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直男談戀愛到底有多累?

時間 2021-05-06 14:59:20

1樓:芳華無限未來期待

今天2021 314就是白色情人節,然後我偷偷的提醒他他是這樣回答的

然後我被氣笑了,後來他和我說,今天表白牆炸了,好多表白徵友的,然後……我就期待的等著說不定有個祝福啥的,呃呃……他開始說他的舍友大直男,多虧了他的提醒去找了女朋友,

so……我算啥呢。為啥你不和我說點啥,我們還是異地,我真挺無語的,到底是不喜歡,沒認真吧,就是沒有那麼愛吧,真是氣死我了,就一直哭啊哭,還不停的問我咋了

就是被你氣的單純的不想理你……氣死我了,哎,是我太作?還是他太直,我說你去忙吧,他說吃飯了不忙,好傢伙好傢伙,一點沒有感覺到我不開心,氣死我了。

我很生氣就發了2021314我要去相親,你還問我為啥相親,我直接原地跪下來,是裝傻嗎?裝傻咋還可以提醒他舍友,到底是為啥呢?是不愛嗎?

我無語了,我們本來就異地,不乙個大學,我真的一點安全感沒有,是我太作嗎?我好膈應,他好直啊……嗚嗚嗚

2樓:

在我糾結用理性談戀愛比較好,還是用感性談戀愛比較好的時候。

但是我本來覺得談戀愛做自己最好,可以撒嬌,也可以發脾氣,可以有人哄你,也可以有人教你。

我希望我在寵著他的時候,也可以寵著我,可以相互理解,也可以相互成就。

只是這對直男來說,很難。

難到我介意的點他覺得我較真了,我真的不能接受,可是他卻說玩鬧而已,沒有關係。

3樓:

啊這.....

不是男友,算是曾經很喜歡的人吧

國慶時候和某人(以下稱A)一起吃飯玩耍,大直男操作著實迷幻:

吃飯的時候

我說:這個水果沙拉好吃誒!

他嘗了嘗,說:「確實不錯」

我以為下乙個動作是,他會把水果沙拉拿到我面前可萬萬沒想到

在他感嘆完好吃之後,他就開始一直吃面前的水果沙拉然後吃了個精光

(微笑)

待補充,因為大直男實在操作不斷

4樓:「已登出」

有多累是說不出來的……反正活了26年還沒怎麼後悔過的我,在我來姨媽疼吃了6顆元胡片後問我:這麼多不會把血止住嗎,這話一說出來,我真的開始後悔了……那種失落臥槽……哪怕喝點熱水呢……哎……

5樓:

又被氣到開個回答

很多時候明明可氣了又不好兇他,因為他沒錯。那我呢?我就想有個甜甜的愛情我有錯嗎?

他吧,其實我讓他做這些他都會做的,但是我這個人糾結就糾結在我想讓你做,但我不想你覺得是我想讓你做所以你才做,我要你因為你覺得這樣做會讓我開心所以主動做!啊!!!!!我自己都覺得我這樣活該!!!!!

真的該睡了,睡醒了又是愛我的直男男友的一天。

6樓:

就在剛剛我決定上知乎來搜這個問題記錄一下,我的天。

我暈厥還死不承認自己是鋼鐵大直男

7樓:

昨天晚上我有個小姐妹過生日,我在家裡找衣服,洗頭髮化妝想著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化了乙個多小時的妝精緻到頭髮絲那種,我拿了兩件連衣裙,乙個是碎花的,乙個是純黑色帶蕾絲的,我就問我男朋友哪件好看。

他在那玩遊戲(平時上班也很忙不工作就是打遊戲)看了我一眼,「不都一樣嗎,吃個飯穿那麼隆重有必要嗎?」

雖然直男的審美就這樣,但是我想起了之前和我ex在一起,他就會幫我挑好看的衣服,最起碼會因為我今天化了妝不一樣而有點反應吧,能把日子過成一灘死水的人我真是不想再遇到第二個了

8樓:

真累,身心俱疲。直男會永遠按照自己的時間決定要不要見你。

閒時: 恨不得24h和你粘在一起,100%佔據你的生活。你需要個人空間?不存在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一直一直粘在一起不分開。

忙時: 日均存在時長不超過24min,100%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你需要關心陪伴?不存在的,愛乙個人就是要給他自由支援他安心搞事業。

WTF,你把本仙女當什麼了?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是皇帝寵幸六宮,還是公子光顧青樓?

9樓:

很矛盾。

一邊懷疑他是不是只是饞身子,因為無論是線上聊天還是線下見面總是ghs,一邊又覺得他很實在好像確實是想與我共度一生。

真的不善於表達,覺得自己作為乙個成年男人,愛和開心要表現得含蓄。

極其喜歡自稱爸爸和主人,以及喜歡各種羞辱調戲。

10樓:乙隻狐狸啊

有多累?

就說我前任吧。

他:這只小狐狸真可愛,原來狐狸也很能撒嬌啊,這點你不一樣(我網名狐狸)

我:我也可以撒嬌啊~

他:算了hhhhh

呵呵。怎麼了,對男朋友撒嬌怎麼了,老娘很醜嗎? 笑了。算了?很好,我也受夠了,那就算了吧,你可以滾了,再見。

11樓:17Q-白刃

開國將軍粟裕的夫人是揚州人,從小是個大小姐,見過不少世面,相比之下粟裕將軍就比較大老粗了。

有一天他倆走在路上,粟裕將軍看見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忍不住讚嘆其好。夫人見了心下疑惑,因為粟裕不是這種有情調的人,於是她問:「怎麼說?」

「給我四挺機槍在這兒,我能控制整條街道。」

12樓:嘟嘟嘟嘟嚕

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直男…

今天洗澡我把起泡網當作搓澡巾來搓澡,結果腰上被拉了挺長一條口子我:我被劃傷了嚶嚶嚶…QAQ

他:又不會死→_→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點難過的:(

13樓:

我男朋友,鋼鐵直男,榆木腦袋~

哈哈哈,誇張了,他很聰明人很好,就是有時候猜不透我的小心思,不會哄我~

他知道關心我,可是要麼不會表達出來,要麼有時候表達出來卻也不是那個味兒~

很多事情我以為他根本不關心,可是他心裡是為我著想的。

我又是比較「作」的人,有時候覺得老公好笨,明明很容易哄一下就好了,他卻能講半天道理也不知道抱抱我……

但是就是這樣的他,哪怕稍微會哄我一點,稍微說出有一點點肉麻的話,我都能開心老半天,受不住啊~

剛剛他居然會說「乖」了~

就是這樣的他,讓人踏實,安心。

和他談戀愛累不累,並不累。他給了他能給的最好的,他給了我最大的安全感,以及整顆可愛的心~

14樓:

不請自來,怒答

前幾天我倆發生了一些事,我生氣了,於是就冷戰了(今天我才發現,是我自己單方面冷戰)

冷戰幾天以後,覺得應該敞開,所以約好聊一聊,聊天如下,我更加被氣的不行,我腦子有坑才跟他冷戰,我就應該兩拳甩他臉上,教他做人再見!

15樓:陸千羽

昨天和媳婦夜爬北京鬼哭石,日漸發福的身體回來累一身汗,到家吐槽我媳婦體力這麼好還讓我揹包,欺負胖子啊。

媳婦說男人揹包是正常的,你以前沒遇到這樣的女孩子嗎?

我想了想,還真有乙個。不過那是大學時候,那個女孩約我爬山,結果穿著短裙高跟鞋來了。我幫她拿著手包,看著她歪歪扭扭的踩著高跟鞋提著裙子,越看越生氣,給她轟回家了。

老婆:還好你特喵是個白痴,不然還真落不到我手裡。

16樓:薰薰子

我就覺得我男朋友很直男很可愛啊

雖然不會說好聽的話,但是不會敷衍你,可以從語言裡看出他是在關心你的hiahiahia,經常覺得自己說錯話,他知道自個兒是個直男哈哈哈哈哈,有什麼想表達的東西和想和他做的事,就會直接說出來啦(因為我知道他的小腦瓜理解不了)

嗚嗚他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偏題了( ω ),別把渣男和直男搞混啊姐妹們!

17樓:

T君的直破天際行為

T君約我打農藥,他玩射手,我主玩中路,亦可輔助,結果我中路被搶,給他打輔助,整局下來,對面把我們壓的特別慘,不出意外我們輸了,結算時,我看著戰績面板說了句這幹將搶我中路還這麼菜。單純就這一句吐槽,T君說,這局大家都被壓的很慘,你這樣說他不好,說這話有損你形象,excuse me? 誰玩這遊戲還沒吐槽過隊友,而且我也沒在遊戲中diss他一句,就遊戲輸了心裡不爽單純吐槽一下,僅此而已,這也能上綱上線給我講道理,這道理難道我不懂嗎,可是這時候是講道理的時候嗎,T君首先考慮的不是我心裡痛快不痛快,反而抓住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最後還說我們以後還是各玩各的吧,我服了。

18樓:

我男朋友之前怎麼說呢他之前不太喜歡我┐(─__─)┌說話特別直男我有些時候真的已經很讓著他了他,但是和他聊天好累≡ ̄﹏ ̄≡,每次都會尷尬聊天的時間也不長,之後經歷了一些事情他現在蠻喜歡我的說話和以前完全不一樣對我超級好(*'▽'*)

我覺得並不是直男不直男的問題是他認不認真喜不喜歡你的問題

19樓:學大雁飛

這個問題我媽非常有發言權。

我媽和我爸戀愛時,倆小情侶出去逛逛街,街邊有一賣糖葫蘆的老頭,我媽就瘋狂暗示我爸:「你看,那兒有賣糖葫蘆的。」

我爸思忖了一會,問我媽:「哎,你想吃嗎?」此處省略我媽內心的mmp,我媽被氣得不吱聲。

然而我爸還沒意識過來,一邊走一邊問我媽:「哎,你到底想不想吃啊?」就這樣問了好幾遍,我媽終於放棄了,「不吃。

」我爸:「不吃咱就快走吧。」

這可能就是我爸27歲都找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有多累?你說話他都聽不懂,還要追問你,情商為負

20樓:

其實不應該把所有問題歸結到直這一點上,直可以是乙個有褒有貶的定義。直男可能很大大咧咧,但是也會有責任感,直男不懂女孩子心思,但是也會用笨方法表達關心,直男不能情話脫口而出,但是眼神表情就瞞不過人。

生活中很大一部分男生是這樣子的,但是不妨礙他成為乙個優質的男友候選人。

而不是像我和現npy這樣,沒事兒不聊天,聊天也不冷不熱,過節只有一句形式上的節日快樂,放假這麼久等不來一句想你了。

我有微弱的試著和他交流,但每次看到不冷不熱的哦字就迎難而退。我想丟擲問題和他理論理論,又怕他這樣直,神經大條,會嫌棄我麻煩多慮。

想分手不知道怎麼說,心好累好累

21樓:

不累啊!!

我們倆在QQ續火打卡(幼稚哈哈哈)

因為最近好幾次都是我找他,我昨天忍不住小聲嘟囔了一句「你每次都忘記啦」

結果今天一大早

才七點多他就跑來找我聊天啦

或許直男不那麼會撩,不會直接說我想你,

但是每次你說的話他的記住了,做的比說的多,讓你真真切切感受到自己是被愛著的!

這種真的比那種,只說不做的男生要直擊我的心臟啊啊啊

反正我每次被細節撩到!

在更乙個

寵女孩子無底線啊(雖然我覺得這樣很不好,真的會慣壞女生,讓我得寸進尺...)

但是他說:我的女孩生氣了都是我的錯

我內心:啊啊啊啊awsl怎麼辦怎麼辦害羞又開心

最怕直男最說情話,因為他真的就是這麼想的!

不會說是套路或者騙你的,那真摯的小眼神!哪個女孩子看了都會真的很開心叭

22樓:

推薦我去看《車諾比》

說可以讓我變堅強(攤手)

吵架時候不會哄,找同學來給我講故事,還是個歷史故事!關於墨索里尼,什麼被砍頭什麼巴拉巴拉的…講完還問我「你還生氣嗎?」我可不敢生氣了……

跟像弟弟一樣的男生談戀愛 到底有多累

小四歲,談了7個月,剛分了 累,真心累。不成熟,自私,難溝通,還比較小氣。我覺得很多東西很難改的,我也沒有時間陪他長大吧。他之前談戀愛沒有超過2個月的,我能堅持這麼久我也盡力了。可能我碰到的是渣渣吧,成熟無關年齡。有問題就溝通,溝通不了就趕緊撤了吧。談戀愛嘛,一直這麼累真的沒意思 眉間 累真的累 我...

和三觀相同的人談戀愛到底有多爽?

史迪仔你好呀 我倆在看非誠勿擾,上場男嘉賓一出場說,我喜歡在家吃熱菜熱飯,可能是要女生在家做飯。我說啊,肯定啊,誰不喜歡家裡有飯吃啊,我也喜歡吃。我家狗子就說,就是,想吃自己做啊 哈哈哈哈哈哈 在家都是他做飯滴。從早到晚到下午茶到夜宵,安排的妥妥的 周楊 最近兒子學圍棋,圍棋學校校長比較鼓勵家長旁聽...

直男,到底有多可怕?

不是直男可怕,而是女生覺得直男可怕這件事才是最可怕的。我也曾算直男一枚,和女生曖昧7年無疾而終。作為工科男,我們的興趣交集不多。我不愛lol,王者,她不愛運動。我也很少去猜她想啥,但是她的喜好我全記下了 火鍋要中辣,薯條不吃番茄醬,睡前要喝半杯牛奶。其他的生日,紀念日就別談了,日曆上都定了好幾個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