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務到底有多累?

時間 2021-05-06 09:42:13

1樓:

幹機務累嗎?這是乙個很難一概而論的事情,我在這行幹了快20年了,最迷茫,最痛苦的就是最開始的五年,後面的時間,你可以說我麻木了,也可以說我解脫了。有人說,你TM都混到985碩士了,還來這幹這個?

首先,我承認我是乙個資質平庸的人,乙個毫無進取心的人。我幹任何一行,都不見得比干這個來的強,這是我對自己的認知。我進入這個行業的第一年,就有一直面對周圍人的疑問,你來這幹啥?

圖啥,其實那個時候,我壓根沒有任何想法,只有在上完夜班,一頭倒在床上昏睡起來時,才想,我要不要換個工作,太TM累了,第一年,我這麼想,但是我懶,沒有付諸行動,懶到第三年,我不用倒班了,進了工程部們,一直混到現在。彷彿感覺也挺好。所以累不累?

當初的我,是真累,現在的我,不累。

2樓:

機務崗位不一樣,辛苦程度也不一樣,一般來說,航線機務是大多數,航線機務也是最辛苦的了。

辛苦主要是因為兩方面,倒班熬夜和體力工作。倒班需要適應,也確實不是所有人都能適應的。熬夜確實挺累。

什麼都不幹,讓你一宿不睡覺,你都會感覺很疲勞,甭說航線機務的主要工作都是在夜班進行了。

體力活肯定是有的,不停的走動,搬運工具航材,推梯子,換輪。肯定比你在社會上遇到的大多數工作要辛苦很多。

不同公司不同基地的辛苦程度差別也還是很大的,總的來說,人多就輕鬆,飛機少就輕鬆。大機場的基地航空公司基本上是最累的。小機場或者是小的分公司,相對就輕鬆很多。

機務只是乙份工作,工作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你,一本以上畢業生,甚至是985211院校學生還有各種碩士來幹機務多少會有點虧。專科幹機務沒毛病,算是乙份穩定的工作。其他中間層的學生,就看你自己咋想了。

反正機務是乙份辛苦換錢的工作。

割稻子到底有多累?

呲牙哼的冬天 有多累?你想想收稻子是什麼時候,農忙時節,大夏天。我小時候,我媽真讓我去割稻子,拿著鐮刀戴著草帽。南方夏天三十五度多的高溫,真的是汗如雨下,關鍵是啥,是癢,你還不能老是撓,越撓越癢。這才是最難受的。 幻墨如煙 首先必須要在大太陽底下割,還要穿長褲長袖帶面巾 要不然有小蟲子 還要一直彎腰...

做地質到底有多苦多累?

Future韜博士 如果你恨乙個人,請讓他去學地質,讓他吃盡荒野求生的苦,讓他常常滿面滄桑,表情僵硬,言語木納像剛走出石器時代。如果你愛乙個人,請讓他去學地質,讓他見識幾世難見的美景,看穿億年的風雲變幻,開闊笑看滄海桑田的胸懷。 唉咱能不提傷心事麼。認識的人中,掛了1個。不認識的知道的,掛了4個。出...

當明星或藝人到底有多累

愛與自由 聽說他們起早貪黑。可是掙得多啊給我幾千萬片酬我也願意。綜藝現在幾乎是每個明星都想要割的韭菜吧 又能玩又能掙錢,還能圈粉。內娛明星愛豆真的掙錢好容易哈哈哈哈 范禾叫小譽 看回答好多人說誰都挺累的。是啊,但是明星和藝人最累的地方就是要承受數萬人無端的誹謗和謾罵。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不再是隱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