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車輛工程女生推薦讀嗎?

時間 2022-01-07 11:01:59

1樓:

因為好沒有反映到自身成長價值的量化標準,說通俗一點,江湖流言。

只是,相對而言好大學肯定是師資力量,教學水平,實踐相對好。

真的好還得看自己。

先確定學習興趣,再考慮專業,然後是學校層次。

2樓:小蘇學姐

我覺得吉大車輛還不錯呀~

如果你以後想工作穩定一點,稍微輕鬆一點(相比較而言),你自己也喜歡車輛,熱愛這個行業,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呀!

現在哪個行業不捲呢?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認可這個行業。

每個人都只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待問題,說車輛好和不好,都有一定道理,這也是所有行業都會出現的弊端。

3樓:Seal Jrue

不但女的別來,工科專業都別來,錢少事多學的多還壓分,關鍵是屁用沒有。吉大幾個推薦的專業列出來:數學計算機臨床法學。

敬告,不要來南嶺,甚至最好不要出南區,南嶺會毀了你的大學生活的。

補充一點,車輛工程很好是學科排名,但是這個學科本身就不怎麼樣那排名也沒意義,一汽大眾都不要車輛工程,很好這個結論純純是扯淡,秋招完事車輛平均也就7500薪資,非常的不推薦。

4樓:

這個只能說看你以後職業規劃了。吉大車輛工程很好的。不過你了解過這個專業是興趣是車輛方面還是因為看吉大這個專業特別好。

就是車輛工程這個專業沒那麼賺錢吧有的都要到生產線呆一段時間,不過現在比較卷,本科出來的話可能沒啥設計崗的工作,有的工作崗位可能也不適合女生。

如果不感興趣,想多賺錢的看看關於控制方面的專業。很多時候選擇大於努力,看看自己適合不適合程式設計,電子資訊方面的知識能學的怎麼樣。如果不是喜歡最好別幹純機械,可能你會感覺付出的努力不比別人少出來工資差距咋就不一樣。

5樓:機械工程考研

你要考慮你自己喜不喜歡車輛這個專業,畢業後想從事這個專業的行業嗎?

另外車輛行業也不太適合女生,假如做自動駕駛相關的還可以。

假如你畢業後不想從事車輛行業,那就別留戀這個專業有多強,因為對你以後想從事的工作又沒幫助。

你要想清楚你想從事什麼工作,那就轉到相應的專業。

核心觀點:就是你想從事車輛行業嗎,想就不用轉。

吉大車輛工程學生轉醫學是乙個明智的選擇嗎?

顏色不一 跨度比我還大。如果是出於以後謀個好工作的話,那就不必。我以前的專業混出頭賺得更多。如果覺得行醫對自己有特殊的意義,那就不用猶豫了。 利益相關 吉大車輛大四學子,保研,轉專業來到車輛。實話說,出於私心也好,經驗也好,我是希望你去你自己真正感興趣的專業就讀的。但是我不能簡簡單單指導你的人生,所...

普通一本女生車輛工程專業,有沒有推薦的院校及方向

怦怦怦 車輛在讀小學弟一名,目前考研是最好的選擇,人生總要有目標,看是要生活物質上滿足自己,還是精神層面要滿足自己,更高的文憑,眼界也會有很大的改變 夢醒時分 1 首先專業問題,你擔心的應該是以後的就業問題,考研可以你本專業,但以後的研究生方向要往電子智慧型化 新能源這塊走,這肯定是大趨勢,風向肯定...

女生工業工程推薦嗎

MTM資深應用者 對物流工程了解的少一些,僅談一下工業工程。工業工程是乙個範圍非常廣泛的系統化學科領域,首先要理解的是企業的崗位設定並不是與專業完全對等。工業工程畢業的學生在生產製造型企業中中與專業緊密相關的起步職位包括 質量工程師,物流工程師,規劃工程師,安全工程師 EHS 工業工程師等。其中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