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到底有多忙?

時間 2021-05-07 17:24:27

1樓:皮特潘

忙是很忙,也能感覺到。但事實是再忙時間都是自己安排的。我那只有次可以一邊弄資料一邊陪我聊天,還要得意自己工作和我都能兼顧。

還有就是資訊不會輪迴,就是感覺到不忙的時候會持續聊,1小時也是有。忙的時候就是有一茬沒一茬的回。如果隔幾個小時回的那種,基本很少。

個人感覺還是要看忙的同時對你有多上心。

2樓:ShirleyHe

我和男票都是律師,他屬於律所領導,我屬於基層,我比他忙多了,他都是指揮別人去幹事,我是被老闆指揮。他經常很早就回去給我做飯了,或者每天我加班的時候過來粘著我,粘的不得了。就算是我自己忙成這樣也不至於十二個小時不回信,最多三四個小時了,哈哈當然我是訴訟律師。

所以妹子們,律師男票長時間不理人,總結起來就是只有三種可能性:

1.他是紅圈所非訴律師;

2.他是助理律師,而且最近有啥專案在忙,並非時時都這麼忙;

3.他不夠愛你 。

3樓:阿阿阿吳

天吶,我男友也是律師,也是剛剛在一起差不多半個多月,回訊息也是過很久才回,見面只有3次,前天半夜1點跟我發了晚安後就沒有聯絡過了,我在想他是真的忙還是不想理我了

醫生最忙時到底有多忙?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沒有最忙,只有更忙。比如 連著三天兩夜,中間只斷斷續續睡一會?再比如連著上36 7 8個小時?比如從手術室出來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七點?數不勝數,沒辦法說哪個是最忙的時候。要說最忙的時候,大概有乙個共性,忙到心臟突突突的在抽抽在顫,要猝死的感覺。 Oklalala 很忙吧不能坐著,只能...

在美帝讀計算機方向的phd到底有多忙,程式猿男票更喜歡我做什麼努力?

WastonYuan 一般說忙的估計就是平時不努力考試 deadline通宵然後又有點想讓人覺得他能吃苦有前途會說自己忙吧華為兩年準備讀phd 本科,最忙的一段時間每天早上七八點起床,然後就是上課看書做project,忙的累了看看時間已經晚上11點,然後意識到一天都沒吃東西,這樣的日子能持續好幾天 ...

英格蘭北部的人到底有多窮?經濟狀況到底有多糟?

很偶然看到了這個問題,正好手頭在做乙個跟IMD Index of Multiple Deprivation 有關的project,感覺提問者英語好的話可以看看這個網頁 English indices of deprivation 2015 特別是裡面的Statistical release main...