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北部的人到底有多窮?經濟狀況到底有多糟?

時間 2021-06-01 21:20:08

1樓:

很偶然看到了這個問題,正好手頭在做乙個跟IMD (Index of Multiple Deprivation)有關的project,感覺提問者英語好的話可以看看這個網頁(English indices of deprivation 2015)

特別是裡面的Statistical release - main findings

PDF第四頁的地圖大概就可以直觀表示你想知道的。展示了英格蘭全地區的貧困/富裕程度。

也許我應該截個圖,但我實在懶。

第九頁的圖也不錯,是The Index of Multiple Deprivation 2015 among local authority districts based on the proportion of their neighbourhoods in the most deprived decile nationally(天哪我太懶了不翻譯了:P)

2樓:阿豆

南方,北方都呆過。

英國將工資分為5個band,band 1 是最高,band 5是最低,英格蘭的西北和東南佔band 5最多。總體來說,個人感覺,北邊的消費也沒南方高。人口密集度,商業密集度也沒南方高。

南方晴天多,沒那麼冷,更posh一些,吃得更多元一些。

哪都有窮人和富人,比例而已。英國是發達國家,冬天還有家裡沒錢供暖,冷死在家的,沒錢買吃的,去food bank領取免費食物的。在英國,社會階級很難改變。

個人感覺努力工作的,生活不會有太大問題。過得慘的,要不自己作,要麼懶,哪都一樣,是吧?

3樓:

在利物浦這個城市,不知道為什麼總感到這個城市骨子裡散發著一股落寞……儘管他活力而藝術,我承認我偏題了,不知道利物浦是否夠不上所謂英格蘭北部

4樓:

題主的問題是問得有些奇怪。

首先的卻從地理來說,是否從曼城以上算英格蘭的北部? 還是說你只是提到的脫歐的票倉?

另外的貧窮又是指什麼? 不可否認,英國也有貧窮的地區,也有無家可歸的人。

可是英格蘭北部我個人認為也得分情況… 整體來說,英格蘭北部的幾個城市也並不貧窮吧。 (因為整個英國消費水平是有差異,可是差距不是那麼大。 另外,收入水平也是和個人掛鉤,並不是說一些英格蘭北部城市的個人收入水平就比南部城市低)

另外,我個人對英國北部的認識除了稍早一些的歷史以外,戴卓爾夫人執政的時候的卻對英格蘭北部(特別是礦區)有很深影響。

再回答一下, 英國是分四個部分,蘇格蘭和英格蘭北部雖然地理上相對比較近(對比倫敦),但各自有各自區域發展。(打個比方,並不像什麼珠三角這類地區有經濟劃分區域,而是分開的: 就像陝西省甘肅省都是不同省份城市的治理)

而投票,在投票方面投脫歐留歐也有說是新老一代的差異。

我個人覺得,也有視野的原因吧。 就像倫敦更多吸納的是不同國家(歐洲)的人,所以在合作上他們願意投留歐。 而英格蘭北部的視野或許接觸的事物更本土,脫歐留歐對他們都無所謂,但是要他們分擔歐洲債務,自身考慮,他們當然不願意啦。

英格蘭國家隊真實實力到底有多垃圾?

球姐是個球 看這個賽季就知道,英格蘭雖然成功以小組首名殺入16強,但進攻啞火,每秒只能夠向前推進0.98公尺,屬於今屆歐國盃最差。根據體育資料分析公司的統計,英格蘭完成了3場分組賽後,平均每秒只能夠向前推進0.98公尺,屬於今屆歐國盃暫時最差的球隊。三獅兵團在最後一輪分組賽以1 0力克捷克,更錄得低...

到處在說教師苦,到底有多苦 多窮?

我爸以前在農村教書,總被調去山區教,一去就是一周,週末才能回來一下,山區電都不咋通,伙食差,睡的是學生單人床,路是泥路,工資很低很低,也有公開課,我爸還是一級教師,要上山下山去跑學校指導,哪代人不辛苦?現在工資越高,叫苦的人越多,我在國企上班,手機24小時待命,沒有假期,工資3500,經常加班,不辛...

三觀不正的人到底有多噁心,多可怕?

Helloliu 三觀沒有正不正,只有合不合。人的三觀也是隨著時代的發展而不斷變化的 就像二十年前的今天,女孩子的擇偶標準是找個踏踏實實 不嫖不賭的男人。但誰曾想到,時至今日,中國男人都配不上中國女人了。與時俱進啊 KnowsCount 什麼是三觀不正?忘記章工怎麼說的了 我們普通人的 三觀不正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