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談戀愛到底誰吃虧?

時間 2021-06-02 06:15:38

1樓:

個人認為,和平分手的話就不存在誰吃虧之說,同樣付出真心得到相同的回報, 但如果一方出軌欺騙,那另一方定是吃虧的. 甚至開始懷疑以前的真心喂了狗. 從此對愛情無信任可言.

這種思想上的轉變是無法彌補的. 還有句話怎麼說的「感情中最害怕的就是,我在計畫將來,而你在計畫和我分手」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2樓:東東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誰都不確定吃虧了,你覺得吃虧,是因為你不喜歡ta了,ta做的都不對了,你會計較得失,計較誰付出的更多了,可對戀愛來講,計較這些本來就是沒有意義的事啊

3樓:Vincent.Stylist

在戀愛這段感情裡,沒有所謂的公平,就是誰愛得多,誰愛得少。愛得多的人一般相對會付出更多,如果付出了,另外一半能夠理解,然後也嘗試為這段感情付出更多,那這段感情就會能夠持續下去,如果一直是愛得多一方付出,最後這段感情可能會broken.感情本來就是需要去經營的。

4樓:浮生一片草

真心相愛沒有誰比誰虧。

各取所需沒有誰比誰虧。

欺騙,暴力,甚至做一些嚴重傷害對方身心的事情,是人渣,遇上人渣,及時止損。

人生不是每一階段都需要或者都能得到愛情。修生養性,保持Sunny,主動迎接對的人。

5樓:桃花石

我覺得,如果僅僅限於談戀愛,而不考慮結婚的話,可以說90%以上都是男生吃虧,因為,絕大多數男生都是扮演的追求者的角色,既然是追求者,那麼必然要付出精力、時間、金錢甚至還有感情的代價。而女生如果不算身體的話,幾乎沒有任何成本,還可以打著自由戀愛的名義不斷地享受其他人的好處。所以,你看女生對於談戀愛都有著近乎瘋狂的喜好,她們美其名曰"為愛而生",而女權主義所說的女生吃虧,實際是一種混淆概念的說法,是一種邏輯錯位,她們是將現代社會的行為(比如同居),放在傳統社會的背景中進行渲染,所以不要說女生吃虧

女生和男生談戀愛,到底在乎的是外表還是內在?

老伍 瀉藥。男女都一樣,最初考慮談戀愛的話是對顏值有基本要求的,最起碼不能低於自己的底線。至於處不處得來,能處多長時間,就要看兩個人的性格,家庭條件,對待感情的態度等方方面面了 清歡 不管怎樣,外表給人的是第一印象,即便現在很多人都會說我更看重的是內在美,但是當真正評價乙個人時首先還是會從外貌出發。...

摩羯和天蠍談戀愛到底誰更虐人?

哆Lemon 最先動情的人,剝去利刃,淪為人臣。少愛的更虐人吧。確實,正如一位答主所說,就可能過了乙個點會突然把感情全部清空,失望攢夠了,就像失憶一樣,徹底不記得了。很奇妙。作為摩羯,是不敢放心愛乙個人的。不想被控制。害怕離不開。 FFEEIIAANN 魔羯天蠍在一起只要一方成熟些都會好很多,只要有...

男生和女生同居誰更吃虧?

劉太陽 別說男女平等,生理上生理結構注定了某些不平等,心理上同齡人中男生思想上沒有女生成熟,也說明很多人在不會愛與被愛,沒有弄清責任擔當之前就精蟲上腦了。所以女生還是處於弱勢群體的地位,要學會保護自己。 我講乙個,大學同學,宿舍身體最壯的乙個,平時喜好籃球,身體結實沒得說。大二暑假,一開始在外面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