮梢乾到炸毛……

好了好了言歸正傳。

所有像我一樣髮根容易油但髮梢又很乾枯毛躁的請跟我一起鎖死庭中仙洗髮水OK?

詳細說下我的髮質是:細軟塌+出油快+敏感頭皮+有燙染過+髮梢較幹。剛剛去某寶上掃了一眼,馬上618了活動力度真不是一般的大啊買2送1同款算下來一瓶50+,像我這種長度的頭髮一瓶能用差不多兩個月!

(嚴重懷疑他們家到底賺不賺錢??)

真的完全沒想到一瓶洗髮水就能解決我控油+蓬鬆+溫和不刺激的需求,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姐妹們,買它就完事啦~~~

詳細介紹就看我另乙個回答吧,再多說幾遍我真得去找這個品牌老闆要推廣費了哈哈哈!!!

什麼洗髮水可以使頭髮更蓬鬆?

2樓:x123

近幾年國貨真的是飛速崛起呀!之前也是非常崇洋媚外喜歡買國外產品,後來嘗試過幾次國貨之後發現是真香!所以現如今我也加入到支援國貨的行列中來了!

不過說到中國產的洗護,除了寶潔,聯合利華旗下那幾個常見的品牌,新出來的一些品牌,像三谷、夏言、植觀我覺得都非常不錯啊!

先來說說三谷的424演化論洗髮水吧,這款最近抖音很多網紅在推,我也跟風種草了,它裡面含有神經醯胺,能修復受損的頭皮屏障,維穩舒緩。用起來感覺就很放心,不會損傷頭皮。甜甜的椰奶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控油效果適中,大概兩三天洗一次沒啥問題。

最後說下植觀,推薦的是他們家金盞花洗髮水。裡面的金盞花花瓣真的太誘人了,必須入呀!而且金盞花也是乙個比較悠久的修護成分了,對頭皮很友好。

長期使用也能讓頭皮恢復到乙個健康的狀態。反正夏天隔天洗一次的話也不怎麼油,清爽蓬鬆~~

3樓:三石落

以前寫過同型別的答案,就是它

我的體驗就是滑溜,我是沙發,然後用完就不太明顯了。就是那種拍洗髮水廣告的那種滑溜。我記得好像是一百多,不太貴,差不多用一年的樣子。

哪款歐舒丹洗髮水好用到飛起?

悅己者容 雖然我不太清楚哪一款好,但是你們選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一點。每個人都每個人的髮質,髮質不一樣洗髮水也不一樣。最好按自己的髮質來選洗髮水。 安然 這個我覺得問自己才比較好吧,每個人對洗髮水都是有挑剔的,需求也不同,自己先買各種洗髮水的小瓶裝,使用後覺得合適再買大的長久使用下去,一味看別人的...

國產哪個男士洗髮水好用?

姜禾 男士洗髮水 作用 功效 含一點成分 說到男士洗髮水我可就來了啊,在我本人的大油頭上可是用過不少洗髮水,而且絕大多數都是男士洗髮水,甭管國內還是國外效果好的不好的都用過不少。由於是大油頭,所以我更注重的是洗髮水的控油能力以及清潔力度,正常情況下每天都得一次頭,但凡有個三天左右沒洗頭,那個頭啊非常...

國產洗髮水哪款最好用?

任一古 蜂花 遇見香芬 六神 滋源洗髮水,控油能力都很不錯。說實話,蜂花我以前只用過它的護髮素。但是今年疫情被關在老家,各個出口都被封住了,東西也沒有提前備好。去村里的小賣部看了一眼,怎麼連超市都沒有!發現只有蜂花,想著有洗髮水總比沒有洗髮水好,趕緊拿了幾瓶,畢竟家裡人多,也不知道要封到啥時候。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