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600以內,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有沒有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6-02 17:01:41

1樓:大體格仔小糰子

送禮物一般是要送點實用的或者是投其所好的,索性你這個預算也還可以,那我就來推薦幾款我覺得比較適合的。

1,松下剃鬚刀。做為日本的老品牌,品質絕對是有保障的,這款還是原裝進口的,質量和顏值絕對是上上之選。

2,膳魔師的保溫杯。保溫效果槓槓的,而且這款隨身攜帶也特別方便。以前送男朋友的時候他就特喜歡,日日帶著,開車都不忘放在車上,是個不錯的貼心選擇。

3,眼部按摩器。現代人用眼真的是挺過度的,在睡午覺的時候戴上它就可以舒舒服服睡個好覺啦。

4,價效比極高的卡西歐,顯得既高檔又有品質保障,每天讓他戴起來時時刻刻想到你!

5,小霸王遊戲機。這個童年記憶絕對是男生的最愛。不是說男人至死是少年嘛。不過要適度沒收,不然注意力會被它佔的滿滿的哦。

2樓:Echo

剛談第一年的時候送了他一瓶香水,後來他放在車上當車載香氛

也送過吉利的刮鬍刀、和自己繡的情侶裝、金豆豆,在考慮今年節日送什麼給他,太難了

3樓:ZOWIE GEAR

既然男朋友玩遊戲的話送他一款滑鼠吧~

卓威共4個系列10款滑鼠,致力於讓不同手型的玩家挑選到最適合的滑鼠~

黑紅的外觀設計搭配磨砂質感長時間操作都不會累哦,lol職業選手Karsa用的是S2哦!

預算200以內,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

蜘豬禮物俠 你現在還是學生,有送生日禮物的心意是很好的,但確實因為還是學生,經濟條件確實有限。建議送一些實用的禮物。其實給男生送禮物很簡單,只要認準四個字 興趣實用 基本上就能達到90 男人的標準。送男朋友禮物推薦 直男系列,建議永久收藏 裡面的禮物有些可能不在200以內,但思路基本是已經有了 如果...

男朋友生日,預算3000以內,送什麼禮物好?

一幹 給男生送禮物我覺得還是送比較實用,比較有品質的東西比較好,雖然有些禮物你覺得很有心意,但感動的往往只是你自己。1 墨鏡 夏天到了,給男朋友買一款高品質的墨鏡吧!GM墨鏡簡約時尚,任何男生都能輕鬆駕馭!2 耳機 3 包 Coach的男包我覺得設計感還是不錯的,輕奢精緻,送禮佳品!4 睡衣 現在的...

預算1500以內,送男朋友生日禮物,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禮物軍事 精緻的男孩子,又是第一次送禮物,需要好好選選哦建議可以送 體感遊戲機 領帶 剃鬚刀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男票程式設計師的禮物怎麼選?相關專欄 送兒童禮物專欄 送女友禮物專欄 送外中國人禮物專欄 節日禮物專欄 送給男朋友的禮物專欄 專注禮物 送禮指南,我是 禮物軍事 浪行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