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到底有多恐怖?

時間 2021-05-06 23:43:51

1樓:Bloom

近年來,隨著社會的發展,技校的亂象也在減少,有些學校也會適應強制性管理。總體來說,技校的學生個人素質不高,存在亂象也是有原因的。

2樓:

動不動就打架群毆如果單純看不慣你就直接把你打進醫院。上課曠課的一堆正常沒有什麼人讀書的乙個班大部分都是去技校混個畢業證。主要是本人現在正經歷著校園暴力要是我七八天後沒有後續那就是被打了進醫院了

3樓:

說說我所在的中專吧。

真的很亂。老師還是比較負責的,但是真的管的在嚴還是很亂到了半夜那些精神家族就開始了,會有人半夜拿著棍子啊什麼的打架。放假時間男生會在女生宿舍住,女生會跑男生宿舍住,雖然老師根據這個問題說了好多次但是防不勝防。

還有的放假時間會請假出去,一對一對小情侶出去開個房啊什麼的都很常見,說說我親眼所見的一次吧,放假出去洗個澡,小情侶都是一塊洗,有個女孩子因為男朋友拒絕和她一起洗澡當場又是哭又是喊又是分手。

還有學生會跳牆出去(疫情原因在學校關乙個多月)乙個摔斷了胳膊乙個摔斷了腿,真想知道何必呢?

真的覺得女孩子要自愛。

第一次寫,也沒有什麼經驗,寫的確實不好,請勿噴。

4樓:學海無涯

問這個問題的同學其實我想問你,社會有多恐怖 。其實不可以這樣問的。路自己走出來的,別人在技校這個環境可以立足,為什麼到你了就變成恐怖呢。自己要努力 ,而不是埋怨。共勉吧!

5樓:

00年女,開學第一學期乙個周五我的室友帶了2個男生回來,其中乙個還是社會上的,並不是學生,開始還是大家吃零食打牌,到晚上大家休息之後2個男的都上了舍友的床,蓋著被子,床吱呀吱呀的,他們也不避諱,叫其他女生一起來做,另外有2個女生一直在趴著看,他們索性就把杯子掀開,那個社會男就錄著他的那根爬上其中乙個女生的床,就說你要不要試試很爽的,就按著她的頭讓她張嘴,因為我早已知道他們要幹什麼但是我也沒有興趣,他們兩個男的一直弄3個女生弄到3點多,第二天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

和輔導員反映過,輔導員第一反應是問當時有沒有安全措施,我就知道開學的時候班主任說的「男的不死,女的不生」為什麼會成為他的管理底線了。

西南邊境某省,四線城市

6樓:

我剛從技校退學回來,現在在家待著呢幫忙幹活啥的,等過段時間父母有時間了再說,我覺得吧,我那個技校不咋滴,裡面很亂,什麼人都有,每年都會有十六七歲甚至十五歲的女生因為huai yun 而被勸退沒有學習氣氛,老師也都不怎麼理你

生孩子到底有多恐怖?

楊三羊 雖然我沒生過,不過 之前看過一部講 蒙娜麗莎的微笑 的紀錄片,片中提到 那個時候生孩子的死亡率是很高的,大部分女性在生孩子之前都要寫好遺書 家裡有錢的人會請畫師給孕婦畫個肖像。蒙娜麗莎也是乙個孕婦,蒙娜麗莎的微笑 就是她生孩子之前畫的。所以 生孩子應該真的很恐怖吧。 kiki 我高領雙胎,當...

電單車事故到底有多恐怖?

強尼大大嘰 一時恍惚,在國道過大彎速度沒控制好,情急之下捏了剎車,直接大彎道側滑,人滑出去撞護欄,最終效果如下 下巴被四針。腰部嚴重肌肉挫傷。右腳踝疑似骨裂,扭傷沒法支撐地面。這一切的前提 速度不到50,shoei全盔,a星帶護甲騎行皮衣,護甲騎行褲,護踝騎行靴。肉包鐵名不虛傳,還好年紀大了怕受傷,...

心理學好的人到底有多恐怖?

永恆鳥 心理學好的人一點都不恐怖,心理醫生絕對是心理學優於尋常人的,對吧,譬如李銀河女士,大家就想一下,他們很恐怖嗎?最起碼在公眾面前一點都不恐怖,對吧。那麼我們反思一下,所謂心理學好又恐怖的人是哪一類人呢?是瘋子,這裡並非是貶義詞,我們都了解瘋子是什麼樣的人,所謂瘋子,便是不被世俗的規矩所約束,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