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緩解抑鬱?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

你知道為啥得抑鬱症嗎?

能力強的人會自己調節,可以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的同時有自己的時間。這是能力

而你,生活一團糟

情商低學業一事無成

能力差活該你抑鬱

2樓:小小星晨

嘗試與其他的生命發生鏈結。

試著先去求助,去尋求內在力量。當你重新找回了自我力量感、對自己人生的掌控感時,勇氣、智慧型、行動力都會接踵而來。

3樓:把酒歌仙

這樣,你按我說的做,心情好就去學習和寫作,心情不好就去健身打籃球或者打遊戲。你是因為身上的擔子和責任太重了而產生的焦慮和抑鬱。適當的放下自己的擔子,別管別人怎麼說。

對自己要求高是好事,但是你要有個度,娛樂會適當釋放你的壓力和情緒,我最近因為工作的事也變得焦慮起來,晚上困得要死還睡不著,白天學習的時候滿腦子的睏意一點都學不進去,所以二話不說晚上直接跟哥們一起去網咖打了會遊戲爽了爽。我是乙個不愛抽菸的人,如果抽菸能緩解壓力,那我一天兩包妥妥的

4樓:長樂未央

你描述的生活真的是像一潭死水,而且我覺得你學習的毅力也不夠強,如果對學習很感興趣,或者有必須達成的目標,相信是可以堅持的。鑑於你目前的精神狀態確實不好,而你也說到了考學的關鍵時期,確實很麻煩呢。

建議你為自己列乙個計畫表,每天需要完成多少功課,除此之外,多去運動,學不下去時適當地放鬆一下,不要覺得這是浪費時間,這有助於提高你的學習效率。

在外沒有朋友也沒親人,確實比較慘,多出去交朋友嘛,因為我也沒在國外待過,不知道有什麼方式能認識更多的朋友,你在國內的朋友有沒有出國的呢?你可以問問他們。

5樓:蓮花童子白寶蓮生

合理安排時間,適當休息,作息盡量規律。適當練習靜坐,多注意自己的心念,不要讓心念情緒控制你,你是主人,提醒自己不要有任何不良的想法,經常訓練,就不會出大問題。另外,雖然在國外不太好交朋友,不過還是要多參加些活動,既然以後要面對社會,那就要提前做好準備。

6樓:

我自從抑鬱之後迴避社交,害怕受到關注,但是今天老師開導我跟我說了一句很對的話,人是群居動物,怎麼可能脫離群體生活,題主如果還是一直乙個人待著,只會想的越來越多,負面情緒越來越不受控制的

請問有沒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胸悶?

劉建華 胸悶首先要搞清楚是心理原因還是生理原因,解決心理原因簡單的辦法是使自己全身放鬆入靜,做深呼吸,切記一定要動用意念,意收丹田,調整呼吸,緩慢悠長,不憋氣,不用費力,很管用的。如果是生理方面的原因就去看醫生了。 Jocelyn Flores 或許可以考慮換一件大一點的內衣。不是抖機靈,是真實建議...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失眠?

目遠方 根據你的症狀嚴重程度 橫座標 經濟情況 縱座標 可以做的選擇如下 程度逐漸嚴重 大量運動 解鬱安神類中藥 褪黑素類藥物 抗抑鬱藥物 辭職。 只是單純失眠的話 1 去找些體育專案來做,耗掉自己過剩的體力,晚上入睡會很好。2 不要喝過多的咖啡 實在做不到的話14點後不要喝 3 不要喝茶等刺激性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菸癮

Here Comes 瀉藥已經戒菸快一年,六年菸齡,戒菸之前每天一包半左右,才開始戒菸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但其實菸癮上來了也就那五分鐘,挺過那五分鐘就好了,菸癮范的時候,可能會變得焦慮低落,可以深呼吸,大口喘氣來平復,還可以聽一些舒緩俏皮的曲子來幫助你緩解 推薦這個磚 當時開始戒菸的時候,身體狀態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