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和天蠍談戀愛到底誰更虐人?

時間 2021-05-30 22:40:14

1樓:哆Lemon

「最先動情的人,剝去利刃,淪為人臣。」

少愛的更虐人吧。確實,正如一位答主所說,就可能過了乙個點會突然把感情全部清空,失望攢夠了,就像失憶一樣,徹底不記得了。很奇妙。

作為摩羯,是不敢放心愛乙個人的。不想被控制。害怕離不開。

2樓:FFEEIIAANN

魔羯天蠍在一起只要一方成熟些都會好很多,只要有一方不成熟,這兩個性格相似的人真的是互虐,走不長的。但是本魔羯被天蠍虐的更慘些……

3樓:時易

我天蠍,男友摩羯。

摩羯把天蠍吃的死死的。一方面摩羯比較悶,不愛說,如果天蠍愛這個摩羯,就會很鬱悶,覺得對方什麼都不說是不是不在乎自己?然後摩羯比較理性,考慮問題會讓天蠍覺得很可靠,久而久之就會依賴。

4樓:上古戒靈黑貓

喜歡我的都是摩羯,基本都被我蓋帽了,根本搞不定我。

我喜歡的都是白羊,基本是轟轟烈烈愛一場,堅持不了兩個月就分手了。

具體看個人,我總是戀愛不久就想分手。

5樓:利多卡因

看誰更喜歡誰吧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是摩羯

天蠍的話可能情緒變的比較多在我大摩羯眼裡估計是覺得對方莫名其妙腦子還好嗎這樣想然後直接冷處理

6樓:

作為摩羯座本座表示,虐人技能已經學滿了。

摩羯腦補能力可以把一件事情正反想十遍,直到想通。這其中可能你生氣等著他來哄,或者已經忍不了要罵他。

他還不痛不癢的找理由先搪塞。

你都不知道他想幹嘛。

所以摩羯不能自己想事情,得說出來。

7樓:

摩羯比較內斂吧無論男女都是

如果是摩羯男就是鋼鐵直男

天蠍心機挺深的

比較追求個性

無論男女都挺喜歡裝x

天蠍男分老蠍和嫩蠍

如果是老蠍男你見了趕緊撤深不見底的渣

如果是嫩蠍男看你是不是他初戀

如果是初戀請他媽這輩子都別放手因為這個人真的肯做你的舔狗如果不是初戀

需要相當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把他融化

尤其受過情傷比較重的那種

如果你是女孩子

愛上乙個天蠍男

請你一定要自求多福

因為愛情這個事情對天蠍來說

他不愛你你永遠只能受虐

8樓:柚希

男朋友天蠍,我感覺不虐呀,甜的不行,可能我白羊心賊大……閨蜜魔蠍,超喜歡摩羯小姐姐辣,雖然日常損我但是人超級好,嘴硬心軟的

9樓:小戴家的仙女柯

我摩羯男朋友天蠍

怎麼說呢他忙著自己的事業一有空就陪我一開始有點無法理解雖然摩羯也是工作狂但是摩羯很沒有安全感啊動不動就愛有小情緒天蠍比較極端喜歡用傷害你的方式試探你多愛他怎麼說呢他能控制我我能控制他莫名的反差萌挺好的不捨的我生氣每次都讓著我。~

分割線七個月過去了很明顯是我虐他但是也虐自己天蠍是不是喜歡別人虐他啊期待下星期一起跨年~

10樓:阿嬌

我是天蠍,老公是摩羯。不純在互虐,天蠍知道摩羯不愛說,能看透的直接做,摩羯知道天蠍極端,暴躁,基本不跟天蠍一般見識。大方向一樣,有追求,有理想。

互相鼓勵,互相欣賞。是那種心照不宣的組合。強強聯合,所向披靡。

11樓:默-藍色

我還挺喜歡天蠍的,所以對我來說,摩羯更難受。

摩羯想要什麼自己明白,門檻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過。摩羯看不到未來或者覺得不合適了,那摩羯就走的毫不猶豫並且難以挽回。如果你深愛著那個摩羯,你甚至不能懂,他怎麼忽然就很冷淡,怎麼就說走就走一點波動都沒有。

很久很久以後才明白和摩羯相處的平平淡淡才是真。但在年輕的時候,那忽冷忽熱不明不白就叫虐。

天蠍就兩個極端,天蠍真的喜歡你,那你很幸運,他會百般對你好,各種纏著對你好,唯一的問題,你覺得會窒息。甩也甩不掉,沒有自己的空間。如果天蠍不喜歡你,你追天蠍,他的曖昧不清,他或許套路你就是玩玩,你卻認真了。

他冷熱不明,一臉無辜地說只是朋友,只是好心幫你做了點什麼,說你別多想。你再追也無動於衷。你也會崩潰。

摩羯不喜歡你,最虐的是你你永遠不明白他怎麼想的,你越較真越痛苦。愛的越久,越覺得他無情。

天蠍不喜歡你,最虐的是你的付出得不到積極的回應,你越糾纏越痛苦。愛的越濃,越覺得他在毀滅你的生活。

當摩羯遇到天蠍,到底誰更狠,誰更冷?

是你的涵涵啦 我乙個摩羯女身邊幾乎全是天蠍座的喜歡的男孩是天蠍 我們倆現在還處於曖昧期 我們倆的聊天方式就是比較假如你一點發訊息三點回的內種而且大多都是我回的快他慢其實我心裡有點數我覺得他不是很喜歡我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害為什麼大半夜來搜摩羯天蠍配不配就是因為今天和他冷戰一天他就回了個晚安啦我也不知...

怎麼和摩羯男友談戀愛?

Wareen 對於摩羯座的男生來說,冷是他們的常態,可是這種生物,內心極其火熱內心迫切著渴望愛 摩羯對於愛情大多數都處於被動 怎麼和摩羯談戀愛?首先你要認清一點,你夠不夠愛他 如果夠,那麼請一直愛,要源源不斷的釋放你的愛。摩羯一定不會虧待你的,除非他真的不愛你。如果摩羯對你說了我愛你三個字那麼恭喜,...

男生和女生談戀愛到底誰吃虧?

個人認為,和平分手的話就不存在誰吃虧之說,同樣付出真心得到相同的回報,但如果一方出軌欺騙,那另一方定是吃虧的.甚至開始懷疑以前的真心喂了狗.從此對愛情無信任可言.這種思想上的轉變是無法彌補的.還有句話怎麼說的 感情中最害怕的就是,我在計畫將來,而你在計畫和我分手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東東 戀愛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