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失眠?

時間 2021-06-08 09:48:20

1樓:目遠方

根據你的症狀嚴重程度(橫座標),經濟情況(縱座標),可以做的選擇如下(程度逐漸嚴重):

大量運動——>解鬱安神類中藥——>褪黑素類藥物——>抗抑鬱藥物——>辭職。

2樓:

只是單純失眠的話:

1、 去找些體育專案來做,耗掉自己過剩的體力,晚上入睡會很好。

2、 不要喝過多的咖啡(實在做不到的話14點後不要喝)3、 不要喝茶等刺激性的,抹茶、奶茶只要影響睡眠的,中午過後都不要碰。

3樓:ddd

一、調整心態

生活中出現挫折或發生不愉快,不要過份的憂慮,要理智思維去處理好事情。及時調節自己身體上的不適,愈擔心失眠多夢怎麼辦越會嚴重失眠,到夜晚就愈難入睡。

二、多做運動,改善迴圈

白天多做運動,經過一段時間後會使失眠症狀得到改善。飯後散步,睡前耍耍太極拳,練練氣功,做做瑜伽,這些有氧運動都有利於身體血液迴圈,不僅增進了身體體質,還有利於改善睡眠情況。

三、規律生活

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堅持早睡早起,按時有規律的睡覺起床。有些人喜歡白天睡覺,晚上卻常常的興奮不眠。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夜間九點到三點是人體休息的最佳時期,也是各器官放鬆休息的時候。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時睡覺起床,星期天也亦是如此。

老婆懷孕初期失眠,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小雨滴 如果懷孕初期失眠的話可以買乙個孕婦枕,讓他睡得稍微舒服一點。其次是可以聽一些舒緩的歌曲,讓她放鬆一下心情。然後可以聊一下,她睡不著的時候有沒有在想什麼問題,從她睡不著的原因入手看是有心事,還是因為身體的激素原因。知道原因就比較好,解決很多時候剛懷孕初期因為緊張,或者因為有一些激素的變化,確實...

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失眠?

符山石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我說的是乙個非常簡單,但非常有效的方法,不過需要兩個人一起操作,別想偏了啊,警告你們不懷好意的嘴角上翹的壞笑 我老婆屬於神經衰弱以及頭疼導致的失眠,也是最近幾年的事,不屬於樓主被嚇神經一類,但都有乙個結果,就是睡不著,失眠特徵 只要她特麼睡不著總拿腳踹我,一周兩三次,趕上...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菸癮

Here Comes 瀉藥已經戒菸快一年,六年菸齡,戒菸之前每天一包半左右,才開始戒菸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但其實菸癮上來了也就那五分鐘,挺過那五分鐘就好了,菸癮范的時候,可能會變得焦慮低落,可以深呼吸,大口喘氣來平復,還可以聽一些舒緩俏皮的曲子來幫助你緩解 推薦這個磚 當時開始戒菸的時候,身體狀態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