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短時間緩解失戀造成的痛苦?

時間 2021-05-06 06:02:15

1樓:

忙起來怎麼忙都可以

你沒有心情做正事忙就玩遊戲看劇找異性

我甚至同時一天跟五個異性聊天並且都稱呼他們為寶貝我並不渣也不是海王沒處cp沒戀愛

只是這樣跟他們說話會忙起來沒有閒時間閒心情去鬱悶唯一不好的一點是這樣聊天自己掌握不好度,有的人會不小心沉迷,有的人會一直煩你

但是這樣最直接有效

沒有期待也就沒有傷害

2樓:我是讀書人

跑步失戀期間

最難熬的是早上醒來的那段時間

和晚上睡前的那個時間

每天晚上9點後去夜跑

跑到10點,洗個澡,喝杯牛奶,然後睡覺

乙個月以後,你會慢慢好轉

半年以後,你會慢慢忘記

一年以後,你只是會偶爾想起

慢慢來吧,不就失個戀嘛,有啥大不了的。

不行就哭唄,找個地方,嚎嚎大哭,哭他個天崩地裂,海枯石爛。

累了,就不痛了

願君安好,與君共勉就醬

3樓:

嘗試養乙隻貓貓或者狗狗,讓你的愛有個釋放的地方,照顧他們還可以打發時間,傍晚溜貓遛狗運動運動還不會抑鬱,半夜孤單來襲的時候貓咪在你枕頭旁呼嚕呼嚕地,還能很快入眠,而且貓貓狗狗很愛你,給你滿心的愛和歡喜,失戀什麼的也不那麼重要了。

4樓:可可蘭

比較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想這個問題。不要去思考「我應該怎麼緩解失戀的痛苦。」

很多人為了保持「成熟理性」的形象,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明明被折磨得很難受,卻在別人面前憋著,自己獨處的時候也憋著。彷彿只要自己難受了,哭了,就「輸了」一樣,所以堅決不能哭!你很堅強!

怎麼可以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情緒崩潰呢?我可是成年人!不能哭!

這是非常錯誤的。

情緒是需要被認真對待的。

所以當感受到失戀的痛苦了,就哭。就發洩,就傾訴。

哭一次不夠,下次再難受就再哭一次。

情緒需要發洩,也自然會有終點。

它們被好好的對待了,沒有憋著強忍著,壓抑的感覺得到了釋放,身體非常輕鬆?

同時,認真的哭過發洩過,你的潛意識會告訴自己「我認真對待這段曾經的感情了,為了這段感情我難受了很多天,我沒有輕易拋棄曾經的過往。證明我是乙個有情有義的人。現在我要開始追求新生活了。」

唯有不把情緒當做急需解決的問題,不抗拒難過的感覺,不逃避痛苦,去融入它,感受它,然後發洩它,生活自然而然留好起來了

5樓:夢醒時見你

發洩,該哭就哭。然後找三五個好友,各種浪,玩得越瘋越好。只要能讓你心情緩解就去做(前提是不違法哈)。

但是不管做什麼,可能都是暫時的緩解,最後獨處的時候都要經歷蝕骨的思念。但是相信我,一切都會過去的

有什麼可以短時間讓自己手臂更有力的鍛鍊方法?

蝸牛的讀書日記 做俯臥撐,我現在基本上每天都在鍛鍊,分為三大組俯臥撐 鑽石俯臥撐 窄距俯臥撐 寬距俯臥撐 分別做三組,總共9組 然後每組基本上150個左右。還有兩組深蹲 分別是100個一組,不要只鍛鍊上半身不鍛鍊下半生,會很難看的,要均衡發展!還有飲食,但是我自己比較隨意,又不是當健身教練,所以在吃...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失眠?

目遠方 根據你的症狀嚴重程度 橫座標 經濟情況 縱座標 可以做的選擇如下 程度逐漸嚴重 大量運動 解鬱安神類中藥 褪黑素類藥物 抗抑鬱藥物 辭職。 只是單純失眠的話 1 去找些體育專案來做,耗掉自己過剩的體力,晚上入睡會很好。2 不要喝過多的咖啡 實在做不到的話14點後不要喝 3 不要喝茶等刺激性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菸癮

Here Comes 瀉藥已經戒菸快一年,六年菸齡,戒菸之前每天一包半左右,才開始戒菸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但其實菸癮上來了也就那五分鐘,挺過那五分鐘就好了,菸癮范的時候,可能會變得焦慮低落,可以深呼吸,大口喘氣來平復,還可以聽一些舒緩俏皮的曲子來幫助你緩解 推薦這個磚 當時開始戒菸的時候,身體狀態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