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到底該不該注意細節?

時間 2021-05-11 21:35:32

1樓:溫酒燉華雄

細節太重要了。

你會記得女方的特殊日子而提前準備好許多東西;

會記得對方生日提前準備好驚喜;

撐傘時把傘往女方那傾過去;

會在對方情緒低落時候及時察覺;

會對一些爭執有新的理解和包容…

會讓對方更愛你。

2樓:盧大帥哥

那句話是對的:這個世界只有愛和咳嗽無法掩飾;即使捂住了嘴巴,愛意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你問怎麼做?首先,你要真的愛著對方。你心裡有愛,再怎麼掩飾,你看到對方時眼裡的光、臉上的微表情、蠢蠢欲動想要伸出去擁抱對方的手、不由自主或溫柔或寵溺的語氣和用詞、腳尖那微妙的角度,甚至你把一杯水放到對方面前的力度,對方都是能感受得到的。

她向你要愛她的證明、她拼命想從細節中找你愛她的證據,那其實是說明,她感受不到你的愛意了。女人都是敏感的動物,她們直覺地發現你心裡對她們的愛其實不太夠,所以她們才會跟你鬧、向你索取;她們要你愛她的證據,其實只是為了向自己證明她也有人愛而已。

你若真的愛對方,你是不會問出這個問題的。你真的愛對方,你自然知道怎麼做,這就像一種本能。

3樓:

不能過分在意,比如我,我不太會關心人,更不用說細節方面,但是我不愛男朋友嗎?並不是,我很愛他

性格和習慣會表現在細節方面上,我男朋友細節方面做的超好,但這是習慣,對誰都一樣細心,只不過有些是只屬於我的,對別人不可以。大學的時候,他們去支教,乙個女生好像是得了胃病,他們都一起在食堂吃飯,我男朋友去的早,食堂師傅還沒開始做,他就順便提醒了師傅不要辣,因為有人生病不能吃。反正這個舉動才讓我意識到,他到底是有多細心,病人自己都沒想到要提醒大廚,他卻想到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反正我如果是這個女生,我知道了這件事,一定會覺得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我,不然怎麼這麼關心我,這麼小的細節都注意到了,但其實他就是習慣照顧所有人,像大人一樣

綜上所述,細節可以代表乙個人的性格和習慣,不能代表這個人是否愛你如果你比較在乎一些細節,不妨試試告訴男朋友,我想他會願意為你做出改變

在高中到底該不該談戀愛?

Princehao 在高中談戀愛在大多數人看來是反對的,是因為在高中是學習的時間,談戀愛會影響學習,分散你的精力,而且到最後很難會有結果。但是,如果你能學習與愛情均有所收穫,這也是一項成就。 Shift MA 十幾歲就懂愛情嗎。我看很多人就是想show off.我不知道是出於情感需求還是玩,高中為什...

談戀愛到底該不該和其他人時不時分享日常?

可以,但先搞清楚兩個問題。你男朋友他能接受嗎?這兩個問題有答案情商沒問題的話,你應該自己就能回答標題這個問題。任何東西講究乙個度,你應該有自己的交友圈子這點是毋庸置疑的,但親密度應該維繫在什麼程度你得明白,哪些是有男朋友之後不適合做的事你應該去了解。再者,談戀愛本身就是講究兩個人,過分強調個人肯定是...

談戀愛期間,到底該不該AA制?

檸檬很萌 我個人真的不在意AA,別太細就好了,禮物要他先給我送我才會給他送,不過我沒收到過男朋友的禮物,所以也沒給男朋友買過禮物 我雖然一大把年紀了,可是初戀過去不久,當時初戀前男友什麼禮物都沒有,我們吃飯也是基本AA,也不是特別嚴格的那種,大約他請兩次我請一次,電影他請,其他的就沒啥花錢的了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