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粵明到底有多萌?

時間 2021-05-06 06:02:15

1樓:乙個佛系女孩兒

他的可愛很早以前就在影視作品裡體現了。打個比方,《京華煙雲》裡他所飾演的曾蓀亞。雖然在這劇裡前期很渣,但是他在後期改變了。

也是這個時候我才體會到他到底是多麼的可愛。裡面有乙個情節我記得非常的清楚,因為姚家和牛家的事情鬧著跑到他二哥曾襟亞的屋裡要打他二嫂,他哥想攔住他但沒攔住,於是只能看著曾蓀亞打他媳婦兒,於是曾蓀亞在打了他媳婦兒一巴掌之後,奶聲奶氣的「哼!」了一聲之後轉身快步的走了出去。

拋開作品,他本人也非常可愛。在機場粉絲接機送機的時候,他會小聲提醒粉絲們不要大聲吵鬧,不要給工作人員添麻煩,如果粉絲說的話他沒聽清,他會低下頭一臉懵的睜著他有著小星星的眼睛問粉絲。他會特別可愛的笑,跑步姿勢說不上很標準但就是可愛。

雖然現在他很容易就看起來像是胖了一樣,但人家真的不胖!潘老師只是看起來太奶,太好欺負了x雖然在王牌對王牌的某期節目裡他充分展現了他雖然反射弧很長,但是足夠可愛的特點。關鍵是他畫畫還特別棒!

總之,我也不是瞎吹,潘老師在我心中就是特別可愛,特別萌,反射弧稍微長一些的小可愛!

2樓:沐風兒

潘潘話題首答。因為白夜(emmm我想我是宇唯)被潘吸引,再加上芒果的大偵探,大本營,最強等綜藝的表現被圈粉貢獻了很多萌表情包哈哈哈。北京臺春晚的氣球人也是很萌的。

3樓:

流量預警

潘老師的萌是有種像大熊貓一樣的

萌而不自知才是真的萌

給你幾張圖讓你感受一下

這是他上聲臨其境的時候迷妹對他喊我也愛你時的歪頭羞澀溺寵笑(不知道有沒有溺寵,就當我自個兒腦補的(︶`))

我喜歡他不是因為他長得好看幽默情商高有演技有人格魅力更是因為其人品

我認為乙個人想要成功首先要學會做人

此為我的拙見與您共勉

願潘老師餘生靜和朝暮安樂

圖源見水印侵刪

4樓:派大星的遠房表妹

大概就是

看潘老師錄製的節目不由自主的打了個暖顫,連耳麥都可愛的晃眼潘老師不知道自己有多萌讓他更萌了

一副好欺負的樣子

潘老師,愛您

5樓:

圖源網,侵刪。

護胸簡直太可愛了

日常剪刀手

魔性的舞蹈

讓人想捏的肉臉蛋hhhh

這個哈哈哈哈最萌的一張

大家快去看我們都愛笑,潘老師參加了三期的(ω)

6樓:Dangersun

直接上圖,大家自己感受吧!

圖皆源自網路,侵刪

最後,要澄清一點,萌並不是他的人設,他沒有也不需要人設,他只是因為單純,所以從小可愛到現在!

白熊咖啡叮噹貓到底有多萌?

一點也不萌,整天打著動保的名義謾罵歧視他人,而且非常偏激,動不動就歇斯底里,懷疑其精神上有嚴重問題。極端動保主義,仇視主流社會,裝殘疾人賣慘,歧視主體民族等等諸多要素集於一身。所以說這種人你還會相信他說的話嗎?連人權都不顧,遑論保護動物權利,十足的偽君子。當然我佬也關注他了,目的只是為了看看他是如何...

萌二到底有什麼錯?

我也不知道我幹了啥,平常就喜歡看看動畫片聽聽歌,偶爾買點周邊,也不混什麼圈。然後,前兩天,在我們校動漫群裡,兩個混c圈,在本地cos圈有一點人脈的人,跳出來就說人小鬼。拜託?您了解您出的角色嗎?您跳集體舞,但看過集體舞後面的動畫片嗎?您平常也看番嗎?莫名其妙,所以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不混圈大概就是錯吧...

英格蘭北部的人到底有多窮?經濟狀況到底有多糟?

很偶然看到了這個問題,正好手頭在做乙個跟IMD Index of Multiple Deprivation 有關的project,感覺提問者英語好的話可以看看這個網頁 English indices of deprivation 2015 特別是裡面的Statistical release 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