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動牙刷好,續航久?適合愛旅遊人士的電動牙刷推薦下?

時間 2021-12-21 01:17:09

1樓:星空

用過不少電動牙刷,我覺得最好用實惠的是千山S1小裙襬電動牙刷,看了郭采潔直播種草的。拿到手第一眼就好像看到乙個穿著裙子起舞的姑娘,外觀是小裙襬設計特別少女。輕小機身,沒有什麼重量。

聲音接近於無比其他電動牙刷噪音小很多。有的電動牙刷一周就得充一次電,但我自從用了千山小裙襬,充一次電能用70天,續航能力在同等價位牙刷中是很優秀的了。送四個刷頭,三個月一換可以用一年多。

5個模式我都用過,對口腔牙齦很友好一點也不刺激。刷毛柔軟舒適有無銅值毛技術不會生鏽也不會積存汙垢。附帶的旅遊盒小巧精緻,裝進去乾淨衛生又很便捷,說走就走的旅行帶上它再合適不過了。

我弟還有我閨蜜現在都用的這款電動牙刷,全都是被我安利的,哈哈。每天都很期待刷完牙清爽的感覺,可以大膽入手喔!

2樓:C.C

平時外出旅遊或者是工作出差使用電動牙刷基本都會考慮到續航問題,用這款BYCOO E3完全不用擔心。它自帶的快速閃充技術和2000mA超大容量鋰電池,毫不誇張的說只需要給牙刷充電5小時,就能夠使用100天。親測一年多了,動力還是很足,很值得入手的一款。

想試試電動牙刷,電動牙刷選擇什麼牌子的好?

元真 那得看你預算多少,打算花多少錢了。反正現在電動牙刷這個市場上品牌太雜了,各種各樣的都有,總之記住一句話 一分錢一分貨,不要貪圖便宜。也不要盲目追求功能,很多功能其實沒有啥用的,買個兩三百塊錢的就足夠用了。我自己用的是飛利浦的,用了兩年多了,剛開始的幾次,很不適應,還感覺很不舒服,心裡想,這不是...

電動牙刷有什麼好的推薦?

浮雲 我開始用的是飛利浦的,不過用了幾次就閒置了,感覺不適應。過了一兩年,我又想到用電動牙刷了,就入手了乙個舒克的,這個用著不錯,我覺得挺舒服的。牙刷機體很輕,拿在手上很輕鬆,模式有五個可以選擇,震動聲音不大,清潔效果挺不錯的。送了很多小禮物,非常實用,很喜歡。五個檔位,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的人可以先...

國產的電動牙刷品牌買什麼好?

小花醬 你要說電動牙刷牌子,那是很多的。這只是一小部分,中國產的也有,外國牌子也有。但很多時候,挑選電動牙刷並不是完全看牌子來的。你比如歐樂B,寶潔公司的,大牌子吧。但牙齦敏感或者上火的人用起來容易遭罪,也許會刷得滿嘴流血。選擇中國產電動牙刷也是一樣的道理,選擇合適自己的才好。這需要從不同角度來做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